2023年找什麼工作發展比較好,2023年找什麼工作發展比較好

2022-01-18 21:32:45 字數 1723 閱讀 7061

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自然是網際網路相關崗位的工作好

3樓:戶翠柏

2023年找什麼工作發展比較好?那你可以找一些電子商務方面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我感覺發展的是非常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要看你個人的自身情況,其次目前比較好的專業比如人工智慧,醫藥行業等這些都非常好。當然有一些傳統行業也不差。

5樓:甜桃沒有腰

2023年找什麼樣的工作比較好呢,其實在2023年找律師以及醫生教師這幾個行業是比較好的,同時還是有就是服務行業當中的一些boss,這些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十分的吃香,還可以做一些網路上。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找什麼工作發展比較好?2023年各行各業現在都發展的比較好,只要是你喜愛的,而且你能夠發揮特長的工作都發展了是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靠技術吃飯是比較好的,如果你沒有很好的技術,沒有更好的工作,是不可以生存的,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努力去工作,給自己創造很好的條件,這樣你才能生存,才能更好的發展

8樓:紅紅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同傳的薪金可不是按照年薪和月薪來算的,是按照小時和分鐘來算的,現在的價碼是每小時4000元到8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找金融這個工作比較有發展錢圖。

10樓:後量

2023年找什麼同學玩的比較好,嗯,還是網際網路網路方面的工作吧。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2023年的話我覺得是網上超市網上送貨應該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畢竟很多人都宅在家裡

12樓:古董

現在找一份工作的確是很難的2023年找的技術性的工作發展的機會還是很好的,畢竟我們現在也是要求技術好的人的素質。

13樓:10323李闖

現實的情況是很多地方缺少人。

人們在挑選工作,不如說工作在挑選人,很多公司開出的優渥的條件依然一人難求,說明無論什麼時候人都是最重要的資源。

多儲備自身的能力,獲得好工作的機會就會多很多。

14樓:rzy永遠愛

可以去選擇瞭解一下計算機專業的內容

15樓:

2023年是一個網路科技比較發達的年代,我覺得你可以選擇找一個相關類的工作。會比較容易簡單或者是做服務行業。

16樓:

21年找什麼工作發展比較好?現在是疫情期間,21年最好考個公務員,既穩定又體面

17樓:妖妖妖妖

2023年各項工作都發展快,只看你有什麼技術,有什麼想法對你最合適的工作發的更快

18樓:

我覺得還是選擇網際網路行業,現在都是在網上買東西,做網路直播很好,工作穩定。

找什麼工作最好,現在找什麼工作比較好?

學歷夠的話,還是考個編制吧,公務員,事業單位,教師,等等等,都是好去路。現在找什麼工作比較好?民以食為天,可以學廚師的哈,廚師不錯,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哦。找什麼工作比較好?能考公務員,能有幾個含金量比較高的職業證書,對就業比較好。關鍵是個人的學習能力。如果以上都沒有,那就只好到企業商業,做做合同...

在重慶找什麼工作比較好,重慶做什麼工作好

重慶英業達招聘 薪資福利 月綜合工資1500 2400元左右,綜合工資 基本工資950元 全勤獎50元 夜班津貼 加班費 平時加班 950 21.75 8 1.5 8.19元 小時週末加班 950 21.75 8 2 10.92元 小時國定假加班 950 21.75 8 3 16.38元 小時季度生...

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如果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專案,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要找到一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什麼行業前景比較好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