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智慧家電展會那個比較好

2021-03-03 20:28:59 字數 893 閱讀 4130

1樓:一杯沙鬥

推薦一下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這個展會擁有龐大的買家資源和賣家資源。展會面積達50000平方米,預計將吸引1000家企業參展,擁有30萬家電買家、100萬+泛家居行業的其他買家資源,預計到場買家人數4萬人次。將在2023年3月2-4日的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題主可以仔細瞭解一下。

2023年智慧家電都有什麼展會?我想通過參加展會看看有什麼商機。

2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有一個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具體的舉辦時間是2023年3月2-4日,舉辦地點是在廣東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這屆博覽會展會面積50000平方米,涵蓋廚房電器、衛浴家電、生活小電、健康家電、家居五金、燈具照明、酒店用品、餐廚具等領域,預計將吸引1000家企業參展。展會規模龐大,機會多多。

明年規模最大、買家最多的智慧家電展會是?

3樓:free淺末年代

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將會在2023年3月2-4日,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出類別包括廚房電器、衛浴家電、生活小電、健康家電、家居五金、燈具照明、酒店用品、餐廚具等。展會面積達50000平方米,預計到場買家4萬人,參展企業預計1000家。

我是家電從業者,2023年的潭洲家電展值得去嗎?

4樓:天蠍關珍麗

你好,2023年的順德潭洲家電展就是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它會在2023年3月2-4日開展,一共三天時間,舉辦地點是在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展會面積50000平方米,預計將會有1000家企業參展,到場買家人數將達到4萬人次。如果你是家電從業者,我建議還是去參加吧,客源貨源都很豐富。

廣東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家電行業展會?最好國際化的那種

要說廣東比較知名而且是國際化的家電展會,那當年是接下來的第十七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智慧家電展,也叫潭洲家電展會。這個家電展會將會在2020年3月2 4日,順德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將是一場以家電製造 智造為主題的全球家電製造全產業鏈盛會。本次展會展會面積達到50000平方米,深耕廚電 整合灶 洗...

2023年有哪些大健康展會,2023年有哪些出名的大健康博覽會?

2019大健康博覽會 健康展覽會 大健康展 2019年保健展會 健康博覽會 保健食品展會 健康產品展覽會 艾灸養生展會 艾灸展覽會 石墨烯健康展覽會 石墨展覽會 廣州健康展 廣州健康博覽會 健康醫療展會 健康養生展覽會 腸瘦儀器展覽會 視力 展覽會 基因檢測展覽會 保健茶展覽會 養生湯展覽會 保健食...

2023年國內外知名的食品展會有哪些,要求規模比較

2017第十二屆東亞國際食品博覽會 6月2日 5日 煙臺國際博覽中心 2017廣州國際進口食品飲料展覽會 5月19日 21日 廣州 琶洲 2017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及飲料專業展覽會 2017美國芝加哥國際糖果及休閒食品展覽會 2017泰國曼谷國際亞洲世界食品博覽會 這2017年國內外知名的食品展會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