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是windows xp2023年版的,現在該買哪種記憶體好

2022-05-20 16:32:58 字數 852 閱讀 6295

1樓:不能融化的冰

看你這麼說,你的電腦應該是在2023年之前買的吧!那你的主機板最好也就用到865的扳子了,那頂多支援ddr533的記憶體,要是買512m的記憶體就要215y,1g的大概也在300y左右了,而且ddr533和ddr400的記憶體一般還不一定能買到,缺貨啊!

我建議還是買個新電腦,就算最差勁至少配個雙核的,只配個主機也就1500到2000間就能搞定。單純的為了個破記憶體,不值得再去升級老電腦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要看是什麼主版是什麼的在配記憶體 好像你也不太懂 你還是抱著主機起組裝電腦店讓技術員給你看下 那是1g的好啊大一倍嗎 現在記憶體便宜的很 看是ddr 還是ddr2 第一個貴些 最多不超過350一下 ddr2 100多還有 要看實

際情況 抱著電腦去電腦城

建議你買ddr400 512的 我剛買個宇瞻的花了215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記憶體不要了!因為1個256m無論配512m還是1g的都不好,換成1g的就成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電腦的主機板適合什麼樣的記憶體,建議可去電腦耗材市場看看。把你的主機板等型號補充一下。xp的系統最好能用512m記憶體。

如果你的是老主機板,512m足夠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配到適合你主機板的記憶體。如果是新的板子,建議1g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記憶體估計是sd或ddr的,建議買512m的,應該你的顯示卡整合共享32m,這個配置估計是老機子,加個512就夠了。

6樓:昝宛暢

隨便你自己呀,買哪種都好,看你主機板支援多大的了

我家電腦壞了,我家電腦壞了!

經常出現的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不過更常見的原因是 伺服器的併發連線數超過了其承載量,伺服器會將其中一些連線down掉 客戶關掉了瀏覽器,而伺服器還在給客戶端傳送資料 瀏覽器端按了stop 連線被防火檣或proxy中斷 或因為您有安裝ip分享器請將ip...

誰有我家電腦卡,誰有我家電腦卡?

電腦卡死的時候,按住工作管理員,看看cpu的使用率。如果cpu使用率很低,那就是硬體之間不相容或硬體老化 灰塵靜電引起。玩遊戲時卡的話,就是配置太低 網路部穩定,慢,再就是防毒軟體裝多了 開的監控多引起。電腦是越修越壞,只要修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電腦只要是硬體出問題,就不要修了,直接買新貨。聽你...

我家電腦藍屏急啊,我家電腦藍屏急啊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電腦是否有安裝金山相關的軟體,也一併解除安裝吧如果你無法進入系統和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