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配置能玩刺客信條2不?開最低畫面能流暢不?中等呢?高等不敢奢求

2022-08-14 20:20:36 字數 663 閱讀 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啊,據你所說,你都快下好了,何不親身試驗一下呢?

1 當然,從我的角度來說,你開最低應該能玩,中等別想了,你視訊記憶體吃不消。當然,一切都是理論,還要看你實踐才行。

2 你說宕機?? 看來你電腦宕機有點多吧,這個電腦宕機和本身性質有關,有點電腦相容好,卡死都不宕機,有底電腦就是要宕機,而且,特別是卡的時候容易死,看你玩刺客2,視訊記憶體和我以前那機子一樣,可能宕機的機會有點大把。 因為我以前那電腦就愛死,當然,我那電腦垃圾黨,宕機也沒得辦法,你就說不定了。

3 刺客2是款好遊戲,希望你可以玩吧,也希望我幫助到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刺客1我128都玩過 不過特效都是關了的。你256的顯示卡 雖然不知道 位寬,著色位數,但是想必不會太差。最好把特效先全部關掉。

解析度低 畫面低。試試看。流暢肯定會流暢就怕你周圍的建築物重新整理會很慢。

畢竟刺客裡面的建築物都很龐大的,建議玩的時候 切出去看下cpu 使用率和魯大師測試顯示卡溫度。顯示卡溫度過高容易花屏,黑屏,cpu容易自動關機。自我保護程式。

防止過熱。所以特效別開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似乎差了些。玩遊戲顯示卡也是很重要的

我的配置能玩刺客信條2嗎

太巧了 我的顯示卡已是9600gso 沒問題能玩的 只要顯示卡支援,就可以玩,你這個配置可以的吧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32 64 bits windows vista 32 64 bits windows 7 32 64 bits cpu intel core 2 duo 1.8 ...

刺客信條梟雄這配置能玩嗎,我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梟雄嗎?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 sp1,windows 8.1,windows 10,64位 cpu intel core i5 2400s 2.5 ghz 或 amd fx 6350 3.9 ghz 記憶體 6gb 顯示卡 geforce gtx 660 或 amd radeon r9 2...

配置如何?能玩刺客信條3嗎

i3的cpu的話,中低特效可以玩 刺客信條3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cpu intel core 2 duo e8200 2.66 ghz amd athlon ii x4 620 2.66 ghz 記憶體 2 gb ram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