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動物嗎?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2022-08-14 20:20:33 字數 3089 閱讀 7792

1樓:再見超越

人當然是動物

而且是高階動物

首先,進化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以人類為例。猿的出現是約3500萬年前 由猿進化到能直立行走的猿人 用了近2500萬年 由猿人進化到人類 用了1000萬年 而人類到目前「高科技的今天」用了多久?你怎麼期望這麼短的時間就會出現智慧物種的進化?

除非耶和華老兄真的存在並且青睞於這個物種。

其次,很明顯,你對進化的認識存在誤區。人類雖然處於目前地球食物鏈的頂端 ,但這並不代表人類就是進化的終點或者必經之路。人類仍然有很多不完善之處。

舉個例子:進化包括智力和體力,對比地球的前任霸主恐龍而言 人類在智力上遠遠超出 但在體力上卻遜色很多。所以說,人類只是自然千萬物種中的一種,動物的進化方向並不是人類。

進化的道路有很多。

最後,多讀點書有好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高等動物。人是由古猿進化而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答:【 人是最高階的動物;是有類人猿演變而來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神造的 人是人,不是動物

人是高階動物純屬扯蛋

人要是進化來的別的物種怎麼不進化成有智慧的生物,當時動物與古猿人競爭那麼激烈,偏偏就古猿人進化了?自從有歷史以來已經7 8千年了,這七八千年怎麼身體不進化了,人類那麼渴望瞭解天,怎麼人不進化成長翅膀的人。獅子怎麼不進化成直立行走的呢。

5樓:拯救虎

3000萬年前的森林古猿

6樓:淺唱

看看小學自然課本吧,那個淺顯易懂

貓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野貓不是假冒拋棄的貓,野貓比假冒個頭大,外觀也不一樣。貓和猞猁是兩種不同的動物。

8樓:巨集鬱米含靈

貓是被造出來的

而不是進化出來的

比方說一個機器貓,你就把一堆做好的零件放在那裡看他多久可以進化出來個機器貓

即便是有外力的介入,他不是依然沒有生命嗎?到目前為止,人依然不能夠造出來有生命的東西,只能用有生命的才能生成有生命的……

人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9樓:柔丫

大家都認為是猿猴進化而來的。

但是也有人認為是微生物慢慢演化而來的。

反正人類是高階動物。

10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歷史課本上說,

人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

人是動物嗎?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11樓:承司泣孤晴

人當然是動物

而且是高階動物

首先,進化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以人類為例.猿的出現是約3500萬年前 由猿進化到能直立行走的猿人 用了近2500萬年 由猿人進化到人類 用了1000萬年 而人類到目前「高科技的今天」用了多久?你怎麼期望這麼短的時間就會出現智慧物種的進化?

除非耶和華老兄真的存在並且青睞於這個物種.

其次,很明顯,你對進化的認識存在誤區.人類雖然處於目前地球食物鏈的頂端 ,但這並不代表人類就是進化的終點或者必經之路.人類仍然有很多不完善之處.

舉個例子:進化包括智力和體力,對比地球的前任霸主恐龍而言 人類在智力上遠遠超出 但在體力上卻遜色很多.所以說,人類只是自然千萬物種中的一種,動物的進化方向並不是人類.

進化的道路有很多.

最後,多讀點書有好處的

人類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12樓:號

人當然是動物

而且是高階動物

首先,進化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以人類為例。由猿進化到能直立行走的猿人 用了近2500萬年 由猿人進化到人類。

其次,很明顯,你對進化的認識存在誤區。人類雖然處於目前地球食物鏈的頂端 ,但這並不代表人類就是進化的終點或者必經之路。人類仍然有很多不完善之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人類四個階段。

因現今考古學的發展,史前文明被逐步否定,考古學已經有大部分進化中的古人猿化石。配合現今生物學的發現,發現了遺傳基因[1]dna是進化的,證實了類中性進化論的真實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

人是從什麼動物進化來的?

15樓:南門曼華抗琬

最古老的生物當然是海洋生物,先是由一些無脊椎動物進化成魚類,災進化成兩棲類,再是爬行類,爬行類有的進化成了鳥類,另外的進化成哺乳類,人當然就是哺乳類中的森林古猿進化而來的

若還不知請見人教版8年級下冊生物書

16樓:悟念道苗

《一的法則》哲學書籍。

人最開始是由什麼動物進化成的?

17樓:簡居

是由猿進化來的,從爬行慢慢的開始解放自己的雙手,漸漸的學會了直立行走,才有了後來的人

18樓:吃多了嗎

人類進化起源於森林古猿,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經歷了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人類四個階段。

因現今考古學的發展,史前文明被逐步否定,考古學已經有大部分進化中的古人猿化石。配合現今生物學的發現,發現了遺傳基因 [1] dna是進化的,證實了類中性進化論的真實性。

人究竟是從哪種動物進化而來的?

19樓:奔波的勞碌

你可以去好好看看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是猿進化而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懷疑達爾文的進化論嗎?你有什麼新的重大發現嗎?能夠推翻達爾文的理論嗎?崇拜你!

21樓:快板姐

人就是從猿猴慢慢進化而來的。

22樓:完珹

不是有個說法,人是從猴子變的嗎?

人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

大家都認為是猿猴進化而來的。但是也有人認為是微生物慢慢演化而來的。反正人類是高階動物。歷史課本上說,人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 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人是由古猿進化來的 人的進化過程 最早的南方古猿 australopithecus afarensis 其出現年代少於400萬 300萬年,這個物種腦容...

鳥是由什麼進化來的,鳥類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鳥類起源的研究,經過了主要這樣的一些階段 1868年,赫胥黎提出了鳥類起源於恐龍的假說。赫胥黎是英國著名的一個生物學家,也是達爾文進化論的堅定支持者,同時他也是首先提出鳥類起源於恐龍學說的一位學者。到了1927年,丹麥古生物學家海爾曼在他1927年發表了一本非常經典的著作 鳥類的起源 書中提出,鳥和...

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 如題 謝謝了

非洲的類人猿進化而成的。由南方古猿進化而來!在進化論中,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由猿猴進化而成的,經過了很長時間逐步的進化成為人,擁有了使用工具的能力。在進化論當中,人應該是由猿猴進化來的,經過了長時間的淨化,慢慢的才到了現在人的模樣。在進化論中人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這一種說法也是比較靠譜的。人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