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是由什麼動物進化來的,豬由什麼進化來的?

2021-07-22 04:19:29 字數 1708 閱讀 1531

1樓:

所有的動物都是由一個單細胞進化來的,包括我們人類.

2樓:

是由那種不動腦筋,天天吃了睡睡了吃那種「動物」進化而來的

3樓:

不是你,也不是我,是野豬

4樓:

家豬是由野豬馴化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豬和人有一個共同祖先

豬由什麼進化來的?

6樓:各種怪

歐亞野豬,家豬是野豬被人類馴化後所形成的亞種,獠牙較野豬短,是人類所馴養的家畜之一。

在新石器時期,原始人開始嘗試馴化野豬。他們試著把逮到的野豬幼崽養起來,而且很快發現養豬有很多優點:首先,野豬是雜食動物,不挑食,能吃植物根莖、果子、樹葉,也能吃昆蟲、小鳥等肉食,飼養起來很省事。

而且,飼養豬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們長得很快,生長迅速,能為人類提供大量穩定的肉食。因此,人類開始普遍地馴化和飼養豬。

7樓:

豬由野豬進化來的。

豬的歷史要追溯到四千萬年前,有跡象證明家豬可能來自歐洲和亞洲。在被人們發現的化石中證明有像野豬一樣的動物穿梭於森林和沼澤中等。

野豬首先在中國被馴化,中國養豬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早、中期。據殷墟出土的甲骨文記載,商、周時代已有豬的舍飼。

8樓:

豬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物種之一,我們吃的豬由野豬馴化而成的。

家豬是野豬被人類馴化後所形成的亞種,獠牙較野豬短,是人類的家畜之一,家豬是指人類蓄養多供食用的豬種型別。

豬的歷史要追溯到四千萬年前,有跡象證明家豬可能來自歐洲和亞洲。在被人們發現的化石中證明有像野豬一樣的動物穿梭於森林和沼澤中等。

野豬首先在中國被馴化,中國養豬的歷史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早、中期。

9樓:小櫻侃世界

為什麼豬沒有在進化中滅絕?看了它的祖先,網友:不敢惹

狼是由什麼動物進化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犬和狼是同一個祖先,同屬於犬科犬屬。說進化

不準確,應該是人類馴化的。

古代生物進化回過程中,食肉性答動物中進化最為完美的三種頂級動物,為泰坦鳥、劍齒虎、狼,今天只能看見其中的狼,而恐鳥(泰坦鳥)、劍齒虎都已滅絕。

狼在距今500萬年的時候起源於地球,狗和 狼都有39對染色體,即78條.黑背、側紋胡狼染色體少一對。在漫長的進化過程中,很多較具備強者實力的動物已滅絕,可狼卻生存了下來,因為它們是群體集結生存,團體捕獵,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社會。

也許正如達爾文所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擴充套件資料;

狼的強大特點:

1、**:對待獵物**,但不常主動襲擊人類。

2、合作: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

3、團結: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

4、耐力:敏銳的觀察力、專一的目標、默契的配合、好奇心、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能獲得成功。

5、執著:狼的態度很單純,那就是對成功堅定不移地嚮往。

11樓:齊魯愚叟

「狼的祖先」答案絕佳。

鳥是由什麼進化來的,鳥類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鳥類起源的研究,經過了主要這樣的一些階段 1868年,赫胥黎提出了鳥類起源於恐龍的假說。赫胥黎是英國著名的一個生物學家,也是達爾文進化論的堅定支持者,同時他也是首先提出鳥類起源於恐龍學說的一位學者。到了1927年,丹麥古生物學家海爾曼在他1927年發表了一本非常經典的著作 鳥類的起源 書中提出,鳥和...

人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

大家都認為是猿猴進化而來的。但是也有人認為是微生物慢慢演化而來的。反正人類是高階動物。歷史課本上說,人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 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人是由古猿進化來的 人的進化過程 最早的南方古猿 australopithecus afarensis 其出現年代少於400萬 300萬年,這個物種腦容...

人是動物嗎?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人當然是動物 而且是高階動物 首先,進化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以人類為例。猿的出現是約3500萬年前 由猿進化到能直立行走的猿人 用了近2500萬年 由猿人進化到人類 用了1000萬年 而人類到目前 高科技的今天 用了多久?你怎麼期望這麼短的時間就會出現智慧物種的進化?除非耶和華老兄真的存在並且青睞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