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由猴子進化而來的,還是由上帝創造的

2021-04-29 01:22:56 字數 3842 閱讀 2589

1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的記載, 上帝創造人是根據上帝的形像創造的. 第一個人是亞當,而進化論至今己沒有發現任何進化中的人猿, 人不只是形像的問題,還有靈的存在,人都有尋找神的特性,人猿是不會的,怎樣進化也還是動物,沒有動物會找神拜..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地說,人不是由猴子而是由古猿進化來的,科學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2023年,拉馬克提出人是從猿進化而來的,但證據還不夠充分。2023年,達爾文發表《物種起源》,認為人是由動物起源的。在達爾文的啟示下,赫胥黎於2023年發表《人類在自然界的位置》一書,提出人類和猿類是由同一祖先進化而來的,這就是「人猿同祖論」。

2023年,恩格斯強調:「勞動創造了人本身。」

從猿到人的轉變經歷了極其複雜和漫長的過程。比如說,兩足直立行走、製造和使用工具、人的物質文化、語言和意識以及人類社會的起源等等階段,其中勞動在從猿進化**的過程中起了決定性的作用。一般認為,人的進化經歷了:

森林古猿、臘瑪古猿、南方古猿,再經過直立人(猿人)、早期智人(尼安德特人)、晚期智人(克羅馬農人)而進化成現代人。

一、人類的起源人是從哪兒來的?

說法如下:

盤古開天闢地,女媧摶土造人。

普羅米修斯用泥土捏人,盜天火給人。

鹿麵人身的神哈奴姆用泥土塑人,與女神赫脫給人賦予生命。

上帝按照自己的模樣用泥土造人。

天仙下凡。

外星人複製。

從單細胞生物緩慢進化而來。

......

目前影響最大的是進化論和《聖經》中有關上帝造人的記載。

1、進化論的尷尬

進化論認為人是從猿猴進化來的,猿猴有可能是兔子變來的,兔子有可能是從蟲子進化來的,蟲子有可能是微生物變來的,微生物有可能是單細胞生物進化來的,單細胞生物有可能是在海洋這個「有機營養湯」中偶然誕生的。

生物的進化是遺傳、變異和自然選擇的結果。

進化是緩慢的、漸進的。

進化是按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弱肉強食,優勝劣汰」的規律進行的。

事實果真是如此嗎!

一種生物要進化成另一種生物,其過程必然是漫長的,兔子不可能一夜之間就能進化成猴子。一粒種子從發芽、生長、開花、結果、到衰亡,必然有一個過程,不可能超越某一個階段,我們若對此天天攝影拍照,就能看出其緩慢發展變化的漸進過程。進化論堅定地認為人是從猿進化來的,那麼,從猿到人,必然有一個緩慢發展變化的漸進過程,有許多過度的中間環節,也就是說,從猿到人,起碼有幾個過度的過程,不可能從猿一下子過度到人,那麼,這個中間的過程在哪?

環節是什麼?

從2023年「科學家」們在南非盛產金剛石的小城金伯利附近發現的命名為「非洲南猿」化石起,又陸續發現了「鮑氏南猿」,(又稱「東非人」,)「阿法南猿」,「始祖地棲猿」,「驚奇南猿」,「湖濱南猿」等,尤其把爪哇猿人認定為是從猿到人過程中缺失的中間環節。到此為止,進化論者們自欺欺人地宣稱「取得了輝煌的成果。」

請不要高興的過早,自淫自娛不能給他人帶來快樂。

經分子生物學方法推算,人和猿分離的時間為距今400——500萬年之間,從400萬年前到有人類史書記載的時間為止,這期間的人又是如何進化的?期間再有沒有進化的過程和中間環節?若沒有,那麼,進化停頓了嗎?

若有,請找出證據來。

再問進化論者,那猿又是從哪一種動物進化來的?能給我們有個說法或交代嗎?

你們又有什麼證據證明你們發現的400萬年前的那幾片破化石就是人類的祖先呢?就因為它的形狀象人嗎?找到幾個雞骨頭,就能證明它是天鵝的祖先嗎?

「二十世紀末,在中國雲南省澄江縣發現的大量古生物化石以及對它們的研究證明,當今世界多樣化的動物是以突然的方式出現的。」這就證明了距今5.3億年前的寒武紀生命大爆發理論的正確。

寒武紀生命大爆發理論證明,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動物門類是在不到地球生命發展史百分之一的「瞬間」突然出現的,就象一場細雨後草灘或水渠邊一夜之間生長出的遍地蘑菇一樣,根本不存在緩慢地、漸進的發展過程,難道進化論者們對此還有什麼牽強附會的支吾之詞嗎?

我再問,蜂巢底部三個全等的菱形的鈍角是109度28分,銳角為70度32分,這是最經濟合理的營造結構,難道蜜蜂的這個「智慧」是進化來的嗎?公雞打鳴、小雞破殼而出、候鳥遷徙、蜘蛛結網、鰻魚放電、變色龍變色、紡織鳥營巢、春蠶作繭、蝸牛做殼、獵犬追蹤、信鴿歸巢等等的動物和昆蟲的「智慧」是進化來的嗎?

我們還是用進化論鼻祖達爾文的智慧給進化論下個結論:達爾文說:「如果可以證明任何複雜的器官不能通過無數的、持續的、微小的改變形成的話,我的理論將絕對失敗。」

《生命禪院》的誕生標誌著進化論已經「絕對失敗」了。

進化論不能證明人類的起源。

人類絕對不是進化來的。

那麼,《聖經》對人類起源的說法正確嗎?

2.《聖經》的尷尬

《聖經》中對人類的起源是這樣記載的,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上帝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上帝說:

「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它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上帝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創世記》1章26-31節)。

在《創世記》2章7節中說:「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在《創世記》2章18節、21節、22節中說:「耶和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上帝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創世記》3章20節中說:「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

這就是人類的起源嗎?

我們還是用《聖經》中的記載來分析: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又生了該隱的兄弟亞伯。

亞伯是牧羊的;該隱是種地的。有一日,該隱拿地裡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和羊的脂油獻上。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該隱和他的供物。

該隱就大大地發怒,變了臉色。耶和華對該隱說:「你為什麼發怒呢?

你為什麼變了臉色呢?你若行得好,豈不蒙悅納?你若行得不好,罪就伏在門前。

它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它。」

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耶和華對該隱說:

「你兄弟亞伯在**?」他說:「我不知道!

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嗎?」耶和華說:「你做了什麼事呢?

你兄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裡向我哀告。地開了口,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

你種地,地不再給你效力;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該隱對耶和華說:「我的刑罰太重,過於我所當的。

你如今趕逐我離開這地,以致不見你面;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凡遇見我的必殺我。」耶和華對他說:「凡殺該隱的,必遭報七倍。

」耶和華就給該隱立一個記號,免得人遇見他就殺他。於是該隱離開耶和華的面,去住在伊甸東邊挪得之地。(《創世記》4章1節至16節。

)從以上《聖經》的記載中,我們要問:亞當和夏娃是人類的始祖,該隱和亞伯是亞當和夏娃的頭生兒子,當時地球上除了他們,不應該有其他的人,為什麼該隱殺了他弟弟後還要顧慮「凡遇見我的必殺我」呢?他會「遇見」誰呢?

若《聖經》記載的是事實,那麼,當時除了亞當一家人之外,必定還有其他人存在,且早已存在,不然的話,該隱就不會說:「凡遇見我的必殺我。」既然已經有人存在,且不是來自亞當夏娃(因為亞當夫婦當時只有該隱和亞伯兩個兒子,且亞伯被他的哥哥該隱殺了),那麼,亞當夏娃就不是全人類的祖先,既然亞當夏娃不是全人類的祖先,那麼,《聖經》記載的只是以色列民族的起源和事實。

《聖經》記載的只是中東地區人類的起源,而絕對不是整個人類的起源。

那麼,人類是如何起源的

人是動物嗎?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

人當然是動物 而且是高階動物 首先,進化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以人類為例。猿的出現是約3500萬年前 由猿進化到能直立行走的猿人 用了近2500萬年 由猿人進化到人類 用了1000萬年 而人類到目前 高科技的今天 用了多久?你怎麼期望這麼短的時間就會出現智慧物種的進化?除非耶和華老兄真的存在並且青睞於這...

人是什麼動物進化而來的,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

大家都認為是猿猴進化而來的。但是也有人認為是微生物慢慢演化而來的。反正人類是高階動物。歷史課本上說,人是由類人猿進化來的 人是由什麼動物進化而成的?人是由古猿進化來的 人的進化過程 最早的南方古猿 australopithecus afarensis 其出現年代少於400萬 300萬年,這個物種腦容...

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 如題 謝謝了

非洲的類人猿進化而成的。由南方古猿進化而來!在進化論中,人是由什麼進化而來的?由猿猴進化而成的,經過了很長時間逐步的進化成為人,擁有了使用工具的能力。在進化論當中,人應該是由猿猴進化來的,經過了長時間的淨化,慢慢的才到了現在人的模樣。在進化論中人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這一種說法也是比較靠譜的。人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