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真的是猴子進化而來的嗎?為什麼現在的猴子不能進化了?

2023-02-15 18:30:10 字數 319 閱讀 7535

1樓:樂樂在此呢

不是的,這只是一種傳說,是沒有真憑實據的,因為猴子是一類動物,跟人類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所以猴子是進化不了的。

2樓:老司機豆丁堡

人類確實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但是科學家達爾文提出進化論,要有四個先決條件:一是物種並不是固定的,是可變的;二是地球上所有的物種的祖先都是同一個;三是進化的同時也要是自然選擇的結果;四是物種的進化是漸漸進行的,只有滿足這四個條件才可以。

3樓:王祿

準確的來說是猿猴。因為猴子進化也是需要一定的歷程和一些特定的歷史條件的。

人類是怎樣進化的,人類是怎樣進化而來的

人類的誕生與發展 人類誕生於500萬年前.也就是說恐龍滅絕6000萬年後人類誕生了 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分類學上,人 homo sapiens 屬於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人科。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

人是由猴子進化而來的,還是由上帝創造的

聖經的記載,上帝創造人是根據上帝的形像創造的.第一個人是亞當,而進化論至今己沒有發現任何進化中的人猿,人不只是形像的問題,還有靈的存在,人都有尋找神的特性,人猿是不會的,怎樣進化也還是動物,沒有動物會找神拜.確切地說,人不是由猴子而是由古猿進化來的,科學已經證明了這一點。1809年,拉馬克提出人是從...

人會不會是魚進化而來的,我們人類是魚進化的嗎?

人類進化史顛覆你的認知,並非是猿類,可能是由魚類進化而來的 不是從與進化而來的,但生命最初實在海洋裡誕生的,所以胎兒在肚子裡要有羊水才能生活。幾乎所有的生物的胚胎或剛產生的後代都需要很多水。按照達爾文的學說人是猴進化而來的 也有會有用的猴 猴是兩棲動物金華的,兩棲動物是水生動物進化的。所以你說的人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