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什麼不喜歡女博士,我以後就要做女博士!

2023-02-15 18:25:08 字數 4329 閱讀 1813

1樓:吃豆腐塞牙

說白了,那只是沒本事的男人對有本事的女人發出的質疑。他們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太能幹了,讓他們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女人太沒用,他們又瞧不起。說到底,自強自立,做你自己,我很支援你的想法

2樓:沒破裂的肥皂泡

誰說不喜歡了。我以後找女朋友,就找博士。

3樓:辛二二二二二巴

因為女博士是女強人,嫁給了老公以後,就像是自己娶了老婆

為啥大家不樂意娶女博士

4樓:情感十二月

我覺得人不願意娶女博士的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竟然上到了博士,想必年齡已經很不小了。第二個既然能上到女博士,這種水平,想必智商很高。那麼娶一個高智商的老婆是很有壓力的。

5樓:網友

多數男人不自信,智慧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博士有問題,沒有人樂意娶

男人為什麼不喜歡女博士

7樓:網友

答題不易,幫忙採納下,謝謝。

其一,男人們只愛花瓶式的女人,他們喜歡豐滿的身姿,喜歡臉蛋,喜歡騷首弄姿的女人,總之,喜歡一切淺層次的外表的東西。他們不喜歡內涵,他們也讀不懂一個女人的內涵,所以越是女博士越是高處不勝寒,因為沒有優秀的男人能讀得懂她。

其二,男人害怕女人的精神過於強大。他們選擇一個女人做妻子時,總希望這個女人更無知一些,這有利於以後好控制。而女博士,因為知識淵博,深遂,不可捉摸,所以男人不好掌控。

所以,我認識的一位女博士朋友金每次提起這個話題時,一面對男人的淺薄無知憤憤不平,一面帶著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清高決心終老一輩子。

她的口頭禪是: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現在,讓我來描述一下金的狀態。

金,三十歲,因為讀博士,青春轉瞬即逝。上大學時期,她不解風情,因為一心讀書,對班裡的風月男女總是嗤之以鼻。雖然有一段時間自己也心猿意馬地感到孤獨,但想想博士大業,還是覺得一定要將清高進行到底。

因為過於清高,一直沒有男人敢親近,終於在28歲那年,好不容易有一位敢吃螃蟹的男生,但繡球剛拋過來不久,據說有一次約會因為男生不懂得海德格爾,金鄙視的目光讓男生不寒而粟,從此對金敬而遠之。

徹底沒有男人親近,這讓金更加只好躲在自己的書裡,幻想她的薩特式的精神知已出現。她相信總有一個優秀的男人在遠方等待著她,並且讀懂她。

8樓:可愛的趙傳

是因為女博士情商不足,自視過高,顏值不夠,年齡過高,社會實踐嚴重缺乏。單身就對了,一個人挺好的。

大家喜歡女博士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怎麼說呢 我覺得 只要 遇上了的話 有什麼關係啊 不一定要把女博士放在第三類人中啊 我就有幾個朋友是女博士 人家照樣嫁的很好 家庭幸福的啊

10樓:喬飛玄天木

剛上大學的幼稚小姑娘吧~~

真天真~

我為何想找一個女博士做老婆?

11樓:樹夢苼

這說明你是一個自信的男孩子。很多人不願意找女博士其實是不希望妻子的光芒蓋過自己,是沒有足夠自信的表現。其實你能有這種眼光說明你真的很聰明很有眼光,有資料顯示,孩子的智商大部分與母親的智商相關,你將來的寶寶也會很優秀的。

再說,女博士優秀有競爭力,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跟優秀的人組成家庭物質生活也***,至少她不會拖你的後腿。真希望有你這樣想法的男孩子越多越好。你的選擇是正確的,祝你幸福朋友!

為什麼人們不喜歡女博士

12樓:嘗一粒酸葡萄

看到一句很實在的話: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

13樓:陽光下的戲子

高智商的同時也高年齡啊

14樓:萌萌的夏天

不會啊,有能力的人,誰都喜歡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娶女博士,反而特別喜歡找一些沒有讀過高中的女孩結婚?

15樓:彌茂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女博士學歷太高,有些男士確實不敢娶她,感覺配不上他,而有些人喜歡一些沒有讀過高中的女孩結婚,那是他自己的學歷也很低,只能和沒有學歷的女孩一起生活。

16樓:六月梅

因為他們沒自信能駕馭女博士,女博士可能在學識見識方面要強於他,或者女博士太自立,很自我,不是他們喜歡的型別。沒讀過書的女生會很崇拜這個男人,而且還溫和能幹。

17樓:佼雅惠

第一覺得女的地位高,以後在家沒權利

第二女博士年紀都比較大,而且比較死板,相比起來,男人都喜歡簡單一點傻一點的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根本的原因是因為男人都有一種控制的慾望,他們希望自己的女人都願意依附於他們聽他們的話這是男人一廂情願的訴求,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男女之間越來越平等甚至於女性在各個方面擁有更多的優越性,但是跟男人心底的慾望是相背離的。

19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其實也沒有好奇怪的啦

女博士一個是智商比較高

大部分其實可能瞧不起男生

再一個可能情商低一點

所以相處可能並不融洽

可能性都很多

女博士也不是嫁不出去

結婚就是找自己適合的

不用介意別人怎麼選哦

20樓:小樹談澀會

你好,男人和女博士結果感覺是有點被壓制的,但是高中畢業就不會,所以喜歡和高中女孩子結婚。

21樓:彩虹色的土

女博士年紀太大了吧!而且學歷越高,職位越高,是不喜歡相夫教子,男主外女主內那一套的。而且和女博士在一起,壓力好大的。

22樓:網友

我覺得有的人學習太多了,已經預付了,根本就屬於書呆子型別的,不懂得分寸也不懂得幽默,死死板板的還不如找一個,雖然沒有讀過高中的女孩兒,性格開朗也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博士太厲害了,他的能力比男的都強,誰敢娶了他一輩子都被慣。而且學歷低的男的可以駕馭可以管他。

24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有的男人不願娶女博士的,女博士怎麼說呢,比較古板愛講道理,男人找媳婦的話,都會找一些比較活潑開朗的

25樓:無燹們

書讀得越多越樂拈牛角尖,不好相處,而沒讀過高中的女孩,比較幼智。好相處可以做個好妻子。

26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娶女博士,反而特別喜歡找一些沒有讀過高中的女孩結婚?怕自己管不住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角度來看,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女博士的學歷知識比較高,就是兩個人之間差距會有一些大,然後就是喜歡一些年輕女孩

28樓:星空夜幕

可能是因為涉及到自身尊嚴問題吧,而且作為男性一般無法接受物件比自己要強,會使他們失去主導地位,沒讀過高中也不至於,但起碼得是在自己的掌控範圍之內

29樓:璐璐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不敢娶女博士,那是因為他沒底氣,他怕駕馭不了學歷比他好的女生,所以才會找一個讓他覺得自己比對方優秀的人來結婚,也好有點優越感。

30樓:封名

很多的時候這種情況是不存在的。大多數情況下應該是男生的學歷不是很高,所以只能找一個跟自己學歷相匹配的女生。何況那些女博士的學歷非常高,所以特別挑剔,就算你能看上人家,人家也看不上你,這才是原因的關鍵。

31樓:陳

因為男生一般都不太想女生的能力比他高,這會讓他自身的一個面子受損,自己面子過不去吧

32樓:王王王熙鳳

因為女博士太聰明瞭。男人喜歡比自己差一點兒的。

33樓:夢幻青春

怕女生比自己強 這樣怕是很卑微吧

34樓:天藍色的綠茶

自信感被打擊被,要面子的動物

35樓:校樂心

在一起很多時候不見得又沒好結果。

我們為什麼不愛有些女博士

36樓:死壯

因為你們腦子跟不上節奏。

37樓:桃桃

因為你們愛不起

她們不是你們可以隨便吃的菜吃不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

為什麼不喜歡我,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

人一輩子會有遇到很多人,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給你上課的,有的是為了報恩來幫助你的,你的是為報仇來害你的,所以喜歡你的人,也是來報恩的,因為他要照顧你一輩子!姑娘,你會遇到那個愛你如命的人,加油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作為最完美的自己幹嘛要別人去喜歡你,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是一個廢物。即使沒人看好...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哲學,為什麼大家喜歡雞湯,心理學之類,不喜歡哲學

不止女孩子吧,很多人都不喜歡哲學,因為哲學比較 形而上 是邏輯 定性等一類抽象思考,沒有興趣的話會感覺很枯燥乏味。所以很多人不喜歡學是正常的。從小處說 哲學家不套普通人的喜歡,因為人們的日常生活只需要常識和經驗就夠了,而哲學家卻偏偏追求普遍真理和邏輯,這就難免發生牴觸,而往往符合經驗的東西比純粹符合...

為什麼我不喜歡說話啊,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內向是麼。很多人都這樣。不是你不愛說話。是你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和你說話。不是什麼人都那麼會說話。一般什麼人遇到陌生人都不愛說話。或者說天天見面又沒什麼好感的人話也不會多。可總有你想對他 她 說話的人 是不愛說話 還是說不出口那是另外一回事了。說話也要鍛鍊的。現在這個社會靠嘴吃飯的人還少麼。多試得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