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四好學生的自薦書,爭當四好少年的申請書

2023-02-15 18:25:07 字數 5289 閱讀 4744

1樓:在外灘釣蝦的栗子

胡爺爺所講的「八榮八恥」為我們當代小學生在新形勢下明辨是非、區別善惡、分清美醜提出了新的標準。作為少先隊員,我們從小就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哪些行為光榮,哪些行為是可恥的。

我認為,我們應該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要爭當文明好少年,首先要好好學習,努力把各門功課學好。上課專心聽講,下課好好複習,按時完成作業,考出一個好成績。其次,要爭當文明好少年,還要培養自己獨立的能力。

放學後多幫媽媽做些家務,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平時如果大人不在家,要自己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

我們要遵守小學生守則,時時刻刻記住,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從小講文明,長大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同學們,真正能做到文明好少年,是很難的,可又是很簡單的,只要我們從小事做起,認真做好每件事,就一定能成為文明小少年!

2樓:鋼芩嘉

四好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著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申報書,寫寫你想當哪方面,就行了。謝謝!

「四好學生」說的是哪四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書記在致少先隊建隊60週年的賀信中,對當代少先隊員提出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的殷切期望,具有很強的時代性和針對性,是當代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方向和指南。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求一個進入學生會的自薦信 要好一點的

5樓:司博宇

【例文】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xx班的xx,我申**入xx校團委學生會(如果加入系學生會,就寫「 xx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加入學生會不僅能很好的鍛鍊自己,更好地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還能貫徹「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有利於自己的成長和發展。

我是一名不太拔尖的學生,但我相信我有能力肩負學生會的重任:

第一,我的敬業精神比較強, 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行一事,愛一事,專一事。尤其是初中四年的學生會工作。培養了我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吃苦耐勞的優良品質,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這是幹好一切工作的基礎;

第二,我思想比較活躍,接受新事物比較快,愛學習,愛思考,善於與別人交流,協調人際關係,注意發揮主觀能動性,具有創新意識,這有利於開拓工作新局面;我辦事穩妥,處世嚴謹在潔身自律上要求嚴格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證;

第三,我信奉誠實、正派的做人宗旨,能夠與人團結公事,而且具有良好的協調能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早已在思想上樹立為學校服務,聽領導排程,關心時事,堅持「團結、進取、服務公專人」的宗旨,這是幹好學生會工作的最重要因素。

假如我加入,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敬禮!

6樓:angeles夢魘

書信的格式,介紹你自己,說說你的優點;想進哪個部,為什麼,進了怎麼樣,不進又怎麼樣;還有就是多誇誇你想進的那個部,不用寫太多。

爭當四好少年的計劃書

7樓:匿名使用者

11月23日上午,我們學校師生在大隊輔導員的組織下,共同學習了胡爺爺致少先隊建隊六十週年的賀信。胡爺爺對我們少先隊員提出了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殷切期望,要求我們當代兒童將爭當「四好少年」作為健康成長的方向和指南。

作為少先隊員的一員,在如何爭當「四好少年」的過程中,我做出如下計劃:

一、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向前。我要多參加有意義的社會活動,儘自己微薄的力量,起碼是多幫助身邊的人。

二、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翱翔的翅膀,飛向藍天。我會把每天所學習的內容牢牢掌握,複習以前的知識,預習將要學習的內容,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

在每次考試中都有一個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

三、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向著未來,勇敢登攀。尊重師長,熱愛班級體,與同學之間要相互幫助、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四、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用充沛的精力把祖國建設的重任,扛在雙肩。我會每天堅持體育鍛煉,在家也會多幫媽媽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務,在學校多參加課外活動!

請相信,在認真的學習了胡爺爺的賀信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文化知識,參與各項活動,爭當「四好少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識、有體力的優秀少先隊員

8樓:007阿布

四好少年,新學期計劃

(一)在學校:

1.給個禮,給同學問個早;

⒉帶頭遵守校規校紀和《四(3)班班規 》;

⒊關心班隊建設,愛護集體榮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

⒋上課專心聽講,不開小差;

⒌下課文明活動,不打人、罵人;

⒍放學排隊做到快、靜、齊,並按時回家,不在路上逗留;

⒎關心愛護同學,積極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⒏撿到物品要交公;

⒐積極鍛鍊身體,體育成績達標;

⒑講衛生、愛整潔,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積極打掃和愛護班級衛生;

(二)在社會:

⒈要尊老愛幼,助人為樂,在公交車上,要主動為老人和小孩讓座;

2要有愛心,力所能及地幫助遇到困難和特別貧困的人;

3.要愛護公物,愛護花草,不亂折花木,不踐踏草坪;

4.遵守公共道德,不說髒話;

5.講究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

(三)在家裡:

⒈聽父母的話,不和父母頂嘴;

⒉及時完成家庭作業,不讓父母擔心;

⒊主動幫父母幹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⒋有節制地玩電腦和遊戲;

⒌不挑吃穿,主動為家庭分憂解難。

每個學生要嚴格要求自己,爭取做個新四好少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胡爺爺對我們少先隊員提出了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殷切期望,要求我們當代兒童將爭當「四好少年」作為健康成長的方向和指南。

作為少先隊員的一員,在如何爭當「四好少年」的過程中,我做出如下計劃:

一、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努力向前。我要多參加有意義的社會活動,儘自己微薄的力量,起碼是多幫助身邊的人。

二、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翱翔的翅膀,飛向藍天。我會把每天所學習的內容牢牢掌握,複習以前的知識,預習將要學習的內容,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

在每次考試中都有一個好成績,不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

三、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向著未來,勇敢登攀。尊重師長,熱愛班級體,與同學之間要相互幫助、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四、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用充沛的精力把祖國建設的重任,扛在雙肩。我會每天堅持體育鍛煉,在家也會多幫媽媽完成力所能及的家務,在學校多參加課外活動!

請相信,在認真的學習了胡爺爺的賀信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文化知識,參與各項活動,爭當「四好少年」,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識、有體力的優秀少先隊員!

10樓:網友

我只能給你引子

你可以說日常生活中的,幻想的,幫助別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互相幫助,真誠待人,使用「文明禮貌用語」,見到任何一位老師都要主動問好。待人接物大方得體,同學間學會互相贈予微笑,不叫侮辱性綽號,懂得傳遞友情和關愛,適時表達鼓勵和祝福。

二、講究個人衛生,穿戴整潔,統一穿校服。

三、自行車按規定擺放整齊,出入校門要下車。

四、愛護公共財物,不亂塗亂刻,不人為損壞桌椅,不在廁所裡隨地小便。

五、愛護公共衛生環境,不吃零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廢棄物,保證教室、校 園無白色垃圾隨風飄舞。

六、節約用水,用水後擰緊水龍頭,杜絕「長流水」。 節約用電,杜絕「長明 燈」「太陽燈」。

七、學習《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並自覺遵守,背誦「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三字歌」,爭做文明少年。

八、敢於同一切違背文明規範,破壞校園文明的行為作鬥爭。勇於糾正不文明行為。

三好學生自薦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有幸又一次的站在這個講臺上,來參加這次「三好學生」的競選演講,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三年多來,我要感謝老師們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同學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援,沒有你們的這種信任和支援,就不會造就今天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我!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我始終貫徹著這樣一條座右銘:「我從不放低自己的目標;我從不停留在力所能及的事上;我從不滿足於現有的成績;我要使自己的下一刻比現在做的更好。」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

在學習上,我一向嚴格要求自己,學習成績優異,堅持做好課前預習、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複習三個環節,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作業,面對困難決不低頭,除了學習課堂知識外,我注意豐富和提高自己的英語知識水平,利用休息的時間參加了泡泡英語培訓班,並且成績優異,得到了老師的讚揚。在思想上,我熱愛學校、熱愛班集體,以集體榮為榮,以集體恥為恥。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有益的文體活動,多少次為了集體的榮譽自己暗下苦功,以實際能力奪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榮譽;三年來,我連任了我們班的中隊長、兩次市級文明學生、連續三年校級三好學生。

在生活中,作為中隊長,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品質優秀,誠實、樂於助人,服務大家,對老師交給的日常工作一絲不苟,認真地完成,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和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我愛好廣泛,運動場是我展示風采的舞臺。各項體育成績優秀,尤其是跳繩更是我的強項。

我業餘愛好廣泛,有著舞蹈8級的功底,現在正向10級進軍。這就是我——一個出色但並不完美的女孩,一個大家都瞭解,都喜歡愛的我。再次希望大家把你們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支援我吧,一定沒錯的,我一定會成為你們心中的那個最優秀的我!

三年四班xx www.jiaoyuda.com

爭當四好學生的作文,爭當四好學生的作文

胡好少年的殷切期望,具有很強的時代性和針對性,是當代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方向和指南。四個好少年指 爭當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 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 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 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爭當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要求我們要樹立報效祖國 服務人民的遠大志向,...

爭當四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

1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要像大雁一樣,抱著遠大的理想,叼著明珠飛向遠方。2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虛心好學,刻苦鑽研 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是每個少年時刻不忘的真理。為自己存在的...

四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爭當四好少年作文怎麼寫

爭當四好少年爭當四好少年我們要爭當四好少年,首先應該知道什麼是四好少年。1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當一個發明家,我們知道現在人們在用汽車,排放出很多的汙氣,這樣對環境的破壞顯得非常的嚴重,我想發明一種太陽能汽車,可以把光能轉化為電能,再用電能來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