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當四好少年 的作文中間咋寫

2023-02-17 14:30:07 字數 415 閱讀 4111

1樓:

胡爺爺所講的「八榮八恥」為我們當代小學生在新形勢下明辨是非、區別善惡、分清美醜提出了新的標準。作為少先隊員,我們從小就要樹立正確的榮辱觀,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哪些行為光榮,哪些行為是可恥的。

我認為,我們應該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要爭當文明好少年,首先要好好學習,努力把各門功課學好。上課專心聽講,下課好好複習,按時完成作業,考出一個好成績。其次,要爭當文明好少年,還要培養自己獨立的能力。

放學後多幫媽媽做些家務,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平時如果大人不在家,要自己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

我們要遵守小學生守則,時時刻刻記住,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從小講文明,長大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同學們,真正能做到文明好少年,是很難的,可又是很簡單的,只要我們從小事做起,認真做好每件事,就一定能成為文明小少年!

四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爭當四好少年作文怎麼寫

爭當四好少年爭當四好少年我們要爭當四好少年,首先應該知道什麼是四好少年。1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當一個發明家,我們知道現在人們在用汽車,排放出很多的汙氣,這樣對環境的破壞顯得非常的嚴重,我想發明一種太陽能汽車,可以把光能轉化為電能,再用電能來開動...

爭當四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

1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要像大雁一樣,抱著遠大的理想,叼著明珠飛向遠方。2 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虛心好學,刻苦鑽研 是每個學生的座右銘。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是每個少年時刻不忘的真理。為自己存在的...

談論寫爭當好少年童謠,談論寫爭當四個好少年童謠

是啊,我舉雙手贊同!而且這麼形而上的東西,如果五六年級寫也就算了,一年級的小朋友也要寫,真是強人所難啊!相信胡爺爺不知道這事兒吧。欣逢建隊六十載,錦濤爺爺把信寄。殷切期盼同學們,爭當四好新少年。強健體魄身體好,天天鍛鍊要記牢。活潑開朗情商高,寬容謙讓是法寶。品德優良行為先,道德欠佳怎得了。團結友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