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什么結合?結合後給人類帶來的好處是什么?如題謝謝了

2023-01-24 12:10:14 字數 1019 閱讀 9984

1樓:猴靶炕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四大好處 1.樹木能調節氣候,保持生態平衡.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清潔,新鮮.

一畝樹林放出的氧氣夠65人呼吸. 2.樹能防風固沙,涵養水土,還能吸收各種粉塵,一畝樹林一年可吸收各種粉塵20—60噸.

3.樹林能減少噪音汙染.40米寬的林帶可減弱噪音10—15分貝.

4.樹木的分泌物能殺死細菌.空地每立方米空氣中有3,4萬個細菌,森林裡只有3,4百個.

植樹造林是我們每個公民的義務,國家還專門規定了在三月十二日這天為植樹節。植樹造林對我們的學習、工作、生活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好處。 植樹造林可以淨化空氣、美化環境、綠化祖國等,它還能製造氧氣供人們吸收,吸進人們撥出的二氧化碳。

如果不大量的植樹造林,那麼地球上的氧氣,就很難滿足人類和各種生物的需求。 植樹造林還可以減少噪音。噪音的汙染對人類的生活、學習、工作、休息等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可以說是人們的「敵人」。

因此我們更要重視植樹造林。噪音還可以使人類在長期的生活中聽力減弱、耳聾、變傻,心臟、血壓、神經等出現異常。甚至,還能讓人在長期的噪音煎熬下死亡。

這樣植樹造林就能使噪音減小

四、五倍。 植樹造林不僅對於人類的生存具有十分重要的環境效益,而且對於人類的生產和生活具有巨大的經濟效益。 人類對自然資源的不合理開發利用,是造成生態失衡的主要原因。

亂砍濫伐、毀林開荒、過度放牧等,會破壞森林和草場,造成水土流失和土地荒漠化,使沙塵暴頻繁出現。不合理的開發、佔用土地,使耕地面積日益減少。 植樹造林在維護生態平衡中起著重要作用,具有製造氧氣、淨化空氣、涵養水源、保持水土、調節氣候、防風固沙、消除噪音等功能。

現在,我們瞭解了植樹造林這麼多的好處,我們就更要自覺履行植樹造林的義務,為創造我們美好的家園奠定基礎 回答完畢 祝中秋節快樂

2樓:喻方禕

結合是因為雙方的慾望而結合,好處當然是繁殖後代啦!

3樓:次音

好處很多不詳細列舉,我認為重要的是人類結合,人類才才不會有滅頂之災!

結合現實生活中的體會,分析影視藝術給人類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

1 電影 電視已經成為影響億萬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藝術,對社會 對人類產生了多方面的深刻影響。電影 電視改變了人們獲取資訊的方式,豐富和完善了人的知識系統。調查表明,電影 電視正在取代其他傳播渠道成為人們獲取資訊的最主要 影視節目讓人足不出戶便可接觸大幹世界,日積月累地豐富和完善人的知識系統。8分...

為什么說人類的只會是宇宙的高階形態

來自銀河系文明的乘具業已遨遊遍我們的銀河系,訪問了該星系內一系列有生命的球體,認為地球文明在銀河系諸文明中處於 中等偏下 的水平。來自銀河系的飛行器代表著高於地球文明的地外文明,其乘員較願意在地球上做長期逗留,同地球人接觸。地球人所在的宇宙並非是無限延伸的。這個宇宙有一定的範圍,包含著無限個智慧文明...

猿猴為什么是我們人類的祖先,猿猴為什麼是我們人類的祖先

關於進化論,大家應該知道少許,生物為了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髮生變異,也就是進化 關於人類的起源,有許多有趣的推測,例如 人類還沒有發生進化之前,是大約在 萬年到 萬年前的一種森林古猿,他們是人類最早的祖先,而且他們也是現代類人 黑猩猩 大猩猩的祖先。下面就是人類抽象的進化史。也有人類是從 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