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猴為什么是我們人類的祖先,猿猴為什麼是我們人類的祖先

2023-01-23 07:20:13 字數 721 閱讀 2897

1樓:兔子是二貨

關於進化論,大家應該知道少許,生物為了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髮生變異,也就是進化 關於人類的起源,有許多有趣的推測,例如: (1)人類還沒有發生進化之前,是大約在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的一種森林古猿,他們是人類最早的祖先,而且他們也是現代類人—黑猩猩、大猩猩的祖先。下面就是人類抽象的進化史。

(2)也有人類是從「史前爬行動物演化而來的猜測」,美國科學家曾在南極洲發現2億年前的人類化石,發現那時人類的椎骨向外突出,有的長大幾公分,與我們熟知的食肉恐龍很相似。guoxue_mmkey_com (3)還有一種猜測,人類是水中生物的後代。美國海洋協會曾在水下偶然拍到一些類似人的奇妙足跡。

一位美國的攝影師在海底拍攝到一個奇怪生物,臉像猴子,脖子比人長4倍左右,眼睛像人但要大得多。 (4)另外一種推測很離奇,人類起源於外星人。西方的科學家再聖地亞歌發現一個頭蓋骨,科學家研究了頭蓋骨後認為,這具化石所代表的人種智力遠遠超過今天的人類,從而推測這是一具外星遺骨,進而提出人類的祖先是外星人的假說。

他們作出了假設:5萬年前,從宇宙深處來了一批外星人,他們具有高度智慧。當他們發現地球引力環境並不適合他們居住時,他們選擇了與地球上智力較高的雌猿進行雜交,生產下的後代的就是人類。

因此,外星人是人類的祖先。

2樓:曾經

在原古時代, 我們和猿猴都是由森林古猿進化來的,一部分下地生活,一部分繼續在數上,所以就有了猿和人的分歧

希望採納

人類由猿猴進化,那今天的猿猴是人類的祖先嗎

不是。不但今天的猿猴不是人類的祖先,以前的猿猴也不是人類的祖先。人類與猿猴都起源於原始靈長類動物,原始靈長類動物出現於距今約3000萬年前。原始靈長類動物進化分為兩支,一支進化為現代猴類,另一支則是現代猿類和人類的共同祖先。在大約2000萬年前,古猿類進一步分化,一支進化為現代猿類。另一支成為現代人...

人類為什么結合?結合後給人類帶來的好處是什么?如題謝謝了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四大好處 1.樹木能調節氣候,保持生態平衡.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吸進二氧化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清潔,新鮮.一畝樹林放出的氧氣夠65人呼吸.2.樹能防風固沙,涵養水土,還能吸收各種粉塵,一畝樹林一年可吸收各種粉塵20 60噸.3.樹林能減少噪音汙染.40米寬的林帶可減弱噪音...

天為什么是藍的 地球為什么是圓的

天空,有的地方是藍色的,有的地方是白色的,有的地方是黑色的,有的地方什麼都看不見空洞洞的,有的地方還會出現海市蜃樓,至於地球為什麼是圓的,物理法則,硬性規律,好像是問蘋果為什麼是圓的一樣,物質最初形態都是圓形 一 表面張力 一滴懸在太空中的液體是圓球形的!這是由於表面張力的作用。地球除薄薄的表面是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