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命鎖價格,長命銀鎖價格民國

2023-01-23 07:20:15 字數 1402 閱讀 2075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低價?

現在銀價市場每日的原銀都是超過了6元/克。一個長命鎖咋說也有二十多克吧,大點的三十克也有了。再加上人家的設計費。

工藝費。下來得10元左右吧。一個一般的純銀長命鎖咋說也得200塊左右吧。

尼克千萬別因為貪圖便宜就買了便宜的,說不定含銀量有問題。我給自己寶寶買的也二百多,是純銀的。在**上一個**買的。

叫 磊祥*** ,要不你也去看看?

扣字真累,咋說你也得獎我幾分啊。我這辛苦大半天

2樓:

首先要看什麼材質,金銀的還是玉石翡翠,材質不同**相差很大,如果對珠寶古玩沒基礎就去戴夢得老鳳祥等名店購買,**貴些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鑫雅的長命鎖不錯 **不錯

長命銀鎖****

4樓:江流兒

這個具體得看東西的造型和用材

這個長命鎖什麼年代的、價值多少、懂行大師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法拉利和你換行不?

清朝長命鎖銀鎖值多少錢

6樓:默默的話

是否為名人制作,做工是否精良,有無圖案文字之類的,圖案是什麼圖案,文字是什麼文字,造型是否優美,是民間的還是宮廷的,有沒有傳承!等等之類的資訊都決定著這個銅鎖的價值!若只是民間的不知名的銅鎖,圖案一般,文字也一般!

那麼這個長命鎖也只能是百十元左右!若是宮廷裡面的那麼這個長命鎖至少要十萬起價上不封頂!

這是清代乾隆時期的藏銀製兒童長命鎖,請問其存世量是多少?市場**是多少?

老銀長命鎖值多少錢? 15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套老銀長命鎖,其實是老的文人佩戴的銀掛件;成套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

8樓:遺忘的歷史

要看銀子的成色以及年代的久遠和它的歷史價值,不是所有的都是值錢的

北京這邊990的銀子和999的銀子,現在什麼**一克,我想買長命鎖

9樓:匿名使用者

**999的賣價是8400美元/盎司!~

翡翠長命鎖和玉的長命鎖**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玉有兩種,即緬甸的翡翠(硬玉)、新疆的和田玉(軟玉)但無論是翡翠的還是和田玉的,都要根據自身價值來定價的,所以**區間也很大。買一塊翡翠長命鎖一般的話要幾百元;和田玉恐怕買不到真正的羊脂白玉,其它顏色、質量一般的價位也要幾百元。

長命鎖有什麼講究,寶寶戴長命鎖有哪些講究?

在醫院,孩子一出生醫院都配有長命鎖,刻上生辰,幾十元的。長命鎖也叫 寄名鎖 漢族育兒習俗。流行全國各地區。實為金屬 多為銀質 飾物,呈古鎖 長形 狀,上鐫有 長命百歲 長命富貴 等字樣。它是明清時掛在兒童脖子上的一種裝飾物,按照迷信的說法,只要佩掛上這種飾物,就能闢災去邪,鎖 住生命,所以許多兒童從...

老年人戴長命鎖都有哪些講究,大人戴長命鎖有講究嘛

按照老一輩 說法就是老人 身體不好所以 才帶長命鎖,上面還刻著 長生保命 大人戴長命鎖有講究嘛 我們這裡叫拴住,就是八字軟命不濟的人,帶這個可以健康長壽 戴長命鎖有什麼講究 過去是有講究的,有錢人家作金的,一般小康作銀的,沒錢的就做個銅的。自己家買了,由一位上歲數的品德高,家庭幸福的長輩送給小朋友表...

老人可以戴長命鎖嗎,老年人戴長命鎖都有哪些講究

長命鎖是小孩子過百歲的時候戴的,寓意為長命百歲。給老人好像不合適 長命鎖一般都是小孩剛生下來帶的 只有小孩子才帶長命鎖德 不太適合,都是未成年的兒童戴的 不可以 你是在詛咒他嗎 他是老人了怎麼可以戴 都不能送給他 如果有個意外死亡了 怎麼辦長命鎖小孩子才戴因為希望他長命 老年人戴長命鎖都有哪些講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