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換鎖芯價格一般多少,一般防盜門換鎖芯多少錢

2022-06-20 01:05:09 字數 5401 閱讀 5322

1樓:土巴兔裝修

談及新房子入住或者是租住房子的時候,我們是否有這樣的擔憂,擔心房子上鎖的安全性,擔心防盜門不安全遭竊,擔心鑰匙是否會被備份等等。這對於個人生命及財產安全尤為重要,出於安全考慮,我們應該上心一點,最好是考慮換鎖芯或者重新換鎖。那麼防盜門怎麼換鎖芯?

防盜門換鎖芯要多少錢?防盜門怎麼換鎖芯?下面一一給於詳細介紹。

防盜門怎麼換鎖芯

1、選好鎖芯以後,旋下拉手面板上下方兩顆螺絲,這兩顆螺絲主要是固定面板用的,只要備好十字螺絲刀就可以完成。螺絲旋好後,放好螺絲,旋掉鎖芯放到套兩邊螺絲,請注意不要把這兩螺絲旋太緊,以免把手太緊無法開啟。先卸掉執手,然後再卸掉鎖帽。

2、將鎖芯放到套卸掉,跟螺絲一同放好,記住拆卸時的步驟,返回是一樣的。拆卸下來的所有東西都統一放好,切忌丟失。

3、將固定鎖芯的螺絲旋出,卸掉就鎖芯,如果卸掉螺絲用手還不能拉出鎖芯,就要用錘子左邊或者右邊鎖頭敲下,再試試。

4、按照步驟2方法將鎖芯防盜殼安裝好後在安裝把手,安裝把手前,現將保險栓插入,再安裝上面的把手。安裝內外把手,外把手最好有人一起幫忙按住,兩者對稱迎合,再繼續下一步。

5、調整內外把手,一定好協調,螺絲孔要對準那邊螺母,或用手電筒光照後再旋轉螺絲。將螺絲垂直插入,插入螺絲的時候如果對不準裡面的螺母,請用手指搖動螺絲,一般旋轉過螺絲的朋友都能體會到螺絲是否對準。

6、固定面板,旋緊螺絲,注意螺絲不能太緊,將手把收的服服帖帖,就不能靈活轉動了。最後就是試試效果,一定要注意開著門再試,免得被鎖門外,一切正常就可以收工了。

防盜門換鎖芯**如何,這是我們最為關心的問題,這要根據鎖芯的質量來定**,既然是為了安全就不能隨意的買個**低廉的鎖芯,而不同品牌的鎖芯的**又不同。在選擇鎖芯時,既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盜門的鎖芯,也要選擇防盜門**又適中的鎖芯,這樣才會安全和經濟兼顧。現在的防盜門換鎖芯的**幾十元至幾百元,**都是不等的。

更換一般家庭使用的丁級防盜門鎖芯**比較便宜,一般90~120元左右,特別好的也有200元以上的。然而,當買了鎖芯自己不會換的時候,則一定要請專業換鎖芯的人員來換,這樣才能有保障,一般讓師傅來換防盜門鎖芯**是幾十元錢,都是可以承受的**。

另外,在挑選防盜門鎖芯時,大家常常會陷入一個誤區,覺得鎖芯和鑰匙都是越重越好,其實不然,下面為您介紹幾個挑選防盜門鎖芯的小技巧。

第一,看鎖芯表面處理,差的鎖芯一般表面粗糙,好的鎖芯一般質感和光感都比較好。

第二,看彈子排數,一般來說市場上常見的為單排彈子,也就是所謂的a級鎖,開啟能力弱,防鑽、防撬、防打斷能力弱,好的一般為雙排彈子。

第三,看鑰匙形狀,從鑰匙上可以直觀地反映出鎖芯的內部結構。

如何換鎖芯

防盜門怎麼換鎖芯?人們準備換鎖芯時,又不願意讓別人來換,因為也存在不安全因素,也可以學習怎麼換鎖芯。一般先照舊鎖芯買回合適的新鎖芯,拆開面板取下鎖釘,再拆鎖芯帽,然後取出鎖芯,安裝新鎖芯,最後安裝上面板就完成了。

除門本身外,門鎖也是防盜的關鍵,國家將防盜門門鎖鎖芯分為三個等級:

a級:是最原始也是最不安全的鎖芯,業主的鑰匙是平的,只有單面單排子 彈槽,一些十字鑰匙也歸a級,這樣的鎖只要兩三分鐘左右就能開啟,熟手會更快。

b級:是較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是雙面雙排子 彈槽,這樣的鎖如果有工具,熟練工要10分鐘左右開啟。

超b級:鎖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雙面雙排子彈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這樣的鎖芯設計技術標準要開啟280分鐘以上,一般熟練的開鎖師傅也要花上個把小時。

以上就是有關防盜門換鎖芯相關的資訊,關於**無需多言,產品**有高有低,大家需要購買可以貨比三家,選擇相對於價效比更高的,更適合自己的。相信大家已經瞭解和掌握了防盜門換鎖芯,準備換鎖芯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了,掌握技能很重要。有需要的可以動手起來,這樣就可以安安心心、舒舒服服地住房子了。

2樓:端木吟天

要看是哪種門哪種鎖芯,**差別很大.

便宜的100-300左右.

特別好的有800+.

3樓:重慶八個七資訊科技

防盜門的鎖芯有上千種的,**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不要求質量,不考慮安全,可以安裝塑料芯的,鉛芯的,**當然低,幾十元就可安裝。銅芯的相對質量有保障,**從大幾十元到幾百元,上千元的都可能有

一般防盜門換鎖芯多少錢

4樓:齊家網

那要看你換個什麼樣的鎖,有***的也有質量一般的。一般情況下都不是整個鎖一起換,換鎖芯比較多,一般的四五十都可以,好一點的有七八十的。一般你去找開鎖的換個鎖芯都是包安裝的。

以下了防盜門鎖芯十大排行榜,給您參考: 第一位:史蒂文 歐洲知名防盜門鎖芯品牌,其中的歐標 304 不鏽鋼室內門鎖具純銅鎖芯更是消費者的寵兒。

第二位:多靈 多靈(dorlink)是美國乃至世界的一個知名的室內鎖品牌。 材質方面將瑕疵度降低到最低, 而且外觀設計 上也是非常大氣。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排名以及什麼防盜門鎖好 第三位:美利保 浙江美利保鎖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鎖具、鎖芯製造企業,其設計生產 的超 b 級鎖,在國內市場上反響頗高。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排名以及什麼防盜門鎖好 第四位:

盼盼 遼寧營口盼盼安居股份****旗下的龍頭產品,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中國名牌。 第五位:歐凱迪 瞭解不多,只知道是一個國外知名鎖業集團旗下的品牌產品。

第六位:群升 致力打造全球五金航母的中國群升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中國馳名商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房配供 應商,門業國家環境保護標準起草單位。 第七位:

新多 以人為本,質量至上,誠信經營的中國· 新多集團****旗下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 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永康。 第八位:步陽 中國步陽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永康。

第九位:王力 中國王力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永康。 第十位:

富新 富新集團****,中國馳名商標,防盜門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

5樓:klc五金

其實在網上購買鎖芯很便宜的,自己親自動手換不需要人工費。如果你要請專業的開鎖大王來幫你換,那服務費多在50元——200元不等,甚至比鎖芯還過貴。因為鎖芯的**多事從80元到400元左右,有極個別頂級的b極鎖芯**可以上到500元左右,但一般都用不著、所以自己動手換防盜門鎖芯**也在100元所有,十分划算。

6樓:釋寧泥緞

防盜門換鎖芯,這要根據鎖芯的質量來定**的

普通的防盜門鎖芯,包鎖芯包換是50-80元左右

好的鎖芯如品牌的鎖芯包換,**在100元-150左右

7樓:實賢皇秋

要看是哪種門哪種鎖芯,**差別很大,便宜的90~120左右,特別好的有5、6百的。

8樓:御溥五潔

看是什麼鎖具了,普通的防盜門鎖芯幾十塊錢就能搞定,貴的就沒邊了,多少錢都可能。

9樓:猶疇莘焱

目前國內知名品牌的防盜門用的鎖都是保德安牌的。

換鎖芯市場價:保德安上門更換80元,

普通雜牌上門換50左右。

10樓:泣淑英霍釵

防盜門的鎖芯有上千種的,**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不要求質量,不考慮安全,可以安裝塑料芯的,鉛芯的,**當然低,幾十元就可安裝。銅芯的相對質量有保障,**從大幾十元到幾百元,上千元的都可能有

11樓:無頡昝苒苒

與防盜門的品牌有關係,有的防盜門用的是專用的鎖芯,鎖芯還分a級,b級,超b級,在約**從50起步到幾百的都有可能

12樓:錯益夔傲安

要看是哪種門哪種鎖芯,**差別很大,50-300之間為多,防盜效能越高就越貴點,級別分a、b、超b,超b

級基本就可以了!a級的便宜點,都在100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換的話 建議換c級鎖芯,帶防撬鎖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需要先看看鎖芯的種類才能劃分一個大概的**:

1.a級鎖芯,防止技術開啟≥1分鐘,防鑽≥10分鐘,防鋸≥5分鐘,防撬≥10分鐘,防拉≥10分鐘,防衝擊≥10分鐘。

2.b級鎖芯,防止技術開啟≥5分鐘,防鑽≥15分鐘,防鋸≥5分鐘,防撬≥15分鐘,防拉≥15分鐘,防衝擊≥15分鐘。

3.c級鎖芯,防止技術開啟≥10分鐘,防鑽≥30分鐘,防鋸≥30分鐘,防撬≥30分鐘,防拉≥30分鐘,防衝擊≥30分鐘。

分類a級:鑰匙為平板型或月牙型,單面或雙面有一排凹形匙槽或十字型四面有凸形匙槽;

b級:鑰匙為平板型或月牙型,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匙槽或圓柱型多點凹形匙洞;

c級:鑰匙為平板型,單面或雙面有兩排凹形加s形匙槽,或內外雙蛇型匙槽;

你看你需要的是哪一種類:

一般a級和b級的20塊左右。

一般c級60起到200甚至更高的都有,主要看鑰匙槽。目前c級的比較通用的。

另外,abc級別的,anjia這個牌子基本都囊括了。

15樓:開換鎖安指紋鎖

0539-5299110專業開鎖換鎖

換鎖芯一般多少錢?

16樓:青燈俗事

截止2023年6月,換鎖芯**在50-200元。更換鎖芯時,消費者可自行將鎖芯拆卸下來,按照拆卸下來鎖芯的規格型號選購更高階別鎖芯。一般正規的防盜門都可以更換鎖芯,無需更換整門、整鎖。

消費者要注意防盜鎖的型號規格,一對一進行置換。一般b級鎖芯和普通鎖芯外形和安裝尺寸都是統一的。也有特殊的防盜門鎖,規格不統一,消費者購買前請確認鎖芯規格。

店內的b級鎖大體分為三類: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b級鎖的**在260元左右,市面上便宜一點的也就200元左右。

而超b級鎖的**則在380元左右,市面上正規公司賣得最便宜的也就300元。

17樓:緒喆藺越澤

鎖芯**是根據鎖芯的結構不同而變化的。

什麼鎖都能被開啟,只是時間問題。

我建議你換一個超b級鎖芯。這種鎖芯短時間打不開。

品牌使用美利保鎖芯,**70-80元左右。**上有很多。

找修理鎖的估計要你200元。師傅們出動一次要掙100元左右。

建議自己換,安全、省錢。方法如下。

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一個,下面一個。

2.拆內外鎖芯帽: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

3.拆鎖芯定位螺絲: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

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

安裝新鎖芯:

順序與拆時相反,要注意幾點:

1.裝新鎖芯前,給新鎖芯中加少量鎖芯專用潤滑劑。用鑰匙反覆轉幾圈。

2.鎖芯定位螺絲一定要擰緊,防止以後螺絲鬆動不好開門。

3.鎖芯帽螺絲不要擰特別緊,防止叫勁,不好開鎖。

4.安裝內拉手面板時,下方有個保險栓,要插入相對應保險栓也孔內。

一般換鎖芯多少錢一般修鎖多少錢一般上門開鎖多少錢

20到300不等,鎖芯要搭配其他防盜設施來使用的,要搭配防拆貓眼,防撬不鏽鋼門把手,出門記得鎖上門。鎖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與級別有關,上門開鎖在100元以上。跟什麼鎖芯有關。也可以上網自己買,找朋友幫換上。北京真心誠意開鎖公司意思是真誠 誠實的意思。要看是什麼樣的開鎖bai公司du,之前我找鎖匠...

武漢流產費用一般多少,成都流產價格一般多少

的費用不等,醫院性質和自身情況不同,也不一樣,一般手術費用在一兩千左右,前還要進行 檢查,看是否有炎症,有炎症的情況下先 術後注意適當的休息。的 一般從幾百到上千都有,因人而異。主要取決於女性的身體狀況 胚胎髮育情況以及懷孕時間,受到就診當地的消費水平以及就診醫院的影響。建議你到雲南 做 手術,醫生...

室內門價格一般是多少,一般實木門價格是多少

對衛生間裝修而言,門的選擇的重要性是不能忽視的。普通衛生間門 一般是多少,但是不同材質 不同型別的門的 肯定是不同的。先弄清衛生間門有哪些材質和型別解決再說回普通衛生間門 針對對衛生間門防潮效能和防腐效能的特殊要求,再加上對衛生間門兼備私密性和透光性的苛刻要求,在實際生活中一般就選用以下幾種材料的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