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一般價格貴嗎?買帳篷一般價格大約多少錢

2021-03-04 08:08:59 字數 408 閱讀 9310

1樓:武神

這要看你想買怎樣的了,貴的有上千塊,當然便宜的也有一百多塊的。帳篷的**需要根據你的具體需求來決定,一般現在國內做得比較好的帳篷牌子有:探路者、牧高笛、camppal野營伴侶等。

如果說你只是在一般的山區,低海拔的地方活動的話,比如海邊或者一般的山區,那麼選擇防水系數在800mm的就可以了,這種帳篷的**一般一百多的質量會比較一般,兩百多的質量會比較好,更好的話就三四百了,這種帳篷的話,牧高笛的冷山系類和camppal 這兩個品牌的都是不錯的選擇,像我就買了一款camppal雙人雙層軍綠色的,質量和樣式都感覺不錯。

當然如果說你是要去**或者四川的四姑娘山這種有雪環境的話,那麼建議選擇防水系數在3000mm以上的專業高山帳篷,這些國外的tnf、msr和我們國內的camppal 野營伴侶 這些牌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轎車託運的價格一般是多少?貴嗎,轎車託運一般多少錢?怎麼收費的?

補充一點,轎車託運如果相同的路線有公路運輸和鐵路運輸兩種方式,肯定首選鐵路運輸,一是火車託運相對來說 會更低一點 二是火車託運時效比較固定,相對於公路運輸來說突發狀況較少 三是火車託運不受氣候影響 託運轎車的費用主要分三個部分,一部分是基礎費用,根據你的出發地 目的地等因素決定。第二部分是保險費用,...

婚紗定製價格貴嗎?一般多少錢,買婚紗一般多少錢合理定製一套婚紗需要多長

您 好 價 格 幾 千 到 幾 萬 不 等 區 間 較 大 具 體 看 您 選 擇 的 款 式 南 京 的 倩 莉 絲 蠻 受 歡 迎 的 喜 歡 的 話 建 議 去 看 看 租 賃 定 制 都 可 以 買婚紗一般多少錢合理 定製一套婚紗需要多長 買婚紗的話千元甚至萬元都是有可能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預...

一般雜誌廣告價格如何確定,一般雜誌廣告價格如何確定?

我很想與你私聊,因為這涉及到一些商業祕密。對外發行量 我說話很商業性,你將這些話套入正在對某客戶說就ok 是50萬的話,按國家規定的正規雜誌只能有原書10 的廣告量,封面不準放廣告,某些增高,癌症等廣告也不能放 一般的內彩價位在1500至4500不等,視你們的雜誌是國際大16k還是小型的32k略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