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好麻煩感情的事幫幫忙

2023-01-23 07:15:15 字數 2263 閱讀 6576

1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愛的人不可能完全戒掉愛。世上只有少數人離得開愛。

你是怕受傷?還是怕沒後續,怕沒有想象的美麗,還是怕沒有期待的容易自拔?

是人的心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讓你完全沒有工夫考慮這件事的人。那個時候你就跟著心走……因那個人而幸福,為那個人而受傷。

愛 可遇不可求 遇到了就順其自然了…………我不知說這些是不是樓主你想聽到的回答 是不是所問所答。總之這是我的話。

2樓:

愛情來了你是沒準備的,呵呵!誰都有經歷愛情的心酸往事,大膽面對屬於你的愛,真正的愛情是美好的,只有真正懂得體會的人才會品嚐到,呵呵朋友有你奮不顧身的時候,....無怨無悔的愛.

到時你就知道甘願犧牲自己.....

3樓:小小的

你缺少的是敢於面對的勇氣,例如你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對一個女子產生好感,而怕去愛,不敢去愛.可能就放過了一段美好的感情.

現實的愛情和童話的愛情自然是不一樣的,但是也有許多相同的地方.人如果沒有了感情,那還叫人嗎?還能算高等動物嗎?

人為什麼是高等動物?因為人有獨立的思想與情感. 也許,當你放手去接觸感情的時候,會受傷.

有些東西如果怕受傷而不去接觸,你又怎麼知道它的珍貴呢?人就是這樣如果有些東西不失去,是不會知道珍惜得.而你去沒有面對的勇氣.

這類的問題,不會有絕對的答案.我只是發出自己的感覺或者說經歷....忘你自己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建立在很多基礎上的,至少我就是這麼認為的,你一定是個受過傷的人,也許你忘不了你的痛,可我能感覺到你心裡還是想要你自己的感情的,你只是在怕.

我可以告訴你,沒什麼好怕的,把觀念放平,擺正

你就能夠得到你所想要的.

5樓:珍惜家庭

遇到真愛就知道了,沒遇到別人再說你也只是聽別人說說

在投入感情之前想清楚我投入這段感情值嗎?投入了會後悔嗎?不後悔就可以,就算當時不後悔,以後後悔了也別傷心,其實人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愛了不該愛的人就等於學習,而且你還要感情它,有了這次的教訓就不會有下一次了,如果這次沒吃虧,總有一天還是會虧的

6樓:

呵呵,與樓主有著同樣的感慨啊,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也許是因為自己的經歷吧.真的,感覺對感情已經麻木了,不相信那個,在也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也許吧,畢竟車到山前必有路嘛.

看過這樣一句話;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 對待感情,或許真的應該盡力去珍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當人到了一定階段,就會覺得心理空虛的很,總是感覺少點什麼,哪怕受到過傷害,當經過時間的洗禮,勉強把傷口包藏起來後,卻不敢接受下一次的挑戰,雖然感覺很需要,但是已經沒有勇氣去做了,怕再受到傷害,舊傷未愈,新傷又添,有沒有想過,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麼能夠見到彩虹啊,找個合適的表白物件,表白下看看,也許收穫是不一樣的,就算失敗,但也有享受到經過啊,不管酸甜苦辣,到老了也會是一種回憶的啊

8樓:冰遇

孤獨,它會給你力量.

當你一個人在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孤身一人,缺少些什麼.那是因為寂寞.

9樓:成冬菱

其實不用說那麼多,你只要能做到這幾點,就行!

1.放鬆心態

2.順其自然

3.面對現實

不多就3點,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你就會有所感悟了.

10樓:我的問題很多呢

俺 不是高手哈哈`我現在和你差不多吧我和男朋友們(2個)的戀情最長只有1個月!我總覺得我好失敗啊!為什麼朋友的戀愛都能到1年呢?

我告訴過爸爸媽媽(不知道你是否會和家人分享自己的感情呢),好奇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對每個男人都沒感覺啊!嘿嘿我不是玻璃哦!!媽媽的意見我猜得到的,因為媽媽不想讓我那麼早談戀愛,所以她說,不想談那當然好啦!

爸爸呢,說是因為現在還不夠成熟啦。(我不知道你多大哦,不過人都有個心理年齡和戀愛心理年齡的哦!)談戀愛很現實的啊,童話故事裡的灰姑娘和王子我們都好難碰到哦!

只能向老天爺祈禱啊,如果碰到了的話,順其自然吧!好好和他戀愛一場,或許還有個圓滿的結局呢!如果沒有的話,在你傷心的時候也會有人陪在你身邊啊`對待愛你的人都要珍惜,不過有時候是愛人,有時候當朋友的好``哎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嘿嘿~`反正現在我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親情更甚!

11樓:秋若顏

我覺得是你還沒有真正的懂得愛情...

感情問題幫幫忙,感情問題求幫幫忙

1全部真正愛一個人,要放寬心,要相信他 既然兩年了,他一直沒有去找之前的女人,兩年後被你發現了一次,你就要定他的罪了嗎?你要學會相信他,也要管管自己的脾氣.有時候,好的想法卻用了壞的脾氣,往往無法達到你要的效果.看了你說的,我覺得也你老公也沒有很過分,我覺得還是比較正常的.但是,他不應該打你,也許是...

感情問題,幫幫忙

去吧。女孩子都是要寵的,偶爾去接一次,送十幾朵花,並不算過分。而且能讓女朋友開心,為什麼不呢?等女朋友開心了,再跟她說,希望她能多體諒你。祝你們幸福哦!我靠,老兄,你還不去買花在這默跡什麼呀 當然要去,在同事面前給足他面子,私底下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可以把事情解釋下,對與錯分析下,也不能太由著你女朋友的...

感情問題!快幫幫忙

首先,你是男子漢,就要目光長遠,不要只看眼前一點,就要考慮將來給你愛的人一個穩定的生活,如果你考3a,那麼你工作以及事業成功的機率可能不如2b要快,為了長遠考慮,建議你選2b。如果感情堅固,分別兩地並不代表分手,想必你也知道這個道理。如果你們都是見異思遷的人 或者你未必瞭解 那麼分開就分手了,可能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