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識淵博的各位幫幫忙幫幫忙

2021-03-09 02:50:15 字數 4592 閱讀 1549

1樓:ㄣ愛oо夏娃乄

**方案:

方案一:

想**,絕不能求速效。欲速則不達。迅速**之後帶來的必定是迅速**!

想**,不能吃**藥。

想**,請從你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入手!

詳見

方案二:步行**術

運動醫學家研究發現,大步疾走是最好的有氧運動。長時間的大步疾走可增加體內的能量消耗,促進體內多

餘脂肪的利用。那些因多食少動而肥胖的成年人,如果能堅持每天鍛鍊,並適當控制飲食,就能收到**的

效果。據報道,在美國加州一些節食**失敗的胖子,經專家指導,仍然保持平時的飲食習慣,但是要求一年

裡每天至少要步行30分鐘以上。一年下來,所有實行這項計劃的人都減輕了體重,平均每人體重減輕約10公

斤。步行**的好處是,所減去的體重是脂肪而不是肌肉,這與節食**引起肌肉組織喪失的情形不一樣。

採用"步行"**健美法要有一定的步幅、速度和距離的要求,既不同於散步,又不同於慢跑,簡便易

行,**效果顯著,被認為是一種最適宜中老年人的**健美方法。具體練習方法如下:

1.正確的步行姿勢是步幅比一般步行大,上半身略前傾,兩臂前後擺動,呼吸自然,注意力集中,大

步流星地走,速度逐漸加快,距離加長。

2.步行的速度為每分種133米(約7公里/小時),心率為最大心率的70%。一天之內應該連續行走不少

於60分鐘或日行萬步。

3.步行的速度分為很慢、慢速、中速、快速和很快五種。很慢的速度為每小時2.5~3.0公里,每分鐘

步數為60~70;慢速的速度為每小時3.1~4.0公里,每分鐘步數為70~90;中速的速度為每小時4.1~5.6公

裡,每分鐘步數為90~120;快速的速度為每小時5.7~6.4公里,每分鐘步數為121~140;很快的速度要求

用100~110分鐘走完10公里,每分鐘步數為140以上。

4.輕度肥胖者可選擇快速練習,中度肥胖者可選擇慢速和中速練習,重度肥胖者只能選澤很慢和慢速

練習。要每天堅持鍛鍊,以平地練習為主,每次練習40~60分鐘。做到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5.步行**鍛鍊前後,應做一些徒手練習和放鬆活動。步行時,衣著不必過多,鞋子要感覺舒適,鞋

後跟最好是橡膠底。

步行**訓練計劃

理想的步行地點是戶外 ,最好是山坡地帶 ,沒有比在野外步行更美妙的了 !

天氣不好時 ,步行可改在室內進行。如在健身房或自己家中藉助步行機進行。首先你應找到你的平衡點 ,開始時步行速度放慢 ,慢慢地逐步提高。

雙眼直視前方 ,不能朝下看 ,否則會失去平衡。直到你感到有把握時 ,再鬆開步行機的把手。無論是戶外或室內 ,可參照下例 3個步行訓練計劃進行。

可選擇其中一個計劃或綜合地進行。每週 3~ 6次 ,每次 20~ 60分鐘。倘若你想從初級轉至中級 ,那你應先堅持初級計劃的鍛鍊 ,直至你完成該計劃的要求為止。

隨後你按照中級計劃步行一週。如果中級計劃實施成功 ,則可轉至高階計劃。

初級步行訓練計劃

基礎階段 :這一階段是訓練步行的基礎。每週步行 3~ 4次。

你所選擇的步行速度 ,比散步快一些即可。步行的時間約保證每次 10~20分鐘 ,然後慢慢提高步行速度和增加步行時間。

1~ 2周 :這兩個星期 ,重點訓練你的走路姿勢 ,肩膀放鬆 ,肩胛骨稍收縮 ,挺胸 ,縮腹。每週步行 3~ 4次 ;3~ 4周 :

你應將速度提高 5~10%。例如 :倘若你在 1~ 2周內的步行速度為4.

5公里 /時 ,你可將速度提高到 4.7~ 5公里 /時 ;5~ 6周 :可選擇小山丘進行步行訓練。

中級步行訓練計劃

梯級 :梯級即有上有下 ,高強度運動與低強度「恢復」交叉進行 ,就是所謂的間隔鍛鍊法 ,這樣運動 ,對心血管會大有裨益。

快步走 :速度不快於 7.2公里 /小時 ;慢步走 :速度不慢於 4.8公里 /小時。

1~ 2周 :間隔鍛鍊比例 :2:

2(快走 2分鐘 ,再慢走 2分鐘 ) ;3~ 4周 :間隔 3:2(快走 3分鐘 ,再慢走 2分鐘 ) ;5~ 6周 :

間隔鍛鍊比例 :3:1(快走 3分鐘 ,再慢走 1分鐘 )。

高階步行訓練計劃

步行地點最好選擇小山或小丘陵。先步行上山 2分鐘 ,保持心率為最高心率的 85%。然後轉身步行下山 2分鐘 ,使心率降至最高心率的 60~ 65。

越快越感到步行狀態良好。這種訓練包含速度訓練。步行一上一下能減掉臀部和大腿的贅肉。

第 1周 :略有變化節奏的步行訓練 ,以輕鬆的速度 ,如 4.8公里 /時的速度開始步行 ,這樣你的最高心率約為 65% ,然後以較快的步伐步行上山 ,中間注意休息 ,隨後重複練習 ;2~ 4周 :

將步行速度提高到 6.4公里/時 ;5~ 6周 :再將步行速度提高到 7.

2公里 /時。

方案三:**操

(1)此套**操可以幫您輕鬆**,包括以下八節:

腹式呼吸練習,約1~2分鐘。取立位姿勢,足開立,吸氣時兩臂上舉外展,呼氣時還原,同時緩慢用力收縮腹肌。

原地踏步練習,約3~5分鐘。盡力高抬腿,逐漸加快頻率。

放鬆練習,約1~2分鐘。放鬆肩部,兩手叉腰。

墩起練習,約2~3分鐘。足開立,下蹲時膝關節屈曲角度不低於60度。

仰臥起坐練習,約2~3分鐘。取仰臥姿勢,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掌著床。練習時雙臂伸直上舉至頭兩側,然後靠慣性盡力起坐。完成起坐有困難者,可在床的足端系一條繩子,兩手握繩起坐。

燕式平衡練習,約2~3分鐘。取俯臥姿勢,吸氣時儘量抬頭挺胸,同時雙臂後伸,呼氣時放鬆還原。

直腿抬高練習,約2~3分鐘。取仰臥姿勢,吸氣時雙腿盡力抬高至45度,呼氣時放鬆還原。

動力呼吸練習,約1~2分鐘。取仰臥姿勢,吸氣時雙手上舉外展,呼氣時兩手放在身側。

上述練習適用於心血管功能良好的肥胖者,心血管功能不良者可在醫生指導下練習別的**操。

(2)讓你的身材惹眼的**操(多圖)

詳見

(3)繩球**操

繩球又稱健身球,它是一種新型健身器械。練習者手持握環,通過繩子另一端的彈力球拍打身體各部位的穴位,配合全身運動來達到健身**的目的。

現介紹幾種鍛鍊方法

一、先全身直立,1—2拍左腳向左邁「一步,兩臂左擺至水平,將繩拉直右腿側踢;3—4拍右腳落地,兩臂經下向右擺至水平,將繩拉直,右腿側踢、5—8拍兩臂向下統環一週半至左側舉(將 繩拉直)同時向左滑步後,左腳在左腿後點地併成半蹲。反覆作3遍。

要求:練習時,動作應到位,側擺下蹲時眼看手,側踢腿時要伸直。

二、身體直立,1—4拍向左側並步二次,身體自然搖動,兩臂拉直球繩平放胸前;5—8拍向左側轉體360度。反覆作3遍。

要求:側並步,兩臂拉直球及繩,平放胸前,隨體自然搖動,轉體力爭在一條線上。

三、立姿,1—4拍向前走三步,左手握柄石於持繩球連結處,左臂前平舉半握拳,依次拍打左側肩、肘、腕、手。5—8拍向後退 三步,左手握柄右手持繩,球聯結處,左臂前平舉半握拳,依次拍打左側手、腕、肘、肩。

要求:練習此節操時,進退均以左腳開始,拍打身體時,打肘稍內轉,打手稍外轉。

四、左手握柄環拍打,同時左腳向左邁上步並向左擺胯,右手在左腹前。然後,還用左手握柄持繩打左肩,手外翻,手心向上,向右擺胯,右手不動。共作二八拍。

五、左手握柄持繩,拍打右肋,同時左腳向左邁一步,並向左擺胯,右手在胸前平屈。接著再用左手握柄持繩拍打左肋,同時向右擺胯,右手在胸前平屈。共作二八拍。

要求:用左手持繩在胸前畫半圓,邊打邊做操,左右移動時可用波浪步,動作要協調、瀟灑。

六、身體直立,1—4拍左手持繩兩臂經下向左、上、右甩球繞環一週,第4拍時,上體稍左轉,左手在左肩上甩球拍打後背,右手叉腰,同時左腳開始向左走三步,第4拍右腳在左腳側前點地;5— 8拍同1—4,拍方向相反。

要求:練習時,要做到臂直,繩直,將球甩起來,以肩為軸大繞環。

七、立姿,1—4拍原地踏步,左手握柄右手向前滑動,至繩球聯結處,平放胸前;5—8拍原地高抬腿,右手將球拍打大腿外側中部,先左後右。一拍一動。

要求:大腿高抬,跑跳步要輕快,全身放鬆,並協調配合。

八、立姿,雙腿併攏,兩手分別持球繩聯結處及手柄,手臂自然下垂,調勻呼吸,即可結束全套動作。

要求:動作優美,腳步輕快,全身協調一致。

方案四:瑜珈

(1)瑜珈五式,輕鬆去除贅肉

練習瑜珈沒有所謂體型或嚴格的外在限制,因為它強調的是肢體與心靈間的平衡,在這個繁忙的都是生活中,我們可藉由幾個簡單的瑜珈動作,增加身體的柔軟程度,讓自己輕鬆解壓,也讓你體驗身心靈合而為一的美妙境界,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簡單的動作:(多圖)詳見:http:

//women.sohu.***/20040719/n221046538.

shtml

(2)8種瑜珈動作使身體舒適

姿勢一.牛頭姿勢 在這個動作下擴胸,深呼吸使人心情愉快。這個動作能消除抑鬱,散發熱量。

動作二.傾斜的u字 放鬆脖子,使背更直的動作。擴胸,增加脊椎的柔韌度。同時使血液流向脖子與胸部,增加甲狀腺機能,美體修型。

動作三.彎根樹 稱為女王的姿勢。能得到心靈的和平,有利於身心健康。這個動作使血液逆流,運動全身。

……(多圖)詳見

2樓:老道李大東

呵呵!多看點書。氣質自然來

幫幫忙吧幫幫忙,幫幫忙,幫幫忙吧

由題意,最大8千克,則4千克指標從0到180度,2千克就是90度。則最終蘋果的重量是4千克,單價為64 4 16元每千克 因為指標指著2,然後順時針旋轉90 就是指著4,用64元除以4,算出單價是每千克16元,因為題目裡沒說,所以不用換算成斤。幫什麼忙?請說明白點,不然幫不了忙。指標旋轉90度,應該...

各位幫幫忙,請各位幫幫忙急求

1,1.1 0.8 1.1 0.5 2 0.8 0.5 2 0.88 1.1 0.8 2.78平方du 米zhi dao2,0.1 0.06 2 0.15 0.048平方米3,20 15 4 1200平方釐米版4,0.6 4 5 4 48平方米 5,6.5 4 4 2.8 2 6.5 2.8 2 1...

各位幫幫忙,懸賞,各位幫幫忙,懸賞80 !

小姑娘,鼓勵一下。不過仰臥起坐太多了,會可能損傷腰椎。其實鍛鍊腹肌有很多動作被仰臥起坐更有效,而且安全。看示範圖,1 就是手撐住,全身抬起,靜止不動,每次堅持不住為止,休息一分鐘就接著來,然後再到堅持不住為止,反覆5,6次。2.改良的仰臥起坐,只要起到這個程度為止然後靜止就可以了,如果要增大難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