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最經典的設計是什么?為什么

2023-01-25 01:40:15 字數 595 閱讀 6697

1樓:雙

我認為最經典的設計還是服裝設計,服裝設計的基本是設計同時具有"事實要素和「價值要素」。前者說明事態的狀況,後者則用理論和審美的命題來進行表述,即是「好壞和美醜」

服裝設計是一個總稱,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及工作性質可以分為服裝造型設計,結構設計,工藝設計,設計的原意是指「針對一個特定的目標,在計劃的過程中求得一種問題的解決和策略,進而滿足人們的某種需求」。設計所涉及的範圍十分廣泛,包括社會規劃、理論模型、產品設計和工程組織方案的制定等等。當然,設計的目標體現了人類文化演進的機制,是創造審美的重要手段。

服裝設計顧名思義是設計服裝款式的一種行業,服裝設計過程「即根據設計物件的要求進行構思,並繪製 出效果圖 、平面圖,再根據圖紙進行製作,達到完成設計的全過程」

服裝設計的概念是指「運用一定的思維形式、美學規律和設計程式,將其設計構思以繪畫的手段表現出來,並選擇適當的材料,通過相應的裁剪方法和縫製工藝,使其進一步實物化的過程。」服裝設計是指人著裝後的一種狀態的設計.所以,作為服裝設計者,首先應該對人體的審美特徵,服裝人體的藝術表現有所瞭解和認識。

現代人把自己在生活中創造服飾美的行為稱為「服裝設計」.好的設計要充分體現物品的本質功能由表及裡形成一個完整的統一體。

你認為最土的顏色搭配是怎樣的?為什么

紅色外套加綠色褲子,其身上衣著的配色基本就和扭秧歌的一樣,曾經在街上看過一個人這麼穿,紅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都夠引人注意的,真的感覺超級的土。黑色的布鞋搭配一雙白色的襪子,這是我認為最土的裝扮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好多初中的小孩喜歡這樣穿,真的覺得黑色的布鞋配白色的好棒襪子很土很土。黑色的緊身褲搭配灰色...

天為什么是藍的 地球為什么是圓的

天空,有的地方是藍色的,有的地方是白色的,有的地方是黑色的,有的地方什麼都看不見空洞洞的,有的地方還會出現海市蜃樓,至於地球為什麼是圓的,物理法則,硬性規律,好像是問蘋果為什麼是圓的一樣,物質最初形態都是圓形 一 表面張力 一滴懸在太空中的液體是圓球形的!這是由於表面張力的作用。地球除薄薄的表面是堅...

你認為月減10公斤正常嗎?為什么

體重143斤,沒有身高做參照,也不清楚你是胖是瘦。要衡量你的胖瘦,一般用bmi指數來判斷你是否發胖,bmi 體重 公斤 身高的平方。bmi 18.5 24算正常,如果你身高有1.75米以上,就算正常。否則,可能偏胖。要想在一個月減掉10斤,不太容易,推薦你的方法是運動加節食。運動可選擇游泳或者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