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月減10公斤正常嗎?為什么

2023-02-05 20:25:04 字數 1691 閱讀 1235

1樓:安康趣事

體重143斤,沒有身高做參照,也不清楚你是胖是瘦。要衡量你的胖瘦,一般用bmi指數來判斷你是否發胖,bmi=體重(公斤)/身高的平方。bmi=18.

5~24算正常,如果你身高有1.75米以上,就算正常。否則,可能偏胖。

要想在一個月減掉10斤,不太容易,推薦你的方法是運動加節食。運動可選擇游泳或者慢跑,游泳最佳,每天堅持連續游泳1小時,如果斷斷續續地遊,要遊2小時。慢跑應堅持每天跑2小時。

節食方法有很多種,但不能一下減太多的量,否則堅持不住。短期內可以採用不吃飯**法,就是不吃澱粉類食物,如不吃飯不吃麵等,每餐先吃蔬菜瓜果類低能量食物兩三碗,吃個大半飽,然後吃點少脂食物如魚蛋瘦肉等其他普通食物,產生效果後,可適當少量新增米飯或面。然後,控制熱量攝入和運動量,減慢**速度。

2樓:曉淡

**一定要堅持三個月,**堅持三個月是為什麼?其實是因為我們人體的細胞更新週期是九十到一百八十天,可能很多小夥伴不知道細胞更新週期是什麼?細胞更新週期是就是我們人體的細胞在我們體內會不斷修復活化再生,把這個過程就是細胞更新,基本上我們身體的細胞90天就會把身體的細胞換一遍,因為我們細胞是有記憶的,如果你長期肥胖,細胞會記住你胖的樣子,如果你**沒有堅持三個月細胞就會認為身體出現問題,就會不斷儲存更多的的能量,導致很多人沒有堅持三個月,最後**比**前還胖!

所以,當你瘦下來,堅持三個月到6個月,讓細胞記住你的瘦體重,就不會輕易**了!

3樓:達

最健康的**方法就是運動和控制飲食,平時多吃蔬菜和白肉日常生活中都進行一下有氧運動,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小時以上,這樣能幫助你迅速**,一個月內體重減輕10斤,體重減輕的幅度較快,可能會對人的身體健康不利。建議您避免出現**幅度過快,逐漸的減輕,控制體重,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4樓:小美

如果你體重沒有超級胖的話,要真有那毅力,還不如健康**一年瘦十斤,兩年瘦二十斤,三年瘦三十斤…… 平常人腦子裡想著一個月瘦十斤,一般的結果是常年都奮鬥在**一線,減又減不下來,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香,心情也不好,身體也搞壞了。

5樓:尹朶月

一個月瘦十斤的話,只能不健康的**了,只吃一頓飯,8分飽,然後跑一個小時,喝八杯水,關鍵你能堅持下來麼?堅持不下來還是慢慢來吧,別讓自己太痛苦了,別有太多壓力,會瘦下來的,麵包會有的,愛情會有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6樓:抽轉組

185斤,十天瘦到163,每天就中午吃點青菜或者餅乾,嗯一個蘋果也行,然後有時候忍不住會中午吃點串串,吃點菜,有時候早上會吃個幹饃饃晚上老公吃飯會吃他兩口最多兩口,瞎減吧,只要對我有效就可以,每天餓的但必須控制,都說這樣傷身體,可是胖了也傷身體啊走路都腳疼,目標一百斤,還會繼續減下去,但瘦二三十斤可以吃頓自己喜歡吃的獎勵自己然後繼續減!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始至終我都用快走代替跑步,因為真的討厭跑步,如果跑步的話也許能瘦快一些。零食飲料肯定是不能夠的,我不愛喝白水就喝豆漿牛奶,如果能堅持喝白水估計能瘦的更快,這是我唯二的**經驗了,雖說盼著能再瘦瘦,但我覺得體重到這了再下去挺困難了。如果5月份到不了100斤,我就不死磕體重,去考慮鍛鍊塑形體!

8樓:曉淡

我身高166,**前初始體重105,現在83-86浮動最初找了個私人教練,運動健身配上飲食瘦了12斤,到93,後來自己節食,一個月又瘦了十斤,可能是我遇上了好的私人教練,我那一個月很有效果。

月瘦10斤正常嗎我原來90公斤最近廋了10斤工作壓力很大

健身分兩種,增肌和 這兩者的不同在於,增肌需要做高強度的無氧運動,也就是需要讓肌肉痠痛才有效果。而 需要做輕度的有氧運動,來消耗身體內的能量。在運動過程中,人體消耗能量的過程是,先消耗糖分,再消耗脂肪,最後蛋白質。所以 的最佳時機是晚上臨睡之前。因為這時人體的糖分幾乎被消耗個差不多,再運動就會消耗脂...

14歲54公斤正常嗎

這裡給您介紹一個理想體重的數學計算公式,您可以自己測算一下 最新的 普遍採用的體重的指標 身體質量指數 bmi,body mass index 計算方法是 體重 公斤 除身高 公尺 的平方,理想值為22。例如,身高170公分的男性,理想體重為 1.7 公尺 1.7 公尺 22 63.6 公斤 注 年...

體重127斤,月減30斤,能實現嗎

親愛的我朋友賣的洛神花 半個月10斤木有問題 堅持應該有點難度。這篇文章參考下 http www.alajk.cn 132.html 有信念,能堅持,會瘦的!請問一下我身高168體重127斤在健身房鍛鍊3個月可以瘦30斤嗎,我想瘦到97差不多可以嗎,要做什 我自己做的計 劃 一個星期就shou了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