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瘦10斤正常嗎我原來90公斤最近廋了10斤工作壓力很大

2022-07-15 01:45:19 字數 5601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分兩種,增肌和**。

這兩者的不同在於,增肌需要做高強度的無氧運動,也就是需要讓肌肉痠痛才有效果。而**需要做輕度的有氧運動,來消耗身體內的能量。在運動過程中,人體消耗能量的過程是,先消耗糖分,再消耗脂肪,最後蛋白質。

所以**的最佳時機是晚上臨睡之前。因為這時人體的糖分幾乎被消耗個差不多,再運動就會消耗脂肪了。另外,運動時強度不要太大,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有效消耗脂肪,而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1,每次運動強度不要太大,但是運動時間要長,以保證把糖分消耗完畢,再消耗脂肪。

2,不要吃太多的饅頭等白色食物,白色食物裡含的能量可以有水果補充,而白色食物又容易增肥。

3,堅持每天鍛鍊一小時,堅持一星期。比你一天鍛鍊10小時都有效太多。

本人就是胖子減下來的,剛減下來的時候會出現**鬆弛的現象。那時候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下運動強度,使**緊繃~~~

完全手打,有不懂的可以再問,累死老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90公斤?瘦點更好。

正常人一個月瘦10斤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情況不正常,這10斤肯定不只有脂肪,還有肌肉和水分,對身體沒好處。

4樓:手機使用者

最理想、最健康的**速度是一個月減3斤左右,具體還需根據**者的飲食、訓練、休息等情況而定。

而不是減了又** 還是合理計劃安排。

5樓:施悅伊

如果沒有**的話瘦10斤是不正常的,看看是不是血糖出了問題,血糖高的話有可能是糖尿病,這樣人的消耗和代謝會非常快,最直接的就是身體消瘦。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太好,瘦的有點多,如果沒病還可以,如果身體不舒服可以去醫院看看

7樓:

運動加上適當控制飲食,一個月瘦10斤算正常的。我以前吃某牌子的營養奶昔代早、晚餐,再加上一些小運動,頭個月就減了10斤多。指導我的營養老師說,「每週瘦個2斤左右,一個月瘦8斤到10斤是比較健康地在瘦下來。

」當然同一種**方法用久了,身體慢慢就去適應它,不會每個月都減那麼多,很多人都會出現停滯期。

8樓:【全然

不正常,這10斤肯定不只有脂肪,還有肌肉和水分

9樓:左鶴軒

有點太快了,**太快對身體機能有影響的,特別對於心肌細胞影響最大。建議一個月瘦1到2斤最好,要在半年內**成功

10樓:再踩踩

不正常,,一般都是缺水,,對身體不好,,如果是題主的話建議合理**

11樓:易學白頭翁

很正常,我每年春天走路,鍛鍊身體,每天走15到30公里,一個月就**5公斤,基本沒有坐過車,雖然有免費的老年卡,到郊區玩,空氣好,沒有城市喧囂,還能認識花花草草,晚上還能睡個好覺。

12樓:

肯定不正常的,去醫院看看

13樓:來自清水塘優美的灰鯊

最好用科學的和健康的**方法,

一個月瘦了10斤正常嗎?

14樓:森元斐真媚

每星期瘦兩斤左右在健康**範疇內,十斤應該正常,當然關鍵是看你怎麼瘦的

15樓:北總美容整形

您好,也是存在這種情況的,快速**是大多數懶人的夢想,然而科學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始終是健康**的關鍵,每週**最快不宜超過1公斤,否則減掉的大多是水分和蛋白質,對身體健康不利,且極易**。不過不建議這樣,最好從平時的飲食與運動上注意起來,祝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堅持鍛鍊才能保持的,不可能一下子就達到首先就是要堅持每天鍛鍊身體,進行有氧呼吸的運動其次就是在飲食上要儘量清淡,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平時多點吃水果蔬菜快速瘦的話,有條件的可以試試素來有「百瘦之王」之稱的雷3,安全級別連孕婦都可以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3做了活動還是覺得有點貴,學生黨種草好久了就是沒下手,哎

18樓:孫福年我愛你

我也是26天瘦了10斤得堅持住晚上少吃最好不吃不然會**很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5-8斤最好,而且健康

20樓:煙賀撥疇

好像不正常;是不是在刻意**?或者碰到了什麼特別操心的事情?

21樓:瑴蔡

不知道,看你覺得自己的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或異樣,應該還好吧。我有一次夏天太熱,一個星期瘦了8斤。

22樓:萍vs萍

怎麼瘦的,教教我啊,,至於那個託,就往旁邊站站,,

23樓:

正常啊 我也很想瘦呢

一個人在一個月瘦10斤,算不算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過運動結

合飲食控制的是正常的,想要**

的人可以通過科學的方法內每個月減掉5-15斤的 重量,基數大的容可以減掉15公斤左右,但是這裡面40%左右時水,恢復飲食會迅速**。

如果是無意為之那就不正常了,說明身體機能出現問題了,需要確認一下。可能的原因是腸道消化系統炎症,甲狀腺分泌異常,休息不足喝水不足,心情差沒食慾,長期駐外飲食變化大,生活不規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回家進行調理,規律飲食,健康作息,一週便可恢復。

我媽媽曾經去外地給我嫂子伺候月子,7天瘦了10斤,不過回家調理了一下,很快就恢復了

25樓:許多援

看原來多少斤。300斤的體重一個月瘦10也沒什麼。70斤的體重一個月瘦10斤可能要在門診了。

26樓:葛巨集發

不正常。

人體的胖瘦由機體的脂肪決定,脂肪在人體經過四個環節,攝內入-合成-運輸-利用,從食容物中攝入,通過肝臟合成適合身體需要的脂肪,運輸到身體不同的部位被囤積,被吸收利用,這個四個環節任何一個環節運作不協調,都會對體重造成影響。

****主要是少吃多餐,多運動。吃低糖,低脂肪,低淡水化合物的食物,素食為主,但是要營養均衡,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

步行、快走、慢跑、競走、滑冰、長距離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球類運動如籃球、足球等等。

科學**,建議先做體檢,看身體的內脂率,脂肪率,代謝率,bmi值各是多少,標準值應該是多少,體型的定形尺寸胸圍、腰圍、臀圍、大臂圍等是多少,這樣就有目的有針對性的做一個**方案,建議清除血管和腸道垃圾,減內脂,內脂減下來了外脂自然就沒有了。結合合理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充足的睡眠,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就不會**。

27樓:80前的女人

這個需要根據個體因素而定。

體重基數。

一個體重90斤的成年人,

內和一容個體重230斤的成年人,分別減掉十斤,對於他本身,意義是不同的。需要根據個體差異,減掉適當的百分比而定。

身體健康狀態。

如果身體健壯,各項指標正常,可能10斤並不影響健康,但是如果有慢性病,或者先天的身體素質就不好,10斤對於亞健康的人群,就太快了。

年齡未成年人,或者年齡超過35歲,每個月的減重資料,都需要緩慢進行,未成年會影響身體發育,而中年之後,新陳代謝降低,迅速減重對身體健康還是有影響的。

**方法。

運動**,或是脫水**,或是飲食等方法,都能讓體重的數字變化,關鍵是你是否採用了健康的**方法減去10斤,很多運動員在比賽前,3天就能讓體重減掉10斤,但是比賽後還會恢復,正常人也能做到,但是極不穩定。所以,看你是用極端**法還是健康的**方法。

綜上所訴,一一對照,才能看出一個月10斤是否影響健康。

28樓:大海為家

通過節食運動,一個月瘦到10斤,一直堅持可以快速**,身高體重正常就可以了算是正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身材變好了!如果你自然瘦的話,那沒什麼說的,但是如果你是通過藥物來瘦的話,我覺得就不正常了.要不然就是肚子裡有蛔蟲.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30樓:飛俠

絕對不屬於正常,無論是何**方法,但90%的人顯現不出問題來,也許今後某天發生什麼變化或意外就是由此造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存心**的那就應該正常了,但如果不是,那肯定不正常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通過正常途徑瘦下來的還算正常。

33樓:智嘉哥的皮皮蝦

正常的,如果是鍛鍊情況下完成,一般不會**

34樓:改使用者名稱別鬧

不正常,減重速度太快了。

突然瘦了10斤是怎麼回事

一年瘦了10斤 正常嗎

35樓:戈德米斯歲月

18~20歲應該是屬於正常,你正處於體能消耗最大的年齡段~!

3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規律不能變瘦的也有很多,如果覺得身體變得很虛弱就需要去看看,如果跟以前沒什麼區別那應該沒什麼的吧,其實每天三餐都要規律的去吃才能長肉,不規律有時候會變得更瘦因為你營養供不上你的身體需求,就算是長胖那也是虛胖。

37樓:秋寶最聽話

學習壓力會讓體重有所變化,由於體制的不同,有的人因為壓力瘦了,有的人反而胖了,不必驚慌。你的身高和你的體重嚴格來說是在偏瘦的範圍,168的身高標準一點的體重在110-115左右,所以你只是偏瘦。正常並且健康的飲食是早飯一定要吃,早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晚上勁量的少吃,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有胃病的朋友可以選擇麵食,易消化,又養胃。看情況你是易瘦體質,氣血虛。

請一定要保證自己的早飯吃得好,吃得營養。三餐到點吃飯。規律飲食。

如何一個月能夠瘦10斤

38樓:高較瘦

健康**,杜絕飯後葛優躺,那「貼牆站」能**嗎?

39樓:指點迷津八字算命

可以用荷葉,決明子,山楂泡開水喝**。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不喝馬上就摔掉身上贅肉了

41樓:

餓啊餓的受不了就睡覺

一個月瘦10斤,有什麼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跑步兩公里,早中餐減半,晚餐一個水果,一個月下來包你瘦十斤。

43樓:

01每天要早睡早起,儘量保障充足的8個小時以上的睡眠,這樣才有精神去支援**的辛苦。

02一個月的時間內要做到間隔天的訓練計劃,也就是運動一天休息一天。

03運動的時間長度要達到2個小時以上,運動量以稍微超過自己的極限為準,這樣第二天能夠恢復體力。

04在這段時間內不能吃飯食,最好是用粗纖維的水果蔬菜替代主餐加上雞肉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補充營養和能量。

05切記要做到每日排便,並養成良好的習慣,這一點是許多想要**的人士無法做到的,但是不能借用瀉藥的幫助。

月可以瘦10斤嗎,一個月可以瘦10斤嗎?

一個月瘦10斤基本上只要自己足夠有毅力,及生活上多注意一些還是能夠達到的,在這裡建議低糖 控制飲食,控制體重,適當增加活動量,少服用 藥物,正確 定期監測血糖。祝您成功哦!的話還是不要太極端了,不要心太急,慢慢的減少飯量,多出去運動運動,慢慢的就收下來了,一個月想瘦十斤可能會很捱餓,這樣對身體傷害太...

你認為月減10公斤正常嗎?為什么

體重143斤,沒有身高做參照,也不清楚你是胖是瘦。要衡量你的胖瘦,一般用bmi指數來判斷你是否發胖,bmi 體重 公斤 身高的平方。bmi 18.5 24算正常,如果你身高有1.75米以上,就算正常。否則,可能偏胖。要想在一個月減掉10斤,不太容易,推薦你的方法是運動加節食。運動可選擇游泳或者慢跑,...

14歲54公斤正常嗎

這裡給您介紹一個理想體重的數學計算公式,您可以自己測算一下 最新的 普遍採用的體重的指標 身體質量指數 bmi,body mass index 計算方法是 體重 公斤 除身高 公尺 的平方,理想值為22。例如,身高170公分的男性,理想體重為 1.7 公尺 1.7 公尺 22 63.6 公斤 注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