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最好的單反相機,單反相機銷量排行榜

2022-07-15 01:35:21 字數 5581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領域,單反相機的銷量排行榜裡,佳能,尼康,賓得三個品牌佔據了前20位。其中佳能 eos 60d 單反套機(18-200mm)近兩年受到攝影愛好者的追捧,暫時銷量領先。

2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最好的單反相機我推薦尼康d80尼康d80優缺點分析缺點1、快門速度降至1/4000秒2、連拍速度沒有顯著提升3、測光系統較為落後優點1、千萬畫素ccd2、效能出色、操作簡便3、電池效能出色近拍距離 視鏡頭而定 光圈大小 視鏡頭而定 感光度 iso100/200/400/800/1600/3200 對焦方式 單區域,動態,自動 顯示屏:畫素及型別 2.5英寸,23萬畫素,170度角可視 拍攝效能:

連拍功能 每秒3張

3樓:張豔歌

無非就是尼康和佳能。看你拍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 d80佳能 eos 450d索尼 α 330

5樓:昨夜的夢

單反市場現在的主流是日本的品牌為主,而日本又以佳能、尼康為最成熟! 當然還有其他品牌:比如賓得、索尼,德國的徠卡!

天貓電器城銷量最好的單反相機是:nikon/尼康

2017365**單反相機銷售排行榜:佳能 eos 60d 單反套機(18-200mm)

6樓:匿名使用者

答:目前市場上暢銷的數碼單反相機就是日產品牌:按銷量排名:佳能、尼康、賓得。

單反相機銷量排行榜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沒有什麼銷量前十位的排名!!

萬元內中端單反 配置 效能強弱排名: 賓得k32、佳能7d2、賓得k3、尼康d7200、賓得k52s、佳能80d、尼康d7100、賓得k52、賓得k5、佳能7d、尼康d7000、佳能70d、賓得ks-2、賓得ks-1、賓得k50、佳能60d、尼康d90 。

鎂鋁全金屬機身:賓得k32、佳能7d2、賓得k3、賓得k52s、賓得k52、賓得k5、佳能7d ;

半金屬半塑料機身:尼康d7200、d7100、d7000 ;

純塑料機身:佳能80d、佳能70d、賓得ks-2、賓得ks-1、賓得k50、佳能60d、尼康d90 。

目前最實惠、質量最好、最高價效比 都算是賓得k3 ,中端旗艦機的王者,鎂鋁全金屬機身,超強三防機身。

目前賓得k3行貨機身價 僅四千五百元。

賓得k32 比 賓得k3多了 gps+天體追蹤+超級解像技術。但比賓得k3少了內建閃光燈。

佳能80d 和 70d 在賓得k3 面前就是2個廉價純塑料玩具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知道你問的是**的啊,如果是國內的話那麼應該是佳能、尼康、索尼、奧林帕斯、賓得、松下

日本的話是佳能、尼康、松下、索尼、奧林帕斯、賓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索尼是排名第3的

佳能第1,尼康,索尼,賓得,奧巴。松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就是佳能 尼康了。 其他的比例太小太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 吧很詳細的 能說明一定問題

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12樓:段小小譽

佳能單反77d、800d和80d型號好。

1、canon 77d。

canon 77d 是所有 canon dslr 機種中最推薦的入門機,操作方式與中階機 70d / 80d 近似,有機頂螢幕以及雙轉盤操作,主要攝、錄影規格也齊全,我個人認為若是預算有限,或是考慮重量在意輕巧性的消費者,自 2017 年底到 2023年、2019 年初,canon 77d 都會是非常棒的入門選擇。

2、canon 800d。

canon 77d 與 800d 同年推出,拍照規格 「完全一模一個樣」,差別在機身外在操作些許不同,800d少了「機頂螢幕」與「第二速控轉盤」,整個操作速度都會差上不少,雖然價差 $3000 ,但仍建議忍著痛選擇 canon 77d 是比較值得的。

3、canon 80d。

而中階機則只有canon eos 80d,canon 中階機規格與**表現蠻不推薦的,在於 canon 80d 上市已久不見降價,入門機 canon 77d 規格**誠意不錯,確實讓較早推出的 80d 有些尷尬,若**上能有所調降會更讓人購買意願更高。

如果是靜態、風景、人像攝影為主,較少的動態活動、連拍等用途,那麼 canon 77d 輕巧體積與較低的**,絕對是最好選擇。

13樓:浪冰罪

佳能單反5d型號的好,推薦5d系列的。

佳能5d作為專業單反相機普及化的開荒牛,這個系列的走勢正印證了數碼相機時代的種種變化。以此,我們還可以推斷一下未來數碼相機會往哪方面發展。我們先來說說佳能5d的歷史,為了敲鍵盤方便,以下5d mark ii、5d mark iii、5d mark iii和5d mark iv以5d2、5d3、5d4簡稱描述。

佳能5d是2023年釋出的,當時為之轟動的是它是售價不足2萬元的全畫幅單反相機,這是當時最便宜的全畫幅數碼相機,因為其他旗艦型號動輒5、6萬元。那個時候的頂級相機是天價的。1200萬畫素也是主流畫素值的3倍之多,所以5d人氣之高是今天想象不到的,有種ios稱霸多年,首臺安卓手機出來時蓋過ios的意思。

在被吐槽多年後,佳能在2023年釋出了5ds和5ds r兩款5d相機,但這不是5d3的下一代產品,而是一款專注於畫素值的產品,5040萬畫素也是目前畫素最高的135畫幅相機了,佳能5ds再一次在國際器材評比中獲獎,看來成不成大器最終還是取決於畫素。

5ds沿用了5d3的機身設計,也沒有新增過多的功能,效能表現與5d3持平,連拍速度因為畫素高的關係,比5d3要降低一些。實時取景的對焦有優化。因為是5d系列的衍生產品,在大家明白了佳能對這款產品的定位後,更多人是期待5d4的出現的。

14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推薦佳能單反相機的頂配選手——7d mark2。

7d mark2是65點對焦,再加上每秒10張的連拍,不到萬元的**,能夠精準留下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精彩瞬間。

7d mark2適用於經常拍攝運動**、對高速連拍有需求、預算有限、在長期內(至少3到5年)也不打算更換相機的同學,相對來說已經是在這些要求下價效比較高的選擇。而且不僅是相機比全畫幅更便宜,與之搭配的半畫幅鏡頭也比全畫幅鏡頭要便宜的多。

和大部分包括全畫幅的入門級單反相比,佳能7d mark2是少見的未使用塑料機身而使用了鎂鋁機身的相機,這是旗艦1d系列和次頂級5d系列才會配備的真材實料。在長達數年、高強度的使用下,鎂鋁機身將會提供更高的可靠性,確保你的相機在一些較差的環境中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15樓:黃文武非文

隨著數字「不夠用」的情況越來越明顯,擺在佳能面前如何變招。從2023年開始佳能嘗試釋出兩款類似定位的產品,細分產品外也節省了命名的型號,關鍵是看購買相機的預算,如果確定購買佳能品牌的,那就買預算範圍內最貴的那一款就可以。

一般可以分成幾個級別:單反入門:3000左右,型號四位數的套機即可,比如1200d,1300d。

業餘愛好:5000左右,型號三位數套機,比如700d,750d,可另購鏡頭。準專業:

5000-10000的,型號兩位數的套機,比如70d,80d,鏡頭可自選。

資深發燒友:10000以上,無上限,型號一位數的機型,如1d,5d7d,一位數的機型各有各的特點,與數字大小無關,根據自身拍攝需要選擇機身和鏡頭即可。

16樓:攝影單反相機點評

攝影入門:單反相機怎麼選?是要學習攝影,還是隻是為家中添置一個拍照器材,因為目的和用途不同,購買的產品和配件就會有較大的差異。切記,按需購買,不要浪費。

17樓:人文漫步者

佳能的這種單反相機他們的功能都是一樣的,型號沒有太大的差別,任何一款都可以。

18樓:我只在乎

推薦佳能sx700這款相機,這款專業單反相機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1610萬畫素配置,25mm的廣角鏡頭能夠讓**更有質感。

19樓:偶永春

有錢買最貴的,沒錢買第2名貴,再沒錢沒第3名貴,再沒錢就不要買了。例如以佳能舉列,第一名1d3.第二名5d4,第三名6d2,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代了,還買什麼單反,只要不是幹過,個人愛好的話當然是微單啊,機身小一些,對焦強悍,功能也強大

21樓:沿艞頤綽臐

5d2二手的兩千多塊錢,雖然型號老了,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6d2也行,二手四千多塊錢。第七代處理器,但是不能用cf卡,只能說是5d的簡化版。

1d肯定買不起,7d我不恭維,剩下的兩位三位數的型號肯定跟我沒緣分。如果非要買新的銀子又不夠,那就愛買什麼買什麼吧。

尼康的很多鏡頭很便宜,但為什麼佳能的單反相機銷量總是超過尼康?

22樓:

總體來說,nikon的**還是高於canon,選擇品牌沒有那麼簡單的,其實是選擇一個系統,以佳能豐富的鏡頭群和很棒的市場運作,所以才會超過nikon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相機** 第二是佳能的鏡頭群比尼康豐富

24樓:長郡愛問

是超過,但也不算有絕對優勢吧,市場佔有率稍高而已。這個也不是單一因素決定的,個人感覺佳能銷量超過尼康很大功勞歸功中國市場(新興/銷量大)

lz 你說的便宜只是入門產品尼康略便宜,中高階尼康普遍比佳能貴。

25樓:歐釵

通常來說,便宜沒好貨,自己掂量吧~~~

為什麼佳能單反的dxo測評資料遠不如尼康,但市場銷量卻遠好於尼康呢?

26樓:

一是評測資料並不能體現相機的全部特性,比如最典型的問題,你根本無法在資料測試中看出一臺相機的任何操控特性,而操控性往往要比畫質表現更能打動攝影師,而且由於數碼相機的大部分技術已經較為成熟,絕大多數使用者在實際使用中也不需要考慮這些所謂的效能差異,因為實際拍攝效果幾乎沒啥大影響。

二是佳能的營銷工作做的非常好,而且部分功能或者特性設計確實更加討好消費者,比如佳能的直出、機身的螢幕、新一代機器的觸控操作等等。

三是佳能這個公司更大,整個影像業務體系也更加完整,加上尼康之前總是出現一些質量問題,導致佳能曾經在一段較短的時間裡迅速擴大了市場佔有率,相機市場的裝置慣性是非常大的,所以只要不出大問題,佳能還是能在較長的一段時間裡保持住較高的市場佔有率,即使佳能的新機器讓很多人不滿意。

27樓:老朱

你沒聽說過麼,佳能是賣相機的,尼康是造相機的。記者用佳能多也只存在國內,不是普通現象。

2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相機的鏡頭便宜啊,和其它品牌相比較價位算低的,許多人包括我選擇佳能這是一個因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佳能單反在寬容度方面比尼康差,所以評測資料就不好看了。

但是,佳能的營銷策略非常厲害,所以銷量更好……至於記者用佳能的多,也是其營銷策略的一部分……

所以有個說法,佳能是賣相機的,尼康是做相機的……可以從一個側面說明點問題……

單反相機鏡頭清潔,單反相機鏡頭怎麼清潔?

必備的維護用品,如吹氣球等等 第一,先用吹氣球吹鏡頭,因為髒東西上可能含有微細顆粒,不吹除掉就會劃傷鍍膜。第二,不要買劣質的鏡頭紙來擦,因為一本沒任何包裝的鏡頭紙含有的塵埃就會讓它象砂紙一樣。家裡可以用洗乾淨的絲綢來擦。一般的髒用它對著鏡頭哈氣時擦下就好。第三,髒東西中含有油脂等成分,就最好用酒精 ...

什麼是單反相機,單反相機和無反相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說就是通過鏡頭取景的相機,鏡頭可換,一般常用於專業攝影 哇,說得好恐怖呀,其實我們常用的都是單反,其它的一般不會用到,而且也買不起。單反機就是單鏡頭反光式相機,為什麼叫單反?是為了區別比他出生早的旁軸取景式相機,旁軸取景式相機有2個取景系統,看到的跟在底片上成像的不完全一樣,而單反機是同一個系...

單反相機鏡頭的選擇??單反相機鏡頭怎麼選

當然,這個問題你首先要看看自己有多少錢。就按照nikon來說吧。如果你有15000左右,那你可以選的很多,比如變焦的 14 24 24 70 70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大三元,13000 多吧。這套組合,可以說是成像很好,方便實用。也貴的要命。但是我要說一點,這種鏡頭的成像,和定焦比還是有點困難。儘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