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單反相機

2022-11-04 21:25:19 字數 644 閱讀 3829

1樓:一個白日夢

如果你打算入這行業工作,,那建議買中端,,減少投資浪費..

如果不打算入行,,只是業餘愛好,,**門級就可以了,,,畢竟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去研究和操作的----入門級就是容易使用,,但效能和手動上欠缺一些..

入門級一般配有3倍變焦,,將就先玩玩,熟悉後再考慮買更大的....大炮雖好,,可是日常麻煩也不少的噢!

2樓:

提高技術跟用什麼機器沒什麼直接的關係。50d的價效比不高,如果能找到40d最好,在北京可能還有現貨。18-200成像不是很好,一境走天下是很方便,但與犧牲成像比起來就看你覺得那個適合了,如果長出門就選那個。

如果室內多追求細膩就換24-70和70-200紅圈。或者定焦

3樓:靈狐者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為什麼單反。

如果 你不是學這個專業或從事這個專業

如果 你只是業餘愛好 還不到發燒友的地步

那麼 450d或者500d亦或km都是可以的,並且18-200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賓得k20d 同學用50d 用的都是18-200。200段拍月亮細節比我的差好多。

結論:佳能的18-200不如騰龍的18-200

單反機鏡頭分類,關於單反相機的鏡頭分類大概分那些啊?

鏡頭按照焦距從小到大分 超廣角鏡頭 廣角鏡頭,標準鏡頭 長焦鏡頭 超長焦鏡頭,還有微距鏡頭 魚眼鏡頭 移軸鏡頭等 按照焦段可分為變焦鏡頭和定焦鏡頭 另外還有卡口之分,各品牌機身都有各自標準的鏡頭卡口,例如佳能的ef口和ef s口。挑選鏡頭要看你的機身,全畫幅機身的鏡頭焦段與標稱一致,但是非全畫幅機身...

單反相機鏡頭清潔,單反相機鏡頭怎麼清潔?

必備的維護用品,如吹氣球等等 第一,先用吹氣球吹鏡頭,因為髒東西上可能含有微細顆粒,不吹除掉就會劃傷鍍膜。第二,不要買劣質的鏡頭紙來擦,因為一本沒任何包裝的鏡頭紙含有的塵埃就會讓它象砂紙一樣。家裡可以用洗乾淨的絲綢來擦。一般的髒用它對著鏡頭哈氣時擦下就好。第三,髒東西中含有油脂等成分,就最好用酒精 ...

什麼是單反相機,單反相機和無反相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簡單的說就是通過鏡頭取景的相機,鏡頭可換,一般常用於專業攝影 哇,說得好恐怖呀,其實我們常用的都是單反,其它的一般不會用到,而且也買不起。單反機就是單鏡頭反光式相機,為什麼叫單反?是為了區別比他出生早的旁軸取景式相機,旁軸取景式相機有2個取景系統,看到的跟在底片上成像的不完全一樣,而單反機是同一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