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月的寶寶還不會抱奶瓶喝奶正常嗎

2023-06-09 19:00:06 字數 886 閱讀 1766

1樓:阿達彌亞

這個很正常的,我家的寶寶快一歲了才會抱水瓶,會自己喝水。但是奶瓶不行,高度不夠,他不會自己把奶瓶舉到特別高的地方。水瓶是由於裡頭有個吸管,從上通到下面去,他抱著低頭喝。

2樓:期待公平

正常的。如果寶寶其它方面發育都正常,那就沒有問題,10個月寶寶一般都不會自己抱奶瓶喝奶。

若寶寶發育遲緩,體檢過程中就發現了。

3樓:網友

十個月的寶寶喝奶不會抱腦抱奶瓶,這不正常。因為十個月啦,這個孩子都能會說話,所以呢,你要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4樓:秋實

十個月的寶寶還不會抱奶瓶喝奶,這個不太正常,一般這麼大的孩子都會自己抱著奶瓶自己喝了,所以你應該多加訓練,或者是問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訓練一下?

5樓:上官如慧

有的孩子少數的就是很笨的,我家兒子是這樣的。有些事比正常的孩子晚一些,不過呢你要多加鍛鍊,讓他多練習。

寶寶11個月不**瓶怎麼辦?

6樓:宓朔間

這是由於寶寶長時間使用母乳突然間改用奶瓶感到不適造成的。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選春銷和用質地柔軟的奶嘴,可以多換幾個,讓孩子去挑選適合她的扒盯,同時,在奶瓶鬥鍵中儘量先裝母乳,以保證味道是一致的,同時也要掌握好喂寶寶的時機,儘量在孩子餓的時候喂他。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3個月寶寶不吃奶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說明奶粉不適合寶寶的腸胃,建議換奶粉。3個月寶寶不 第1招 不用強迫手段。很多家長都擔心寶寶喝太少會長不大,於是採用強迫的方式。但是這種做法反而會讓寶寶對吃產生恐懼。其實只要寶寶身高 體重等發展狀況,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並不需要強迫他喝奶,這個時期家長應該思考,如何協助寶寶接受...

3個月寶寶多久喝一次奶,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三個月的寶寶正常應該。兩個小時喝一次奶。這個沒有固定時間的,只要寶寶願意喝就喝,一般肚子餓了會給你訊號,慢慢習慣了你就有規律了!3個月的寶寶多久喂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3到4個小時就要喂一次奶,不要間隔時間太長太長了,孩子會有飢餓感。母乳餵養的話,兩...

月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10個月的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

可以。鴿肉壯體補腎 增強活力 健腦補神 提高記憶力 降低血壓 調整人體血糖 養顏美容,潔白細嫩,延年益壽。秋冬多喝鴿子湯,可以增強體質,增加 彈性,改善血液迴圈。中醫認為,鴿子肉能補肝壯腎 清熱解毒 補血益氣 生津止渴。現代醫學則認為,對於老年人 體質虛弱的人群 開刀病人有很好的補身效果,而如今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