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換了微信忘記密碼登不上怎麼辦

2023-06-09 19:10:05 字數 1410 閱讀 9235

1樓:電子數碼孫師傅

1、在微信登入介面點選「找回密碼」。2、在找回密碼的介面,點選「申訴找回帳號密碼」。3、此時切換到「申訴找回帳號密碼」介面中在同意的核取方塊打勾,依次點選「開始申訴」。

5、選擇點選「我不記得***」後,下面就要填寫之前的手機號或者qq號資訊,然後填寫現在可用的手機號,最後點選「下一步」。6、這時需要現在用的手機號按要求簡訊傳送到微信運營商。發簡訊之後返回到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介面中點選」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7、此時申訴成功介面了,然後重新登入用申訴的密碼登入,這時彈出彈出重新要設定密碼。

提問>

這個試過了,登入不上。

還有其他方法嗎。

您重新設定密碼了嗎。

提問。申訴失敗。

還有其他方法嗎。

您有沒有繫結qq或者郵箱,沒有的話就沒有辦法了。

2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第二種方法:如果您沒有繫結手機號或者是繫結的手機號已登出不用,就可以在登入頁面,申訴找回密碼,方法很簡單。

點選找回密碼,進去之後,有三種途徑,可以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繫結qq找回;繫結郵箱找回)!

可以先試試我發給您 的幾種方法哦。

提問。手機驗證了 找朋友發驗證碼 驗證失敗。

手機驗證了 找朋友發驗證碼 驗證失敗。

點選進去(記得***,不記得***),這時候一般打**找熟人,讓他們從微信上查詢一下,都能找到您的***,點選我記得***。

根據裡面提示,需要填寫(手機號,身份證號,),如果您繫結過銀行卡,還需要填寫銀行卡資訊,還需要刷臉認證。操作完成,系統就會在你填寫的手機號發來微信密碼,登入進去就可以了!

是驗證碼錯誤嗎?

提問。驗證失敗。

驗證失敗。驗證碼沒錯 可驗證失敗 怎麼辦。

驗證碼沒錯 可驗證失敗 怎麼辦。

沒有顯示這種方法 根據裡面提示,需要填寫(手機號,身份證號,),如果您繫結過銀行卡,還需要填寫銀行卡資訊,還需要刷臉認證。操作完成,系統就會在你填寫的手機號發來微信密碼,登入進去就可以了!

沒有顯示這種方法 根據裡面提示,需要填寫(手機號,身份證號,),如果您繫結過銀行卡,還需要填寫銀行卡資訊,還需要刷臉認證。操作完成,系統就會在你填寫的手機號發來微信密碼,登入進去就可以了!

沒有顯示這種方法。

沒有顯示這種方法。

3、檢視頁面條款,同意條款,點選「開始申訴」

4、接下來需要拖動拼圖移動到合適位置,完成驗證,

微信手機號登入密碼怎麼改,微信登入密碼忘記了,手機號碼登出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您copy使用bai 在設定中修改即可。具體步聚 2 點選 設定 3 點選 賬號與安全 5 輸入原密碼,點選 確定 6 輸入新密碼,點選 完成 即可。登陸頁面下面有個忘記密碼的字樣,你可以點選一下,然後按照提示步驟來,選擇郵箱或者手機號碼驗證就可以了。點選 我 設定 帳號與安全 點選忘記密...

微信密碼忘記,繫結的手機號又不用了怎麼辦

手機號不能用時,還可以有以下3種辦法找回密碼 申訴找回帳號密碼也有2種情況 在找回密碼那一步你可以選擇朋友輔助驗證,只要有三人幫你驗證就能重置密碼 換手機後如何將微信轉到另一臺手機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選...

不用手機號怎麼找回微信密碼

1 開啟微信,進入微信登入介面 2 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出現微信選項,選擇 找回密碼。3 微信介面提示找回微信密碼的三種方法 選擇第二,已繫結qq,通過qq號與qq密碼來登入微信帳號,登入之後,修改當前密碼。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