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機號怎麼找回微信密碼

2023-02-18 12:50:10 字數 2151 閱讀 5131

1樓:情感導師球球

1、開啟微信,進入微信登入介面;2、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出現微信選項,選擇:找回密碼。3、微信介面提示找回微信密碼的三種方法;選擇第二,已繫結qq,通過qq號與qq密碼來登入微信帳號,登入之後,修改當前密碼。

2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很高興問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按照這四種方法進行操作:情況一:有繫結手機,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登入其他帳號】->輸入手機號碼】->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登入】->登入成功後即可重設微信密碼。

情況二: 有繫結qq,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登入其他帳號】->用***/qq號/郵箱登入】->輸入qq號+qq密碼登入】,若qq密碼忘記,請登入qq安全中心修改qq密碼。情況三:

有繫結郵箱,請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選擇【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微信繫結的郵箱地址->繫結的郵箱會收到修改密碼的連結,請進入郵箱修改。情況四:繫結的手機/qq/郵箱已忘記或無法使用,請在微信登入頁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選擇【找回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使用新密碼登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微信密碼:進入微信登陸介面--忘記密碼,選擇通過繫結的手機號、qq號、郵箱找回微信密碼,若無法通過以上三種方式找回,則可選擇當前介面的申訴找回。

4樓:冰鎮草莓

3、填寫密碼填寫正確的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第二種:用郵箱重新設定密碼1、點選不記得密碼重複第一種方法的操作,在不記得qq密碼時,點選不記得;

2、開啟相應郵箱點選能登入,然後開啟郵箱,找到相應郵件並開啟;

3、確認密碼開啟郵件中的連結,填寫新密碼並確認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提問可以的。

提問謝謝。不客氣,麻煩給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app,進入登入的介面,選擇底部的「找回密碼」,申請找回密碼,點選不記得密碼,填寫以前的手機號,和現在的手機號,填寫完系統會用新手機號發簡訊,輸入簡訊就可以登入了。

首先開啟進入找回密碼後,選擇「申訴找回app帳號密碼」。進入申訴後,選擇「開始申訴」。如果不記得app號了,就勾上「我不記得app號」,記得app號就填入app號,然後在曾綁關係下面填入註冊時的手機號,最後在可用手機號填入現在在用的手機號。

填完上述幾項後,系統會要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選擇「立即傳送簡訊」。點選立即傳送簡訊後,在資訊欄輸入「zm」,然後點選傳送。簡訊傳送成功後,進入最後一步申訴,將資訊填上,資訊驗證無誤後,app密碼就被找回了。

app密碼沒有固定位數,至少6位,至少是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要看是**號碼註冊還是其他方式註冊,手機號碼註冊6位,通過qq申請的包含字母數字、個別其他符號的組合。登陸密碼是申請這個的時候,設定的密碼,可以預設為和qq密碼一樣的,也可以另設定。

微信密碼忘記了,但是繫結的手機號已經不用了,怎麼找回密碼?

6樓:衛戍邊疆

3、進入上訴程式後,選擇「開始申訴」。

5、填寫完以上幾項後,系統會要求使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選擇「立即傳送簡訊」。

6、現在點選傳送簡訊,在訊息欄輸入「zm」,然後點選傳送。

7、簡訊傳送成功,輸入申訴的最後一步,將資訊填寫完畢。

微信密碼忘了手機號也不用了該怎麼找回?

7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下一步選擇曾經繫結的一項,選擇手機號,如果忘了手機號,你親戚朋友估計應該有你之前的號的,問他們一下。

在上圖可用手機號中輸入現在的手機號碼,會提示你發條簡訊。

簡訊傳送至1069-0700-367;傳送完簡訊提問都是申訴失敗怎麼回事。

8樓:我

可以讓你的好友幫你輔助驗證。

9樓:冰鎮草莓

3、填寫賬號密碼。

填寫正確的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重複第一種方法的操作,在不記得qq密碼時,點選不記得;

點選能登入,然後開啟郵箱,找到相應郵件並開啟;

開啟郵件中的連結,填寫新密碼並確認密碼,點選確認即可。

用手機號註冊的微信手機丟了怎麼找回微信

找回微信的步驟如下 2.選擇 手機不在身邊 3.讓你的好友輸入下圖所示部分裡面的數字傳送給你。4。隨後點選重新整理,就會有傳送訊息的好友頭像。手機丟了找不回來,手機號還是能找回的呀,去營業廳補一張卡,就能找回密碼了。滿意請採納,謝謝啦 原來用的手機號碼登出了,是以前的手機號碼,怎麼找回微信 原來用的...

微信密碼忘記,繫結的手機號又不用了怎麼辦

手機號不能用時,還可以有以下3種辦法找回密碼 申訴找回帳號密碼也有2種情況 在找回密碼那一步你可以選擇朋友輔助驗證,只要有三人幫你驗證就能重置密碼 換手機後如何將微信轉到另一臺手機 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 遷移部分聊天記錄 選...

微信手機號登入密碼怎麼改,微信登入密碼忘記了,手機號碼登出了怎麼辦

你好。如果您copy使用bai 在設定中修改即可。具體步聚 2 點選 設定 3 點選 賬號與安全 5 輸入原密碼,點選 確定 6 輸入新密碼,點選 完成 即可。登陸頁面下面有個忘記密碼的字樣,你可以點選一下,然後按照提示步驟來,選擇郵箱或者手機號碼驗證就可以了。點選 我 設定 帳號與安全 點選忘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