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寶寶便裡有奶瓣,臉上滿臉的溼疹,怎麼辦

2023-05-08 07:05:09 字數 1207 閱讀 2013

1樓:大1大強

有奶瓣是母乳還是奶粉?母乳餵養母體少吃油膩食物,少鹽清淡,奶粉餵養可以減少奶粉量,儘量拉長餵奶間隔時間,看看情況是否好轉,但有一點肯定是消化不良或肚子受涼。溼疹就要帶涼點,但是腹部和腳要穿暖了,腹部可以用捆肚子的帶子,網上有賣很便宜,尤其是孩子睡覺時候,腳上穿襪子吧,但是我家孩子從2月出生到10月份沒有穿過一天襪子,,睡覺的時候蓋的薄薄浴巾,手腳都是涼的偶爾長點溼疹,小孩的末梢神經發育不全,如果把孩子手腳都捂的發熱肯定長溼疹,個人體質不同,有的怎麼捂都沒事,我家那個就不行,稍微有點熱就出溼疹。

2樓:蜎緝裁粯

溼疹遇熱會紅,摸起來粗糙,有時**會出現脫皮現象,還會癢,寶媽護理多注意,具體的可以看看薪寶抗溼記這篇文章。

1、寶寶一般在出生10天,一週以後,我們就會看到有一些小寶寶的臉上會出現紅斑,米粒大小的小丘疹,有的是水泡,丘泡疹,有的甚至會糜爛,結痂,滲出。

2、溼疹一般多發於1-3個月的嬰兒。

3、還有一種溼疹叫特應性皮炎的,這種是和體質有關,它是一種過敏性特點,這種情況他可能在四五歲之後都可能會經常出現這種溼疹樣的表現,它就是一種慢性的,**性的,癢的**問題。

新生兒臉上有溼疹大便有奶瓣應該吃什麼奶粉

3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寶寶臉上有溼疹,應該是胃腸道過敏了,有奶瓣,應該是消化不良,總結就是寶寶胃腸道發育不完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

不知道寶寶是什麼餵養,如果母乳餵養的話,媽咪平時就要注意飲食清淡,避免魚蝦蟹等海產品之類易致敏食物,少吃高蛋白牛奶乳製品等,還有不能穿太多,寶寶太熱也會起疹子的,注意保溼。

如果奶粉餵養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奶粉不適應,可以換防過敏的奶粉吃,等寶寶腸胃發育完善了,溼疹會慢慢改善的,可以慢慢的再轉為普通奶粉,或者給寶寶吃些益生菌調理一下,注意餵養,少食多餐,不要吃得過飽,注意給寶寶補充水分哦。

3個月寶寶臉頰發這種,不知道是奶蘚還是溼疹

4樓:用修然

看著像溼疹。抹點兒溼疹膏就行啦。

5樓:花七果

應該太溼,保持乾燥,經常換換圍兜,保持衛生,慢慢就會好了。

6樓:網友

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孩子**那麼嫩,最好不要亂用藥,

7樓:林家女孩

去看醫生。自己不要給小孩亂用藥。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3個月寶寶不吃奶

三個月的寶寶不喝奶,說明奶粉不適合寶寶的腸胃,建議換奶粉。3個月寶寶不 第1招 不用強迫手段。很多家長都擔心寶寶喝太少會長不大,於是採用強迫的方式。但是這種做法反而會讓寶寶對吃產生恐懼。其實只要寶寶身高 體重等發展狀況,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並不需要強迫他喝奶,這個時期家長應該思考,如何協助寶寶接受...

3個月寶寶多久喝一次奶,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多久喝一次奶三個月的寶寶正常應該。兩個小時喝一次奶。這個沒有固定時間的,只要寶寶願意喝就喝,一般肚子餓了會給你訊號,慢慢習慣了你就有規律了!3個月的寶寶多久喂一次奶 三個月的寶寶,3到4個小時就要喂一次奶,不要間隔時間太長太長了,孩子會有飢餓感。母乳餵養的話,兩...

三個月嬰幼兒身上有溼疹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溼疹怎麼辦

寶寶溼疹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必須要及早採取措施來 千萬不可耽誤了。寶寶不同時期都需要注射疫苗,保障身體健康。寶寶溼疹對身體危害很大,必須要早日 那麼寶寶溼疹一直不好疫苗接種怎麼辦?寶寶溼疹一定要積極進行 不可耽誤了,否則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寶寶溼疹 需要根據溼疹面積來判斷,如果面積比較大,臉上和四肢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