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哪些時刻,讓你覺得離對方特別遠?

2023-05-08 06:45:07 字數 1711 閱讀 7043

1樓:30秒不

當對方對自己不信任的時候,肯定會讓自己有這種感覺,會讓自己覺得對方離自己特別遠,再就是對方對自己特別冷漠,對自己並不是特別好,也會容易讓自己有這種感覺的。

2樓:菠蘿聊生活

在戀愛的時候,如果他欺騙了你,知道了在一起只是為了玩玩,背叛了你,聽到他兄弟口中的他,在這些時刻你都會覺得他離你很遠,感覺自己不認識他了。

3樓:舞弦花姨

有人說,戀愛是一場遊戲,我認為戀愛就像兩個人拉橡皮筋。最初,兩個人被彼此吸引,但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矛盾之後,他們會在憤怒中來回走動,或者被**並擊打。兩者都輸了,或者只是直接破壞了它,剩下的一個無奈地崩潰了。

在戀愛中,最擔心的是我站在你面前,卻覺得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很遠,因為那是無法跨越的差距。

4樓:教育達人小嫣

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總是很避嫌,不願意跟我坐的特別近,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對我好。

5樓:開燈觀社會

她沉默的時候吧,她吵,她罵,她打我,我都覺得她離我挺近的,但是如果她沉默了,並且沒有任何表情,我就覺得她離我好遠啊。

戀愛中,距離真的很重要嗎

怎樣談一場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的戀愛會讓愛情也遙遠嗎?

6樓:公冶春蕾種向

愛情如果能經歷。

距離的磨練,那⒐不會有問題勒,但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

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

怎麼看待遠距離談戀愛呢?

7樓:漠視瘔劶

好相似的過去,我也曾經經歷過,但是最後分手了,因為太不現實了,當你遇到困難麻煩的時候,他不在你身邊,你心裡會很委屈!都說距離產生美,但是距離拉開了,美沒了! 好好想想吧,除非你真的很愛很愛他,他也很在意你!

兩個人彼此信任,認定彼此就是彼此要一輩子牽手走過的人,如果做不到這些,那以後的日子你會很難過,你會感覺很孤單,會感覺這是一個人的戀愛…… 兩個人在一重要的是開心!要讓彼此開心! 遠距離最好不要談戀愛,除非你不重視這段感情。

遠距離的聯絡最多隻有通過: 1.**——只能聽見聲音,通過聲音來了解一個人的什麼什麼都是不可靠的。

2.聊天工具——比**更虛假,只能看見文字,也語氣都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3.

**——好像可以和見面相比,但是與見面不一樣的。因為你只能看見他想讓你看見的,你看不見其他的。 只有2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才可靠,你可以看著他,拉著他,和他說話,聽他說話,看他表情,看他的反應,你才能夠真正通過語言交流來溝通了解他的各個方面和他這個人的內在。

同病相憐,我跟你一樣 能夠完全理解你的感受 看看我的故事吧 送給你一句話 也是給我自己 只要你愛他,那就堅持,對於我們重要的不是過程,是結果,是最後我們能夠在一起。 聽聽《勇氣》,那就是寫給我們的!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戀愛中如何知道對方是不是玩你,戀愛中,如何辨別女生是不是在玩弄感情?

戀愛中常常遇到小 不僅欺騙的感情,最後還來了一句 那個,我們只是好朋好友。更有甚者,一個活脫脫的馬蓉,錢給你了,房給你了,最後你卻送我一頂閃亮的帽子。遇到這樣的小 真是罪罪的,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擦亮眼睛,看清這些 的真面目那。偽裝的愛情 作為小 的她,對你的讚美和誇讚都不是發自內心的,說白了你是一隻獵...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惘然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惘然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遇到的感情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其中很多朋友們就非常的困惑為什麼自己的另一半老會給自己一種壓迫感?在談戀愛的時候另一半為什麼會讓你覺得惘然?一 更多為另一半考慮 二 放寬心態 我認為不會,因為在戀愛中我會時刻反思我們的關係,如果覺得物件不太適合,就會果斷的分手。迷茫...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害羞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激動嗎?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時間越來越長,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害羞,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是不熟悉的,在一起放不開。像吃飯的時候女生都比較扭捏,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有比較瞭解的情況下,很多行為都是不注重的,這樣的話就會暴露自身的缺點,久而久之根本就不可能有害羞的點。也許在結婚前很多人都會有害羞的行為,但是結婚之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