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的戀愛》中,鄭爽和張恆的愛情,你覺得他們會走的長久嗎

2022-01-08 16:35:49 字數 6216 閱讀 6869

1樓:昏昏線

鄭爽是一名話題的女演員,隨隨便便的一個胖了就上熱搜了。雖然這樣一位充滿話題的演員,在之前的發展中,也是充滿了坎坷。鄭爽一出道就和張翰一起合作了一部電視劇叫做《一起來看流星雨》,當時這部電視劇非常之火,一下子帶火了裡面的四個男生一個女生,而鄭爽就是其中的女生,她的受眾程度和熱度可想而知了。

但是當年的鄭爽的心思不是這樣想的,她總覺得自己不夠美,和張翰談戀愛之後,鄭爽更是覺得配不上張翰,然後鄭爽去整容。反觀現在的鄭爽,每次有活動需要接機的時候,張恆都會早早的過去等候,再然後接過鄭爽手中的行李,牽上鄭爽的手,大搖大擺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和張恆在一起後的鄭爽,一改當初隨意的打扮,開始為張恆化妝做造型,這就是所謂的好的戀愛就帶著人一起進步吧。鄭爽就是在張恆這份愛情的滋潤下,不斷地朝著更陽光的方向發展,鄭爽之前還有過比較低沉的狀態,但是等到張恆之後,鄭爽就是一路陽光。

他們會走得長遠,從這部綜藝節目來看,張恆對鄭爽真的很好,對她關懷備至,各種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很多方面都有關懷得到。這大概就是屬於鄭爽的那個對的人吧,希望這兩人能夠走得長遠,畢竟對的那個人真的很難找到,經歷了那麼多,能夠遇到對的,要珍惜呀。

2樓:jue兒

我覺得如果是一直讓著。這樣的相處方式遲早會讓男生感到疲憊的。所以我覺得愛情是相互的。

3樓:趴趴貓

每個人交往的方式不同,不能通過表面去評價兩個人感情的好壞。

4樓:歷史天天見

不知道,但是我希望長久一點,畢竟現在的鄭爽很快樂啊。

5樓:有點記不得

應該不會,愛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如果一味的退讓只會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得寸進尺,這樣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6樓:木木夕

我不是很看好他們,但是我還是祝福他們不管怎樣鄭爽好就行了。

7樓:招凌昳

我希望他兩長久的,張恆是真的愛鄭爽,處處想著她,鄭爽和張恆在一起後,她也更活潑,開朗了,這可能就是愛情吧。

8樓:

不看好鄭爽這段感情,感覺鄭爽自從分了張翰跟那什麼來著,發現她這人真的不是個專一的人。

9樓:電競軍mo校

不能,這是肯定不能長久的,因為愛是相互的,更多的是相互包容,而不是這樣的一味地退讓。

10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他倆的相處模式好累啊,我覺得應該不會走長久吧。

看過《女兒們的戀愛》,你覺得鄭爽和張恆最後會走到一起嗎?

11樓:

鄭爽可以說是一個備受網友們關注的女演員,因為性格率真可愛,所以鄭爽從出道開始就獲得了很多網友的喜歡。雖然在娛樂圈發展的過程中,鄭爽也傳出了一些緋聞,但這一點兒也不影響粉絲對她的喜歡,喜歡鄭爽的人,一直在默默地關心著她。

鄭爽作為娛樂圈中少有的性情中人,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的關注。最近無論是新劇中的演技,還是感情生活都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早先經歷了感情生活的不順利,如今鄭爽終於找到了她的真愛,她與現在的男友張恆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

這期間,兩人多次大方秀恩愛,最近還一起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

其實鄭爽是一個鮮少參加綜藝的人,這次帶著男朋友張恆一起參加綜藝秀恩愛,不少網友認為鄭爽這是戀愛腦上頭了。對此,鄭爽在釋出會上回應稱,之所以會來《女兒們的戀愛2》,是因為她想讓大家看看她在愛情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有人說張恆的行為就是冷暴力,也有人覺得只能算是「冷處理」,張恆只是暫時性地用冷淡來表達自己的情緒。papi醬則認為這是:「年輕的男生都不知道說我要哄一鬨,都覺得我的自尊最重要,還有就是心裡有些東西要消化,才知道如何去交流」。

鄭爽和張恆一起參加了戀愛類的真人秀觀察節目,雖然說是正兒八經的第一次,但在此之前,兩個人也沒少公開露面。一起去機場和粉絲們見面,參加其他的節目的時候張恆也會出現在現場。就因為如此,很多人都覺得張恆沒有自己的工作嗎?

為什麼天天跟著鄭爽?後來才知道,原來張恆已經成為了鄭爽的經紀人,甚至是合夥人。

你們認為鄭爽和張恆最後會走到一起嗎?

12樓:小資撕掉

這個需要時間來檢驗,性格看來應該是合適的。

13樓:

看到他們在節目裡的吵架,覺得他們走到最後很難。

14樓:明媚的女子

不知道呢,還沒有發生的時候誰也說不準的

15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不知道會不會走到一起,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吧。

16樓:老蘿莉吖

個人認為不會走到一起,感覺張恆也沒有對鄭爽很好,還經常發脾氣。

《女兒們的戀愛》中,鄭爽張恆護髮送命題,你覺得戀愛中的求生欲重要嗎?

17樓:

我覺得戀愛中的求生欲還是很重要的。

芒果tv自制綜藝《女兒們的戀愛》,主打代際情感觀察真人秀,節目將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兒談戀愛」為核心,捕捉當代年輕人最具代表性的戀愛態度,展現父親與女兒及女兒男友間的微妙故事。

鄭爽應該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藝人,她剛剛出道的時候,給大家帶來了非常多優秀的作品,比如說《一起來看流星雨》,比如說《畫壁》《微微一笑很傾城》,在這些電視劇當中,表現的非常有靈氣,但是後來的作品似乎都並不是特別出彩,而且槽點十足。

最近,鄭爽和男友張恆就參加了這個節目,自參加節目以來就熱搜不斷,最近《女兒們的戀愛》中,鄭爽和張恆就一直護髮送命題給對方,也因此重上熱搜。

有一次鄭爽很生氣,說了句「我想一個人待會」而張恆倒是很有耐心地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鄭爽面前,正在生氣的鄭爽看到這般場景之後,也是又氣又無奈,一臉疑惑地問張恆:你坐在這幹嘛呀?

面對鄭爽的疑惑,張恆也是非常搞笑的回答說:我就是一個人呆一會啊!看到如此可愛的張恆,很多網友也是給笑噴了,沒想到原本憨厚老實的張恆竟是如此深情,真是花式哄妻啊。

而鄭爽也被張恆的回答給逗笑了,上去一把就抱住了張恆,這畫面簡直不要太甜,很多網友看到之後直呼:怪不得鄭爽這麼愛張恆,這也太暖了,有這樣的男朋友簡直太幸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吧,畢竟有時候比較好的回答能讓對方有安全感嘛

19樓:創作者

那要看你對對方有多在乎。那求生欲就能多強烈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0樓:小肉丸子

求生欲是啥,不就是哄女生開心嗎,開心多了,吵架少了

21樓:

其實,人都是求生的又不是求死的。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何必給自己製造那麼多麻煩呢。不只是戀愛中,生活中也是一個道理。這並非什麼求生欲,而是人的本能反應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中的求生欲相當重要。

23樓:墨夷貝利

當然重要,要不然就會吵架啊,女人是最難懂的生物

24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很重要,處理好了能化險為夷,處理不好就得榴蓮伺候,賊刺激。

25樓:

當然重要啊,雖然大家都以開玩笑的口吻說,但其實非常重要。

26樓:旅瀾

eeemmmmmeeemmm肯定重要啊,

你覺得鄭爽和張恆可能分手嗎?

27樓:我去月球遼

截止2023年1月,鄭爽已經和張恆分手了。

2023年8月,張恆公開承認與鄭爽的戀情。 2023年9月,張恆和鄭爽參與錄製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023年12月18日,張恆和鄭爽正式分手。

擴充套件資料

1、鄭爽的戀情

2023年,鄭爽與張翰相戀。2023年,兩人分手 。

2023年8月,鄭爽與胡彥斌相戀。次年3月,兩人分手。

2、鄭爽的副業

2023年6月8日,鄭爽的「小蛋殼」在橫店鎮康莊南街上正式開業 。2023年,鄭爽與眾多藝人共同入股曾明輝位於橫店的「星泰泰國菜」。

3、張恆相關資訊

張恆在綜藝節目《這!就是鐵甲》中任賽事總監。 2023年,張恆與鄭爽合開了上海鯨谷座人工智慧科技****。

28樓:腫腫腫妹

我覺得據現狀來看鄭爽和張恆不可能分手。在近日,《女兒們的戀愛》播出了新的一期,在節目中鄭爽和張恆在街頭約會,兩人身穿情侶裝漫步於大街上,出色的外表讓鄭爽看上去更是清純可愛,在張恆面前也顯得溫柔可人,兩個人在餐桌前喝茶,聊天,後面張恆教鄭爽畫畫。

在張恆耐心的指導下,鄭爽也拿起畫筆畫了起來,可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畫得太好,鄭爽笑得特別的開心。而且看張恆的眼神中都透著滿滿的愛,場面溫馨又有愛,這也打破了他們這對戀人的分手傳聞。

在節目中鄭爽面對張恆一直是很卑微的,張恆對鄭爽的穿搭、審美等也都表現出嫌棄的樣子,這讓很多鄭爽的粉絲都十分憤怒。鄭爽在感情中一直都是很卑微的,這或許就是她愛一個人的方式,兩人關係好的時候是很甜,張恆很照顧鄭爽,偶爾小奶狗式的撒嬌也讓鄭爽開心的不得了,可兩人只要一吵架久會陷入僵局,哪怕是鄭爽主動低頭道歉張恆還是會用冷暴力對待鄭爽。

29樓:迪迦不殺人

從綜藝的表現來看,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不是很牢固,也免不了各方的猜測;不過綜藝畢竟是真人秀,實際情況還是要看兩個人具體的發展。前段時間還傳出兩人領證結婚呢。

30樓:趙志慧

鄭爽和張恆應該不會分手

31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兩個人很可能會分手。

32樓:乙爾白

希望不要分手,張恆挺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感情問題不好猜測啊。

34樓:

這個不知道,希望他倆不要分手

35樓:奧特曼會跳舞

鄭爽和張恆不可能分手。

《女兒們的戀愛》裡鄭爽和張恆互相傷害的相處方式真的可以走到最後嗎?

36樓:平安一生

那是一個電視劇。都是假的。如果互相傷害,還能走到最後。那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找不到最後的了。只有相互包容。相互奉獻。才能走到最後。而不是相互傷害。

37樓:後排師兄

不行吧,沒有感覺到他們有互相關心,互相體諒。不是說已經分手了麼

38樓:太陽地球的家

相信他們會走到最後的。

39樓:來不及我w愛你

張恆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鄭爽,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探班,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40樓:無關痛癢

他們之間很甜感情好比什麼重要。

41樓:house喜你已久

最近芒果臺官宣《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看到官宣名單的時候,首先關注到的是「流量小花」。鄭爽和男友張恆,由於張恆不僅僅是鄭爽的男友還是鄭爽的工作夥伴,所以可以從片花、預告中可以看出倆人也會因為工作上面的事情起衝突。

有次他們在進行服裝搭配的時候鄭爽不喜歡張恆的搭配風格,張恆又覺得鄭爽眼光不時尚倆人就僵持在那裡,看到倆人的分歧,觀察員們很是感慨,其實倆人之間只是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除了倆人「互相傷害」之外,倆人之間也有很多時間是甜甜的,比如張恆看到鄭爽和其他人擁抱而沒有和他擁抱時他就會不開心,鄭爽在玩手機時會湊過去求吻。

他們在節目裡商量未來寶寶的名字,張恆還會特地為鄭爽購買了梳妝檯,倆人戀愛的時間雖然時間只有一年,但是他們同框,氛圍也是十分甜蜜,張恆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鄭爽,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探班,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每個女孩都需要足夠的安全感。

在鄭爽媽媽提問張恆計劃什麼時候結婚的時候,張恆表示:已經在腦海裡想象求婚的畫面了,計劃倆人的小日子,感情好比什麼重要。所以,他們其實還是很甜的,鄭爽和張恆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還是這麼好,也許沒多久就會官宣了呢。

42樓:小姐姐額

如果真有愛的話可以的啊

鄭爽和張恆的愛情,鄭爽愛的那麼卑微會長久嗎

應該沒太大問題,相處一段時間就看出來了,主要原因呢是因為張恆的審美問題,跟鄭爽的不大一樣。而且給鄭爽買的衣服基本上都不太好看,很多衣服穿起來都像孕婦一樣,鄭爽也給予不同的看法,其實這也算是比較正常的事情,畢竟男生和女生審美是不同的,本來他們的身份也是不相同的,但是就是由於張恆說了一句話,說我不配,所...

鄭爽張恆的愛情不值得被祝福,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鄭爽在愛情方面真的不會看人嗎?

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愛情都值得被祝福,只要真誠對待彼此。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值得被祝福,張恆只是直男了一點,對於鄭爽還是很有耐心的。不是呀,所有的愛情都是值得祝福的,他們的愛情當然也是。作為粉絲,我覺得對於明星的愛情不應該太多的指手畫腳,也應該祝福他們。在一起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與我們無關,既然鄭爽自...

當今戀愛中的男女們如何稱呼對方,戀愛中男女怎樣稱呼對方?

老公老婆 親愛的 或者是什麼鬼自己定的暱稱 戀愛中男女怎樣稱呼對方?不需要多麼親熱的名字 親愛的 寶貝之類最好別叫 顯得會非常做做!只要你叫的有感覺叫什麼都無所謂 如果想顯得親熱的話 調查下 他 她 父母如何稱呼他 她 呢!乳名是最親熱的 首先要確認你們之間確實是戀愛關係!如果真的是相互都認為是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