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發圖說下你最近想模仿的女明星的那套穿搭

2022-01-08 16:35:50 字數 898 閱讀 5289

1樓:猴60648志已

我很喜歡這個穿搭,毛衣搭裙子的穿搭看起來本來應該很普通。但是這款毛衣,款式慵懶,顏色大氣溫暖,毛衣下面的開叉卻很好地修飾了整個毛衣,下面搭配的蕾絲裙子,和上面暖暖的毛衣搭配,顯得女人味十足。

2樓:恩吉塔普

最近一直想買件藍色的t恤,然後看到了倪妮的這套,真的很好看啊,想要一套,乾淨利落,多好看。

3樓:徐之兒

當然是想模仿我圓圓了,就是簡單的九分牛仔褲搭配顏色同樣簡單的灰色外套而已,乾淨利落。讓人的眼睛離不開她。

4樓:記15147費樸

平時的穿搭的話,我最欣賞唐嫣的,夏天的穿搭簡單清新自然,最近一直想穿的和她一樣,奈何身材不好。

5樓:以心

最近超火的迪麗熱巴,每次見她都超級超級美,長腿又直又白,搭配中低皮靴,更拉長了腿部線條,酒紅色的長卷發散發著女人味的氣息,搭配同樣紅黑色的連衣裙,本身就很有氣場,外搭的皮衣和墨鏡,讓整個人都俏皮又穩重。

6樓:汐

首當其衝是大冪冪啦,時尚達人啊,隨便一套衣服都很吸引眼球,我特別欣賞她的穿搭,大家來感受下,黑白搭配,通過長豎條紋來拉長了整個人的長度,看起來又修長又有氣質。

7樓:百變小卷卷

倪妮的白色襯衣下面配一條灰色短褲很適合我這個年齡,相中許久了,而且帽子搭配的也好。

8樓:沉夜孤星

大表姐的這身是我現在穿的,黑色上衣,灰色短裙搭配紅色包包,很亮眼,我最近超喜歡模仿她。

9樓:尹朶月

要說「有魅力」的女明星,那還得說是宋佳,就是最普通的衣服能讓她穿出時尚來,尤其是白襯衫搭配禮服裙,我想出席晚會時就這麼穿。

能否說下泉州什麼廣告公司有做公司logo形象牆設計製作的

豐澤區嘉福廣告設計有做的,官網有案例哦!泉州型色廣告有做,在市區,方案設計到生產製作安裝都有 有做公司形象牆製作的呢 一般的大企業有固定的字型 顏色 比例等等,所以按形象牆設計內容大小就可 以了。如果是不定的,就可以根據公司想表達的思想設計,表達不同的氛圍要用不同的表現方式,華貴的,簡單的,大氣的。...

我在空間發說說下面的,感覺女朋友看見好像生氣了呀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能成為你拒絕別人的理由

可能性比較高的是她不喜歡你發這個,並表示她可能不喜歡你,感覺你發這個很沒意思.可能她比較敏感吧?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能成為你拒絕別人的理由 你的意思是她現在還不是你真正的女朋友?她還沒有接受你嗎?這有啥好生氣的,不是應該開心嗎 什麼說下面的,下面的什麼,說清楚她就不生氣 我很少和我的女朋友聊天說話,有...

增程器發電機能否使用,它的缺點和易發故障是什麼

增程器發電機是可以使用的,缺點在於需要燃油才能進行工作。易發故障為啟動困難,行駛途中熄火和啟動車熄火等故障。增程器使用的時候只有少量電進入電瓶,大部分電量是直接供電機使用的。用田河增程器後只要油箱有油就能跑 機器的維護和摩托車維護差不多 一般的電動車上的控制器都自帶保護電池的系統,在只剩30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