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進的最經典,最關鍵的那腳任意球是對誰

2022-01-08 16:35:49 字數 4556 閱讀 6202

1樓:

2023年世界盃的預選賽的最後一輪 對陣希臘 在打平即可出線的情況下英格蘭在前90分鐘卻以1比2落後,在傷停補時階段,英格蘭獲得前場任意球,貝克漢姆主罰命中,將英格蘭帶入02年世界盃 這個求的價值不僅如此,它還除去了英格蘭球迷心目中貝克漢姆在98世界盃紅牌的罪名

2樓:侑子

對,就是對希臘那場,那球太漂亮了,靠著這個進球,英格蘭提前進軍韓日世界盃,這求絕對的經典

3樓:因為愛

02年世界盃預選賽最後一輪,對希臘,英格蘭一直落後與希臘,在商停補時階段,貝克漢姆,主罰命中。很關鍵的一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 進 世界盃 那場把,不是他最後的任意球 就不能進世界盃了

5樓:懶洋洋

★『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 『英格蘭vs哥倫比亞 1:0』 年輕的小貝 依靠他的任意球把英格蘭1:0帶進16強!

★『2006世界盃』16強進8強爭奪戰 『英格蘭vs厄瓜多 1:0』 『又是一腳貝式弧線』挺進8強!!

6樓:兆元魁

2002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 『英格蘭vs希臘 2:2』 『當時英格蘭1:

2落後』 『傷停補時最後1分鐘』 『貝帥的任意球』 『**不匪』 『2比2戰平希臘直挺世界盃』 『三獅軍團』 『貝克漢姆』 『圓月彎刀』 『貝式弧線』

貝克漢姆最經典進球是哪場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7日英格蘭超級聯賽新賽季的揭幕戰上,曼聯隊客場挑戰溫布林頓隊,在比賽即將結束時,貝克漢姆在中圈後緊靠右邊線處得球后,毫不猶豫地轉身凌空吊射,皮球劃出一道60米的優美弧線,直接鑽入網底。這是他的成名作,也很經典。

8樓: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對陣希臘的那場比賽吧,比賽的最後階段在禁區外主罰直接任意球,皮球劃出一道美妙的弧線進入球門死角,並且將英格蘭送入世界盃。賽後,這粒進球的估價是幾千萬英鎊。

9樓:牧懿

2023年10月6日這天,在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英格蘭vs希臘的那場比賽上,貝克漢姆攻進的那一粒價值上億的任意球很經典。

2023年8月17日英格蘭超級聯賽新賽季的揭幕戰上,曼聯隊客場挑戰溫布林頓隊,在比賽即將結束時,貝克漢姆在中圈後緊靠右邊線處得球后,毫不猶豫地轉身凌空吊射,皮球劃出一道60米的優美弧線,直接鑽入網底。這是他的成名作,也很經典。

貝克漢姆價值10億的進球** 世界盃上的那個任意球誰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夜猛然間回想起2023年10月6日這天,在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英格蘭vs希臘的那場比賽上,我們貝殼攻進的那一粒價值上億的任意球。雖時隔5年,但記憶猶新!雖然5週年的紀念已經過了2天,但還是想再重溫一遍當時的激動時刻。

於是找來了幾年前的新聞!!!

北京時間10月6日22時,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了最後一輪角逐。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姆在最後傷停補時階段力挽狂瀾,一腳25米外的直接任意球幫助英格蘭成為直接出線的幸運兒。

英格蘭對陣希臘,英格蘭的曼聯隊剛剛在冠軍盃的比賽中遭遇黑色三分鐘,而希臘的帕納西納科斯隊在冠軍聯賽中高歌猛進,與皇家馬德里共同取得三連勝。英格蘭隊的主力門將希曼和當紅小生歐文因傷缺陣,埃裡克森此役由福勒與赫斯基組成前鋒線,馬丁頂替西曼,中後衛是基翁與里奧·費迪南德,兩側為阿什利·科爾與加里·內維爾,中場由傑拉德、斯科爾斯居中,巴姆比和貝克漢姆分居左右。

開場後的英格蘭隊有些萎靡不振,一直在國家隊中表現穩定的前腰斯科爾斯可能還沒從冠軍盃賽的陰影中走出來,失誤頻頻,「福將」傑拉德也全然不見狀態,反而是希臘隊在比賽中主動進攻,丟球后積極的反搶,英格蘭隊門前險情不斷,第17分鐘,卡拉古尼斯迫使馬丁飛身撲救。查理斯迪斯一腳快速射門高出橫樑。隊長扎戈拉基斯在25米外的射門導致馬丁脫手,幸虧馬丁隨即將球抱住。

希臘隊在第36分鐘取得進球,帕特薩特在右路接連突破阿什利·科爾與費迪南德的防守,他的傳中被費迪南德擋出,查理斯迪斯在禁區右側離門16米處左腳低射打進遠角,希臘隊以1比0領先結束上半時。

下半時,埃裡克森果斷換人,用科爾替下巴姆比,英格蘭隊有所起色,第68分鐘,貝克漢姆開出任意球,上場不到1分鐘的老將謝林漢姆頭槌攻門,為英格蘭隊扳平。但不到1分鐘,英格蘭隊後衛加里·內維爾造越位失敗,尼科萊迪斯的近射使希臘隊再度超出。

就在比賽進行到傷停補時,老特拉福德的66000名球迷開始對英格蘭隊失去希望的時候,貝克漢姆出現了。英格蘭隊在門前25米處獲得任意球,隊長貝克漢姆抓住了最後一次機會,用他最擅長的右腳弧線球將英格蘭帶進了世界盃。

從上屆世界盃那位意氣用事的新人,到本屆預選賽力挽狂瀾的隊長,從昔日的國家公敵變成了今天的國家英雄,貝克漢姆表示:「我從未想過在最後幾秒鐘打進任意球,換來如此關鍵的結果。人們說夢想是不現實的,但我今天證明,夢想可成真。

」主教練埃裡克森賽後對愛將更是讚不絕口:「這是我所見過的貝克漢姆表現最好的比賽之一,他在場上無處不在,他是真正的隊長,他竭盡所能,推動球隊為扳平而戰。」

貝克漢姆任意球怎麼踢

11樓:小天哈哈鏡

貝克漢姆任意球-怎樣踢出貝克漢姆的任意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漢姆出過一張碟解析貝式弧線的像貝克漢姆一樣踢球的教學片,好像還有一部電影也叫這個名字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1支撐腿要站穩,否則球會飛; 2踢球退擺動要充分,儘量把自己的力量發揮出來; 3用腳內側的前部觸球的右下部,腿的前隨要充分; 4眼睛要看球,感覺球門的方向 5腳觸球的一瞬間,支撐腳的腳腕向外側彎曲建議:不要完全學他的姿勢,這是貝克漢姆自己的一種踢球方式,不一定適合所有人,而且,他的這種姿勢很容易崴腳。

最好還是在踢球的過程中找自己的習慣的姿勢,最重要的還是球感。祝你的「貝式弧線」趕快練成。呵呵 加油!!!

卡洛斯和貝克漢姆任意球誰厲害?

14樓:

視覺效果上小貝的好,因為球極富有旋轉。但是從力量上講,卡洛斯厲害,他射出的球達到了每小時一百五十公里,讓對手望球興嘆,從一名球員的綜合實力和在場上的價值來說卡洛斯厲害。

15樓:lean徐

卡洛斯厲害

視覺效果上小貝的好,因為球極富有旋轉。但是從力量上講,卡洛斯厲害,他射出的球達到了每小時一百五十公里,讓對手望球興嘆,從一名球員的綜合實力和在場上的價值來說卡洛斯厲害。

16樓:流浪可愛多

風格不一樣啊!小貝是利用身體的扭曲搓弧線,卡洛斯是大力抽.卡最經典的就是巴西對法國的那個任意球,甚是蕩氣迴腸,小貝的助攻在準度狐度非常完美而卡洛斯在速度上具有優勢,經常看見他帶球高數下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設定一些前提條件,舉例如下:

1、比較精準度:小貝勝;

2、比較力量和球速:卡洛斯勝;

3、比較高命中率距離:小貝為20-32米,卡洛斯則為25-37米,;

4、比較高命中率區域:小貝為禁區弧外一帶,卡洛斯的範圍則相對更遠、更寬;

先分享這麼多,以後再續吧。

18樓:玄丶子墨

兩個人任意球風格不同,卡洛斯是力量派大力抽射讓人不敢抵擋,小貝是技術性貝氏弧線,超高的技巧優雅的弧線,應該來說各佔勝場,但皇馬小貝主罰任意球,而且卡洛斯對小貝任意球評價是現象級的自己比不上,好吧,那就姑且認為小貝略勝卡洛斯一點吧,他們是好朋友,所以無所謂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和貝克漢姆任意球各有特點,都是很厲害的,不能說是誰更厲害。

1、卡洛斯的任意球堪稱一絕,他在職業生涯中曾多次利用「圓月彎刀」攻破過對手球門。卡洛斯的前隊友貝克漢姆同樣擁有一手任意球絕活。

2、「萬人迷」的「貝氏弧線」同樣具有致命的殺傷力。卡洛斯在接受《歐足聯》的採訪時,盛讚小貝的任意球絕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的任意球屬於不同風格。

卡洛斯:左腳,一般為大力抽射。最著名的是曾經打出過「違揹物理學」的驚世弧線。

貝克漢姆:右腳,一般為「圓月彎刀」,人們都稱為「貝氏弧線」。

其實,都非常漂亮。卡洛斯力道足,貝克漢姆弧線美。要論誰任意球進球更多,那肯定是貝克漢姆。因為主罰的也多。

所以,很難評判誰更厲害,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卡洛斯是力量大,和裡瑟一樣

貝克漢姆是精準度高

一個是速度門將跟不上,一個是角度刁,門將夠不著

22樓:手機使用者

按照進球(助攻)效果看是小貝

兩者型別是不一樣的

卡洛斯是重炮,速度,力量最重要

小貝是圓月彎刀,弧線和精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貝厲害啊

但是我喜歡卡洛斯的任意球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米哈伊洛維奇 更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任意球是卡洛斯的強

不過小貝的也很有特點

貝克漢姆的成長曆程,關於貝克漢姆成名的故事

悲哀!誰還記得貝克漢姆的成名一腳?空有一身絕技卻沒有繼承者 貝克漢姆在1996年至1997年賽季曼聯隊客場挑戰溫布林登隊的比賽中,當時曼聯隊獲得一個後場任意球 貝殼漢姆主罰的任意球劃出1道美麗的弧線吊射入門,守門員只能望球心嘆,而這個進球在2003年被評為英超10年最佳進球。小貝因此1球成名!199...

貝克漢姆這種的髮型叫什麼 貝克漢姆髮型叫什麼

叫胭脂魚,不過你去理髮廳說胭脂魚沒人知道,如果你想減 高手拿 給他看他就能給你剪出來,不過還要抓,貝克漢姆他們歐洲人的頭髮沒中國人濃厚所以人的的髮型看起來比較好看,凌亂隨意。就是剪後回家自己拿髮蠟抓出來就可以了呵呵,我就是這個髮型。不知道 他們的髮型都是很隨意的。你想做也能做出來。跟劉德華當年的一樣...

貝克漢姆在足球上的地位,貝克漢姆在足球界什麼水平

因為他還沒退役 所以不能載入史冊 但是在同時代的英國球星中 貝克漢姆是無人可以匹敵的 如果有人認為萊因克爾或者班克斯或者加斯科因可以匹敵可以單獨和我聊 我甚至認為貝克漢姆在伊恩.拉什和凱文.基岡之上如是這樣 英格蘭也就只有66一代的少數人可以和他比了我不知道貝克漢姆太強還是英格蘭隊太弱 很多人都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