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在足球上的地位,貝克漢姆在足球界什麼水平

2022-04-10 02:55:13 字數 5730 閱讀 3200

1樓:香江回眸十二少

因為他還沒退役

所以不能載入史冊

但是在同時代的英國球星中

貝克漢姆是無人可以匹敵的

如果有人認為萊因克爾或者班克斯或者加斯科因可以匹敵可以單獨和我聊

我甚至認為貝克漢姆在伊恩.拉什和凱文.基岡之上如是這樣

英格蘭也就只有66一代的少數人可以和他比了我不知道貝克漢姆太強還是英格蘭隊太弱

很多人都認為義大利的巴喬是無冕之王

現在又有人把因扎吉推到這個位置上

如果要再新增一些人

肯定有貝克漢姆

還有博格坎普

2樓:沙淘浪大

足以載入足球史冊。效力曼聯,皇馬這樣世界級大球會,且成績斐然,同時對上他的萬人迷,他的最吸引人的戀愛婚姻,是娛樂加足球的最成功的一位。太厲害了。

3樓:高水法師

最起碼是英格蘭的傳奇巨星,在世界上也數的著

4樓:

絕對的傳奇球星,任意球大師,巔峰期一賽季可以送出30多次助攻外加10多粒進球,兩次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而且貝克漢姆在球場上相當敬業,並不因為自己是巨星就耍大牌,每場比賽都是對內跑動最多的人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角球任意球大師,埃裡克森時代英格蘭隊的精神領袖

英超聯賽冠軍 西甲聯賽冠軍 歐洲冠軍盃冠軍

國家隊戰績一般,沒有獲得任何榮譽,甚至前三都沒拿到過,而且盤帶過人能力一般,是靠腳法吃飯的球員。所以可以說他是僅次於頂級巨星的球星。

6樓:

好比劉德華在歌壇的地位,

7樓:o莫o非賣品

很明顯,他只是個不錯的球員但不足以與歷史上的傳奇比較.

總的來說,雖然是名好球員,但是有些單一,除了定位球,沒什麼太大的優點了。

8樓:在街頭

足壇一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的上一個現象拉

貝克漢姆在足球界什麼水平

10樓:鄞欣

在足球領域是貝克漢姆 籃球當然是喬丹 各個地區也有各個喜歡的專案沒有可比性

貝克漢姆在足球生涯中進了多少個球?

11樓:已屆春殘

92-93曼聯無進球

93-94曼聯無進球

94-95普雷斯頓 聯賽2球

94-95曼聯 歐冠1球

95-96曼聯 聯賽7球,足總盃1球

96-97曼聯 聯賽8球,足總盃1球,歐冠2球,社群盾杯1球97-98曼聯 聯賽9球,足總盃2球

98-99曼聯 聯賽6球,足總盃1球,歐冠2球99-00曼聯 聯賽6球,歐冠2球

00-01曼聯 聯賽9球

01-02曼聯 聯賽11球,歐冠5球

02-03曼聯 聯賽6球,足總盃1球,聯賽盃1球,歐冠3球03-04皇家馬德里 聯賽3球,國王杯2球,歐冠1球,西班牙超級盃1球

04-05皇家馬德里 聯賽4球

05-06皇家馬德里 聯賽3球,國王杯1球,歐冠1球06-07皇家馬德里 聯賽3球,國王杯1球2007洛杉磯銀河 季後賽1球

2008洛杉磯銀河 聯賽5球

2008-09ac米蘭 聯賽2球

2009洛杉磯銀河 聯賽2球

2009-10ac米蘭無進球

2010洛杉磯銀河 聯賽2球

2011洛杉磯銀河 聯賽2球

2012洛杉磯銀河 聯賽7球

2012-13巴黎聖日耳曼無進球

綜上,貝克漢姆共參加719場正式比賽,打入129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資料

球隊效力時間

出場次數

進球數曼聯

2023年-2023年(94-95賽季租借普林斯頓)39485

皇馬2023年-2023年

15520

洛杉磯銀河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11820

ac米蘭

2008-09賽季(租借)、2009-10賽季(租借)332巴黎聖日耳曼

2012-13賽季130

總計718

129國家隊資料

英格蘭國家隊

2023年-2023年

11517

貝克漢姆如何走上足球之路?

從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的角度看,貝克漢姆算不算名氣與實力有差距?

13樓:夏夜放肆的風

所以說貝克漢姆的名氣真的配不上他的實力!

因為我認為貝克漢姆在足球界的榮譽應該比他實際得到的更多。

貝克漢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年輕時候的小貝是帥氣瀟灑的,雖然盤帶不行,但傳球和體力都有過人之處。

這麼說,以96-2000四個賽季為原點,往前數18年,往後數18年,40年間,過頂長傳準確度能超過貝克漢姆的,不超過三個人;職業精神能超過貝克漢姆的,不超過10個人;論及普遍影響力(不只足球範圍),能超過他的,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我老媽,一個看我看足球就問我:「這什麼鬼?幾個人追著一個球跑?」的人,都知道貝克漢姆。

99年,拿了三冠王的曼聯,主力前鋒配置是德懷特·約克+安迪·科爾,不知道還有幾個人記得這倆前鋒?同時期尤文圖斯的前鋒配置是因扎吉+皮耶羅;國米前鋒配置是羅納爾多+薩莫拉諾;皇馬前鋒配置是勞爾+莫倫特斯;就是當時非常落魄的我毛,前鋒配置也是比埃爾霍夫+維赫。

就這麼倆前鋒,愣是被小貝+斯科爾斯+羅伊·基恩+吉格斯的中場給喂出了「黑風雙煞」的名頭,刷出了一流前鋒的資料——其中至少1/3的助攻是小貝的長傳。

對了,小貝還曾經創下世界足壇歷史上跑動記錄,16000+米,他之後,單場能超過10000+的,就算是非常勤懇的球員了。

當時的世界足壇,有幾個球員是所有球隊都夢寐以求的:

健康的羅納爾多、健康的因扎吉、齊達內、貝克漢姆、菲戈。

羅納爾多健康狀態下是沒人能擋的,因扎吉健康狀態下是啥球都能進的,齊達內是能統治中場的,菲戈是一個人能壓住對方整個左半扇球隊的,貝克漢姆是45度斜傳和任意球攻門一招鮮的。

貝克漢姆的45度斜傳有一個專屬名詞叫貝氏弧線。

貝氏弧線牛逼到什麼程度呢?

當時英超所有人都知道要防曼聯進球,就要防黑風雙煞爭頂貝氏弧線的落點,但就是防不住,根本防不住,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做到完全控制住貝氏弧線的落點——因為真的是指哪打哪。

後來小貝老師去了皇馬,貝氏弧線就比較少見了,因為貝克漢姆改踢後腰了。

我原本以為貝克漢姆就是一招鮮,離了右路就不行,結果後腰踢得有模有樣,不僅能進攻,還能防守和組織。

那些年皇馬右路有菲戈,貝克漢姆45度斜長傳很少見,但有他在,皇馬任意球的選擇就又多了一個(當時還有羅伯特·卡洛斯)。

後來貝克漢姆離開皇馬加盟大聯盟,又被租借到我毛……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但真正實現了一個我早年間的臆想——貝克漢姆傳球配上因扎吉的搶點,一定是天下無敵的。

其實小貝老師在我毛最令我大開眼界的一點是它不僅能踢右路,他還能踢左路,不僅是傳球準,跑動積極(34歲老傢伙身體機能優於20來歲毛頭小夥子,場均跑動7000+,場均踢80分鐘),他還能做出一些我以前以為只有皮爾洛、西多夫這種球員才能做出的停球轉身加過人在一個動作中完成的花活,驚訝程度不亞於當年看見我毛圖索哥挑球過人。

14樓:做你的宋先生

貝克漢姆的實力是真的牛,比接受反駁

15樓:淡定的神棍

不算,貝克漢姆的實力和名氣都很大,貝克漢姆的實力是不容置疑的

16樓:popping坤

是的,貝克漢姆的實力也是很厲害的,商業頭腦也很牛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沒有差距呀,人家確實很有實力的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漢姆名氣與實力很匹配,感覺不到有任何差距。

1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他的實力真的很強的,顏值還那麼高。

20樓:蜜桃小丸子吖

貝克漢姆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年輕時英俊瀟灑。雖然他不會運球,但他在傳球和體力方面表現出色。

這樣,以2023年至2023年的四個賽季為起點,在過去的18年、接下來的18年和40年裡,沒有三個人能比貝克漢姆更準確地通過長傳球。不超過10個人能在專業水平上超過貝克漢姆;說到普遍影響力(不僅僅是足球),沒有人能打敗他。

2023年,贏得三冠王的曼聯隊以德懷特·約克·安迪·科爾為主要前鋒。同時,尤文圖斯將會有因扎吉·德爾·皮耶羅作為他們的前鋒。國際前鋒的配置是羅納爾多·扎莫拉諾;皇馬前鋒配置是勞爾·莫倫特斯;甚至我當時也非常沮喪,前鋒的位置也是比埃爾霍夫維奇。

就這樣,兩位前鋒被貝克漢姆·斯科爾斯·羅伊·基恩·瑞安·吉格斯的中場授予「黑風雙惡」的稱號。

順便說一下,貝克漢姆還創造了世界足球史上16000米的跑步記錄。在他之後,他可以在一場比賽中超過10000,即使他是一個非常勤奮的球員。當時,世界足球舞臺上有幾名球員是所有球隊夢寐以求的,如健康的羅納爾多、健康的因扎吉、齊達內、貝克漢姆和菲戈。

羅納爾多在他的健康狀態下是不可阻擋的,貝克漢姆是一個罕見的45度傳中任意球。

貝克漢姆的45度斜傳球有一個專有名詞叫做貝爾弧線。當時,英超的每個人都知道,為了阻止曼聯進球,有必要阻止黑風和雙惡靈爭奪貝盧斯科尼的弧形位置。然而,他們不能阻止它,沒有一個球隊能完全控制貝盧斯科尼的弧線球位置——因為這真的意味著去**踢球。

所以貝克漢姆的名氣真的配不上他的實力!因為我認為貝克漢姆應該得到比他實際得到的更多的足球榮譽。

21樓:

沒有差別呀,貝克漢姆確實很有實力呀

貝克漢姆在足球領域成就,和在時尚領域成就哪個更高一點?

22樓:痕水月

當然在足球領域的成就更高一點,他也是在足球領域成功之後才進入時尚領域的。

23樓:十里呀

我認為貝克漢姆是在足球領域的成就更高一點兒,因為本人是隻知道他在足球領域的成就。

24樓:社會在我心中

個人覺得他在足球領悟更高,因為我知道他是因為他的足球,而且他也是在足球之後進軍商業。

25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他在足球領域的成就更高一些,雖然後來他也變成了一個時尚先生,但是他還是在足球領域更加厲害。

26樓:

個人覺得還是足球的成就更高,畢竟是踢球成名後,才認識的維多利亞,因為維多利亞,他才能在時尚領域出名。

27樓:clx詩意

我覺得是在足球領域的成就更高一些,因為大家提到足球一些事就會想到他。

28樓:娛樂百事曉

我認為是在足球領域的成就更高,因為他的弧線球,至今無人能比。

29樓:樂觀的三兒

我覺得都挺高的,都是有影響力的!那麼很大的影響力!他的身材與體力都很優秀!

30樓:亢安露

在我看來他兩方面的成就都很厲害,至少不是我們這樣的普通人能夠做到的高度。

貝克漢姆只是足球明星嗎,貝克漢姆比C羅強嗎?

皇馬主席說過 貝克漢姆是一位助攻者,不是主要建功人,由此造就了他慷慨 誠信和不會因小失大的天然個性。貝克漢姆的職業道路不算坦蕩,但他非同尋常的氣度和超一流的堅韌使得他從來都沒有失去他的支持者,而且成為一代球迷和奮鬥者的楷模。弗洛倫蒂諾說過 貝克漢姆是我認識的最有涵養 最為敬業 最能夠替別人著想的球員...

貝克漢姆的成長曆程,關於貝克漢姆成名的故事

悲哀!誰還記得貝克漢姆的成名一腳?空有一身絕技卻沒有繼承者 貝克漢姆在1996年至1997年賽季曼聯隊客場挑戰溫布林登隊的比賽中,當時曼聯隊獲得一個後場任意球 貝殼漢姆主罰的任意球劃出1道美麗的弧線吊射入門,守門員只能望球心嘆,而這個進球在2003年被評為英超10年最佳進球。小貝因此1球成名!199...

貝克漢姆這種的髮型叫什麼 貝克漢姆髮型叫什麼

叫胭脂魚,不過你去理髮廳說胭脂魚沒人知道,如果你想減 高手拿 給他看他就能給你剪出來,不過還要抓,貝克漢姆他們歐洲人的頭髮沒中國人濃厚所以人的的髮型看起來比較好看,凌亂隨意。就是剪後回家自己拿髮蠟抓出來就可以了呵呵,我就是這個髮型。不知道 他們的髮型都是很隨意的。你想做也能做出來。跟劉德華當年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