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只是足球明星嗎,貝克漢姆比C羅強嗎?

2022-11-25 15:35:09 字數 4369 閱讀 5460

1樓:prof神鋒無影

皇馬主席說過:「貝克漢姆是一位助攻者,不是主要建功人,由此造就了他慷慨、誠信和不會因小失大的天然個性。貝克漢姆的職業道路不算坦蕩,但他非同尋常的氣度和超一流的堅韌使得他從來都沒有失去他的支持者,而且成為一代球迷和奮鬥者的楷模。

」弗洛倫蒂諾說過:「貝克漢姆是我認識的最有涵養、最為敬業、最能夠替別人著想的球員,而且還身懷絕技。我簽過無數合同,從事過很多超級收購,但是,簽約貝克漢姆是我完成的最偉大合同。

2023年7月2日那一天,全世界都在注視著皇家馬德里。」

弗洛倫蒂諾對於時下人們給予貝克漢姆競技和職業上的超級定義表示一點都不意外,他說:「很多人都說我不懂足球,其實更多的人比我還看不懂貝克漢姆,他的競技水平不是皇馬封許的,也不是唯我弗洛倫蒂諾才予以認可。23號球衣賣得如此之多,絕對不僅僅是因為貝克漢姆的英俊。

如果是這樣,我早就去好萊塢尋找簽約物件了。對於我來說,尚且不說再也找不到一位具備貝克漢姆傳中巧妙,詭祕和準確的球星,最重要的誰能夠提供一位比貝克漢姆追隨者還要多的球員?沒有,也可能永遠都沒有了。

」弗洛倫蒂諾對於時下人們給予貝克漢姆競技和職業上的超級定義表示一點都不意外,他說:「很多人都說我不懂足球,其實更多的人比我還看不懂貝克漢姆,他的競技水平不是皇馬封許的,也不是唯我弗洛倫蒂諾才予以認可。23號球衣賣得如此之多,絕對不僅僅是因為貝克漢姆的英俊。

如果是這樣,我早就去好萊塢尋找簽約物件了。對於我來說,尚且不說再也找不到一位具備貝克漢姆傳中巧妙,詭祕和準確的球星,最重要的誰能夠提供一位比貝克漢姆追隨者還要多的球員?沒有,也可能永遠都沒有了。

」對於貝克漢姆的赴美,弗洛倫蒂諾表示這是一個果斷的選擇,他說:「我十分了解大衛,貝克漢姆做任何事情都極有分寸,都會考慮周全,特別是對於尚未成熟的事情,他從來都不會誇誇其談,更不會半途而廢。既然他已經宣佈的事情,一定都會實現。

」對於皇家馬德里沒有與貝克漢姆續約,弗洛倫蒂諾表示不方便評價,但還是說「這是一個對於雙方都有缺憾的結局,貝克漢姆只有一個,皇馬也是如此,貝克漢姆會帶走很多對皇馬有意義的東西。」

2樓:老衲法號普泓

演啊,比如2023年的《像貝克漢姆一樣踢球》二代印度移民傑絲是個很有足球天分的女孩子,十分崇拜貝克漢姆,希望有一天能和小貝並肩作戰。她和很多同年紀的印度孩子一樣,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最後變成一個整天只知道煮咖哩的印度主婦。但是家族和宗教似乎註定了她的未來。

傑絲的媽媽對於女兒踢球的行為深惡痛絕。

白人女孩朱爾是個足球狂熱分子。雖然沒有像傑絲那樣有著巨大的家庭阻力,但是朱爾的媽媽一直擔心女兒會因為沉迷於足球而交不到男朋友甚至變成同性戀。

朱爾一直在為倫敦南面當地的漢斯洛女子隊踢球,當她看到傑絲在公園裡的精彩表演之後,忍不住開口邀請她來為漢斯洛隊踢球。傑絲對於這樣的邀請興奮異常,立刻就答應了。但是,她必須瞞著她那個有些神經質的媽媽,來完成自己的夢想,不僅僅是使用打工這樣的介面每天跑去練球,更要不知不覺地偷偷去參加比賽…

故事在這樣的矛盾衝突中鬧哄哄地。各式各樣的女孩子像男球員一樣,訓練得有板有眼。影片中,足球作為一項令全英國為之沸騰的運動,團結了來自不同種族由不同膚色的女孩子們。

同時,往往由男性控制的運動專案也成為了女孩子們擺脫即成命運的方式。尤其是對傑絲這樣的面臨宗教和性別雙重壓力的印度女孩子。不過《像貝克漢姆一樣踢球》並沒有真正深入地體現英國生活的第二代亞洲移民的生活和煩惱,從很大程度上來說,它只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像貝克漢姆一樣踢球》是一部典型而又時尚的英國式喜劇電影。印度文化和西方文化之間的矛盾在故事中以一種喜劇的形式貝表現出來,雖然有些橋段流於俗套,卻並不妨礙我們在大笑聲中產生共鳴。

還有就是在《一球成名》中演過自己

不過小貝演的可以說都是配角,以他為主角的---幾乎沒有。可能人們都被小貝身上過於濃重的商業色彩影響了,其實作為一個球員,小貝還是相當不錯的!!

3樓:註冊名太多咯

也不叫演 因為在《一球成名》系列中,只出現過幾個鏡頭,而在《像貝克漢姆一樣踢球》只是在最後段落中,出現在機場,我想這應該叫客串

4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漢姆是足球巨星,只提足球的偶爾拍拍廣告,但拍電影好像沒有,我只知道《一球成名》裡有客串吧

5樓:老扁扁哥

他不光是一名球星,更準確的說他是一個娛樂圈的明星,他的收入更多的是**於娛樂圈。小貝也演過電影,叫什麼名字忘了,但是他的任意球的確讓人拍案叫絕!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老婆維多利亞算是一個藝人 超級模特 很有實力 藉著這個老婆的光 小貝也各外受人關注 不演電影 只有一些代言廣告和公益活動 其他藝術圈的活動 也都是陪同美女老婆出鏡

7樓:米米米米米蘭

他只是不足球明星,還拍廣告

8樓:

現在已經漸漸轉型娛樂明星了,演過電影《一球成名》。

9樓:

也拍過電影在《一球成名3》裡是主演.《一球成名1》裡客串

10樓:誰伴我

小貝說過,如果不踢球,就進好萊塢的

11樓:打擊曼狗

我一直覺得他去哪支球隊踢球 哪支球隊就是好萊塢

貝克漢姆比c羅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沒法比較,首先兩人屬於不同的時代,c羅在曼聯正是接過貝克漢姆留下的7號球衣,他們兩個開啟了曼聯的不同時代,他們兩個屬於上下承接的關係,而不是競爭的關係。其次,從他們的技術特點來看,c羅技術相當全面,身體強壯,爆發力強,速度快,過人能力超強,射門技術全面,在球場上除了防守,幾乎無所不能,但心理素質不夠成熟,容易暴躁,失控,所以這是阻礙他進一步提高的因素,如果能過了這關,那將是所向披靡。貝克漢姆,弧線球的代表人物,任意球,傳中球,都是他的標誌性技術動作,以及他超強的戰術適應能力,跑不死的特性,都是他在當今足壇立足的法寶,他更多靠後天的努力。

最後從商業角度上講,不光是c羅,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貝克漢姆都是商業化足球的代表人物,幾乎無人能及,精緻的五官,輪廓分明的臉型,完美的身材,以及他那討人喜愛的性格,加上他那明星妻子,即使作為娛樂明星,也很難有人的人氣可以跟他匹敵。而c羅差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羅像你們說的這麼強大嗎?我個人感覺c羅雖然個人能力很突出,射門,盤帶,傳球都是一流,但是他還遠遠沒有達到小貝當年的境界,足球場上在關鍵時刻需要的是精神領袖,一錘定音,中流砥柱的人物。c羅一拿球有幾個心甘情願的配合他跑的,在這裡為272打抱不平了,272傳出去的球有幾個能再傳回來啊,都是c羅造的孽,他是著名的浪射王,但是小貝一拿球全隊都有信心,前鋒一個比一個跑的快,為啥?

一招鮮吃遍天啊!!!!!更要命的是貝氏弧線,獨步足壇,他的傳中是目前最好的,無論是準確度,還是線路,時機,都是恰到其份,懂足球的都知道,一個隊裡有個好的傳中手,比賽踢起來很舒服,很簡單,很要對手的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什麼玩笑,能和c羅比,他們是一個級別的嗎?小貝在名利場是個明星,足球場最多算個小丑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貝只是腳法好~~右路有傳中~~但是和c羅不是一個級別的~~~~~

16樓:

他如果真的強的話,就不會每次世界盃都是悲性謝幕了。

貝克漢姆是商業化足球的明星,而非真正意義上的足球巨星,無法與齊達內這樣大師級的人物相比,也無法同c羅這樣技術全面,攻擊銳利的射手同日而語。

17樓:

黑子籃球裡奇蹟時代有兩個人不是剛好比喻嗎

18樓:來自軍機處

請問,您指哪方面??

世界十大傑出足球明星是?

中國除了現在的貝克漢姆中國還請過哪些足球明星?

19樓:

小貝只是中超聯賽的代言,他真正所屬的俱樂部是法國巴黎聖日爾曼。中超過去買的大牌球員中,最狠的應該算是申花的德羅巴。

德羅巴之前在英超豪門切爾西效力,而且還拿過歐洲冠軍盃。不過現在轉會了。

除德羅巴以外,還有阿內爾卡(申花),也已轉會,現在申花中場莫雷諾也曾入選國哥倫比亞國家隊。

北京國安有卡努特,未轉會,但是狀態大不如前,曾在西甲效力。

廣州富力有雅庫布,曾在英超效力。

廣州恆大有巴里奧斯,曾在德甲效力。還有孔卡,是曾經的巴西足球先生。

大連阿爾濱有凱塔,曾在西甲巴塞羅那效力。

——以上都是在歐洲賽場上打出過名堂的球星。

20樓:東風工程

申花的德羅巴,馬拉多納也來過中國做過商業訪問。

21樓:我叫曹雯雯

傑拉德 貝巴 卡里克

22樓:蔣為周曉蘭

jiangwei,hehe

小貝是多少歲開始踢職業足球的?

貝克漢姆在足球上的地位,貝克漢姆在足球界什麼水平

因為他還沒退役 所以不能載入史冊 但是在同時代的英國球星中 貝克漢姆是無人可以匹敵的 如果有人認為萊因克爾或者班克斯或者加斯科因可以匹敵可以單獨和我聊 我甚至認為貝克漢姆在伊恩.拉什和凱文.基岡之上如是這樣 英格蘭也就只有66一代的少數人可以和他比了我不知道貝克漢姆太強還是英格蘭隊太弱 很多人都認為...

貝克漢姆的成長曆程,關於貝克漢姆成名的故事

悲哀!誰還記得貝克漢姆的成名一腳?空有一身絕技卻沒有繼承者 貝克漢姆在1996年至1997年賽季曼聯隊客場挑戰溫布林登隊的比賽中,當時曼聯隊獲得一個後場任意球 貝殼漢姆主罰的任意球劃出1道美麗的弧線吊射入門,守門員只能望球心嘆,而這個進球在2003年被評為英超10年最佳進球。小貝因此1球成名!199...

貝克漢姆這種的髮型叫什麼 貝克漢姆髮型叫什麼

叫胭脂魚,不過你去理髮廳說胭脂魚沒人知道,如果你想減 高手拿 給他看他就能給你剪出來,不過還要抓,貝克漢姆他們歐洲人的頭髮沒中國人濃厚所以人的的髮型看起來比較好看,凌亂隨意。就是剪後回家自己拿髮蠟抓出來就可以了呵呵,我就是這個髮型。不知道 他們的髮型都是很隨意的。你想做也能做出來。跟劉德華當年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