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足球晚不晚,現在如果要學習踢足球還晚不晚呢

2022-11-25 15:35:08 字數 4279 閱讀 5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天賦了,歐洲有些球員16歲以前都是踢的好玩,在社群隊踢,然後進入俱樂部青年隊,當然也有足球學校的,你絕對你在同齡人中是否出類拔萃了。

巴蒂15歲踢足球,現在的巨星德羅巴18歲才開始正式參加比賽,所以應該不晚.

這樣說原因很簡單:我覺得有那份熱情了,年輕人就是要去拼搏一翻.成功了,給全中國一個奮鬥的榜樣;即使失敗了,也不會給自己青春的夢留下遺憾!!

如果,你真的選了這條路,那就要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了.我覺得很有必要向國外的球星學習,學習他們的細微之處,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而且其實學習機會總是平凡的存在的,就比如,雜誌上描述那些明星的動作時,自己就要想如何把動作再完善一點,不斷的思考和實踐練習,多瞭解他們是怎樣作戰的,那樣可以更快速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意識.

還有,我覺得足球並不是只是一種身體上的體育活動,怎麼說呢...就是說足球總伴隨著一定科學原理,比如點球的科學道理,射門擊球方式,三角配合等,這些東西都可以多去思考,多去了解那些細微的地方,對足球有個更深層瞭解.足球也要求著腦力上進行一定的活動.

正因為這樣,樂趣才更多呢...

以上的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反正不管走哪條路,樓主都要堅定,努力堅持下去.

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踢到個什麼程度了。如果是想考大學的足球專業,那麼肯定是不晚的,因為我曾經參加過體育特長生的考試,考了足球,我也是沒正規練過,但很容易就過了。中國的考試還是主要看你的一些基本素質,跑的多快啊踢的多準啊什麼的,很簡單。

如果你要往職業球員發展,甚至踢出點名堂來,那麼你必須加倍的聯絡。在巴西其實正規的訓練也是從15歲左右開始的,但畢竟中國人缺少巴西的足球天分,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學小貝那樣的,苦練。什麼事情都是熟能生巧的,只要練的多,自然就踢的很好了。

所以你現在正式踢足球,不算晚,關鍵看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晚,但是這要看身體素質,比如耐力,力量,小肌肉群力量,速度,柔韌性,既然你說技術不錯那麼球感也不錯了,體能很關鍵,起碼不吃力跑一萬(可以後天養成),還有你踢什麼位置?不要拘泥在一個位置…toni大器晚成,batistuta不會顛球。只要你有特點,素質不錯可以訓練一年後到專業球隊試訓。

身體素質真的很重要,如果你身體出眾,即使其他方面稍微差點也無傷大雅。

還有不要吸菸啊,對肺活量傷害太大,如果你水平不錯,試試北理工的足球特招。

4樓:薩非羅士

可以,不晚,

就像阿根廷名將:巴蒂斯圖塔 一樣。

他都是17.18歲才踢球,他是一箇中鋒,曾經令所有後衛都害怕的對手。

是一位偉大的球員。

5樓:

想成職業球員稍晚 我和你年紀差不多 也想當職業球員啊 可是在中國想走足球這條道太難了 首先要有錢 一年至少2.3w 還得遇到好教練等等因素 總之在中國想t球還算了吧

6樓:記憶中戀

我今年13 已經自己玩兩年了,近幾個月才從網上學。在中學同年級的基本上都能過個6 7個(我在初一),和初三的踢球的時候,過人晃一下就過去了,就是力量和速度稍微不佔優。眾位給個提高的建議

7樓:f5雷東多

16,不晚!你知道「戰神」巴蒂嗎,巴蒂就是16歲開始踢球的,據說他在16歲之前從未碰過足球,但是最後卻成為一代戰神,相信自己,好好踢吧!

8樓:山東05級在讀球迷

看天賦,到濰坊體校練練,差不多能進職業聯賽

9樓:印度小西瓜

只要踢的好 不分年紀

10樓:甄心愛小碧哦

不晚,相信自己,自信最重要!

現在如果要學習踢足球還晚不晚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50歲以下,身體沒什麼問題,當然可以!目的在於儘性、健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運動在於自身的心理,希望對你有用

我現在已經十二歲了,現在練足球算晚嗎?有什麼方法練好足球嗎?

13樓:鑽頭老四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基礎,要是沒有的話,從基礎練起,大概也就是傳球,接球,帶球,另外就是連自己的體力,耐力,這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可以,當然和夥伴一同訓練,效果會更好。確定好自己所擅長的習慣用腳比較關鍵。掌握一些基礎的動作和傳接球,通過踢小規模的比賽,可以提高自己,但要注意動作和身體保護,這樣多多的練習和實練,在加上看一些足球的比賽和戰術傳跑,能練成什麼結果,就看自己的悟性了,時間長了,會形成自己的方式,已經習慣的場上位置,成績是全隊努力的結果,加油

14樓:絕影天尊

活到老學到老,沒有什麼晚不晚的,何況足球十二歲開始學根本不算晚,我也是10歲時開始踢的,就每天放學在學校操場踢。關鍵時平時踢的時間多了,球技水平自然而然也就上去了,什麼時候開始練並不關鍵,相信你只要對足球有興趣就一定能有所成就

15樓:小古高魯

12歲還可以,一般吧,不算早也不算晚,得看你是不是打算職業了,職業的話建議還是別相信網友們的,如果只是想練精一門技術的話,那可以從基本做起,先顛球,找球感是必須的,沒事的時候就把球放在腳下踩著。球感是第一位。由於12歲的年紀有些東西前期沒開發出來,後天是在怎麼練都是行不通的。

16樓:暗戀你的淘氣

還行的,只要時間夠,肯下功夫。首先先練練顛球之類的基本的東西,還有射門,帶球運動,時間長了以後,可以和別人一起踢,多練練就好了。踢球免不了受傷,但要敢搶。不懂追問

17樓:坦克凡

不晚,25歲練拳擊的熊朝忠都能當拳王,找個足球學校就行,人家都有規範系統的訓練方法

18樓:暴走羊尼瑪

不算晚哦,只要努力還是可以踢的很好的!

19樓:斑馬哥

需要堅持

找教練學,找現任球員學,

20樓:小弟之家

活到老學到老,只要堅持,生麼都能練好

15歲練足球晚不晚?

21樓:櫻塵灬

中國足球很需要像你這種人,15歲還不算晚,主要是看你下的功夫和動腦子,太單純的苦幹也很難提高水平,動腦子很重要,還有你對足球的理解。當然也要考慮練足球會失去什麼,給你帶來什麼。我覺得它不但可以帶給我們身體上的,重要的是足球可以給予我常人沒有的性格和氣質。

中國足球越在低谷,就越需要有抱負的人。支援原創!!!

22樓:幸福de甜麵醬

稍微有點晚了,只要就是看你天賦了。如果有天賦,這個年齡不晚了,踢球要動腦,學的會更快。

我今年15歲,想進體校學足球晚不晚?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是想做什麼了!學習是可以的,但是要是想往專業走得話,最主要的還是天賦!一般來說,從事專業的都是從很小就開始了!15歲稍微有點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的是,天賦。櫻木花道高中才打籃球晚不晚?

25樓:巴卡專業解答員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邊已經看見您的問題了哦~辛苦您稍等一下哦,這邊正在為您整理答案中~儘量在5分鐘內給您回覆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遇見什麼問題了呢

15歲是可以進體校的呢~只要咱們有天賦就可以了呢成績達標就可以了呢

進體校的條件 1、要具有一定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能就可以,包括,身體的反應靈敏度、耐抗度、骨骼強度、肌肉伸縮度和力量一級一定的爆發力,需要起碼的運動技能:正確的奔跑姿勢、起跳姿勢和手的持握姿勢等。 2、你是一個健康的人,特別是心肺功能正常,沒有身體缺陷。

3、進體校是要要求體育技能,對文化課也有一些要求的,文化課也能達到體校的要求。 業餘體校,是我國業餘體育訓練的主要形式,也是我國高水平體育運動員的主要**。學校業餘體育訓練在我國仍然屬於**行為。

為培養競技運動後備人才,我國的業餘訓練有分屬體育和教育部門的兩套組織系統。儘管兩者的訓練目標具有一定的一致性,但是在物質條件、時間等方面則有相當差別。

更多4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可以。現在不晚。很有前途。專業運動員三十歲的都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有接觸過的話現在學有點晚了

28樓:灝翀

如果你很有天賦的話,還行!

29樓:小飛俠范佩西

以前有沒有踢過?掂球多少?速度?射門?

高考的專業播音主持現在學晚不晚啊

應該可以吧。copy 三月份左右應該就是專業考試的時間了。至少我們院是這樣的。每個有開辦播音專業的學校,應該都會開輔導班。你先選定你要去的學校。然後關注那裡的招生簡章。應該過年前後會出來。現在就先練習普通話。當然並不要求你很完美。但你的一種氣度一定要有。就是說儀表等方面。個子長相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

半永久現在市場好嗎現在學習會不會晚

我在碧莜緹學習的,有真人實操結業後還介紹工作 紋眉現在學會不會太晚 學技術最怕的就是技術過時,花錢花時間學了又派不上用場,或者學了找不到工作或者開店沒有需求,但凡是來了解學習的人都會問到這個問題,學紋繡現在是不是最佳的時候,現在學會不會太晚了,這些問題今天一次性給大家講一下。要說現在學紋繡是不是最火...

英語現在學習晚嗎?小學英語課本,現在小學英語是什麼版本

買小學課本 新概念 然後就是找老師或者是在網上註冊一個英孚賬號然後他每一天給你發課程讓你學 可以看英劇或者美劇 建議學美式發音 那個好聽 一點都不晚。你可以不用學校的課本,建議新概念英語,從第一冊開始學。新概念第一冊是小學水平,第二冊是初中水平,第三冊是高中水平,第四冊就難了。買一套正版的,有磁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