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2022-06-17 11:40:22 字數 5828 閱讀 1908

1樓:感性的不逗你了

行行出狀元,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學什麼,然後其次是行業的發展情況。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it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薪資普遍較高,不知道你幹不幹興趣,確定好了方向以後,學習的方式有很多,剩下的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22歲還是非常年輕的,加油,祝你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360行行行出狀元,技術對文化課的要求不高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汽修、廚師、美容美髮、電焊、機械、挖機等行業

4樓:北冥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中專學歷的汽修專業,但是現在汽修學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對比了解,有很多理論學校,學了也沒啥用,找一個實踐操作的學校,對自己以後發展好 要是學的話兩年左右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it技術,軟體開發,vr設計 電子競技 動漫 等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歷,現在it行業對學歷的要求越來越高了,特別對於入行0-3年的面試者。一些比較「前沿」和「高深」的崗位,比如演算法、人工智慧、機器語言學習這種,最低要求也得是本科,大部分單位都會要求碩士及以上。而一般的開發崗位,大部分也得要求專科了(根據公司性質的不同,要求也不一樣)

所以去建議還是去學校,比如這邊的三年制大專,初中起步就可以入學的

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8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而且這一行業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比較低的。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這個院校好不好最好自己親自上門諮詢,瞭解一下院校的師資力量,教學規模等等。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最近幾年,汽修行業發展比較好。汽車數量越來越多,但是汽車人才數量卻遠遠不足,人才缺口較大,所以投入汽修行業前景十分廣闊。

學習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只有教師權威、裝置齊全、實訓豐富的學校才能培養出精英人才。

選擇學校時,要多看多走,選擇真正能學到技術的學校。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10

11樓:哈哈哈

年紀還是挺小的,其實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是回學校把學業唸完,再考慮學什麼。 如果你真的想學技術,可以從興趣愛好入手,認定了一門技術就要定下心來好好學習、練習,男生學個烹飪,it、美容美髮等等還是挺不錯的,主要你自己要考慮好。我覺得我們這個it行業發展還是很好的

12樓:我就是哀木涕啊

學it網際網路可以的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13樓:中國教育努力

計算機,設計,財務,汽車修理裝具等這些都是學完好就業的

14樓:l李李木子

很多可以學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畢竟現在行行出狀元嘛,像我朋友,喜歡qiche就去學了,然後出來就業也是做得很不錯的,工作好找,前景也很可觀。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相關技術

掌握it技術無疑是擁有了一把金鑰匙,用的好了,助你開啟夢想的大門完全不是問題。

16樓:

目前西點烘焙是熱門行業,不僅好找工作,薪資待遇也很不錯的,而且這個簡單易學,相對來說也比較乾淨輕鬆,後期有機會自己開店創業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7樓:筱逸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18樓:北冥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年輕人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

1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腦啊或電子商務也行這行去那裡都可以而且輕鬆,也可以學修汽車現在的家庭多多少少都是有小車的多,所以車的維修和美容就是以後的市場了,現在的形式也是不錯的。女的呢,可以學美容方面,會計也可以這行是越老越吃得的,其它的你可以到社會上體會一下,積累點經驗總是好的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個方向

大資料時代 選擇it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還可以創業

就業前景好 範圍大

2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打工生活路漫漫,不如學技術賺錢!那學廚師容易找工作嗎,學廚師賺錢容易嗎?民以食為天,無論經濟快速發展時期,還是經濟蕭條時期,人人都要吃飯。

中國的廚房千千萬,**都需要廚師,所以廚師是不會失業的。尤其是在一個高速發展的城市,人口密集眾所周知,遍佈於鄭州角角落落的餐廳數不勝數,中餐廳、西餐廳、蛋糕店、星級酒店、街道小店……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廚師。

23樓:逸凱閣

初中生的話專業選擇要避免直接和大專、本科畢業生直接競爭。那麼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

掌握it技術無疑是擁有了一把金鑰匙,用的好了,助你開啟夢想的大門完全不是問題。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新能源方面在未來會吃的香,這方面正缺少人才

27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

28樓:烤豆腐有木有

現在有技術才是真本事,有了技術走哪都能站住腳

2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是很不錯的,汽修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汽修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1樓:北冥

學汽修好。我國的汽車目前正處於發展階段,私家車越來越普及,隨處都是車。到時候就業和工資待遇不是問題。有能力還可以創業。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5樓:晉鴻禎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好呢

3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37樓: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3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現在學習什麼好,現在學習什麼比較好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呀?

學it前景不錯啊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