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發展前景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會比較好?

2022-01-05 07:08:57 字數 5242 閱讀 2114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學什麼技術好?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5、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找專業學校學,找學校主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看品牌定位。

第二,看師資力量,學校最重要的是老師,優秀的老師才能教出來厲害的學生。

第三,看學校管理,學校管理這個最為重要,好多技校完全是放羊式的教育,這種的可想而知孩子到學校怎麼學習,環境對於小孩子來講非常的重要。

第四,看環境,帶汽車,應該是學校汽車方面的知識吧,不管是修車還是汽車行業來講,這種學校最重要的是實訓課,看教育,看它的實訓環境,還有實訓課得多少,關於汽車肯定不能整天上理論課吧!

第五,證書,選擇一所學校學到技術,而且也要有畢業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俗話說民以食為天,一個好的廚師就是一個飯店的靈魂,能用美食吸引顧客,憑藉他們的技術為飯店創造高額的利潤。

lt行業也是一個很賺錢的行業,順應網路時代的趨勢,這個行業稀缺人才,每年工資都還不低。

總的來說不管選擇哪個行業,這要看你這個行業精通,只要你把這個行業做好,發展前景就好。

5樓:超一代

學技術也要看自身的興趣,目前是大資料時代,掌握一門it技術,有助於長遠的發展!

6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7樓:學習印記

這6個「新興」工科專業,發展前景好,畢業生很搶手!

8樓:日落藏兒

電腦 無線 廚藝 園藝 焊接

9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半導體行業大有可為!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會比較好?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1樓:庹珹

現在學一些工程烹飪美容美髮計算機的技術就業前景是比較好的,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這些的

12樓:

你選擇職業發展要看你的興趣愛好和對於這個專業這個技術的喜好程度。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13樓:我叫蕭笑

現在學技術有很多行業都是比有前途的,比如汽車維修技術、數控技術、設計技術等等。

現在社會上的技術人才是非常匱乏的,而且如果你掌握了一門技術,既可以很輕鬆又可以拿到高工資。下面介紹幾個技術是目前比較熱火的,而且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比較有發展前景。

第一是汽修。現在買車人群越來越多,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也會像手機一樣普遍,既然有人用肯定要有人修,而且現在人們也越來越重視對車的保養,所以現在學一門汽修技術也是非常好的,當然學習首先要自己有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直接去一個汽修店當學徒或者先去汽修學校學再去汽修店都好,等積累多了經驗,也可以自己開一個汽修店,自己當老闆。

第二是廚師。學廚師的門檻非常低,沒有學歷、年齡、身份、性別等方面的限制。只要你想學,對這方面有興趣都可以學,如果你是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個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一般學成前一兩年可能工資低點,也在兩三千左右,看地方整體工資,等以後經驗多了,到哪個酒店都是歡迎的,而且工資也高得多,也可以自己開個飯館,自己當大廚,只要做的菜味道好,絕對比打工好。

第三是攝影師。現在學個攝影也是很不錯的,可以去專門的攝影學校學,也可以報個攝影培訓班,學成後可以從攝影助理開始,畢竟你在學校學的是比較理論的知識,可以慢慢積累經驗,等經驗多了,可以在一些影樓或者在拍戲的片場都挺不錯的,工資高而且品味也高,或者有名氣了,可以做雜誌攝影。

第四是西點。現在學西點的朋友也越來越多,西點相對比廚師輕鬆,比較適合女孩子學,當然現在學西點的男孩子也是很多的,學成可以自己開個蛋糕點心店鋪,或者去一些西餐廳專門做西點師,這種在一些比較發達的城市用人需求是非常大的,而且工作輕鬆,檔次高。

14樓:喜

回答1.1 it行業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

(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

(3)適合初中生學習的it技術:軟體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

1.2 寵物醫學專業

畢業生可在寵物醫院及寵物相關企事業單位從事動物繁育、美容、訓導及寵物檢測診療、寵物醫院管理等工作。

1.3 傳統行業

廚師、汽修以及高階麵點師、特色小吃等都可以是學習的技能。

女生學什麼

1 民航管理專業

對於自身條件較好,有比較喜歡空乘或者民航管理的女孩子來說,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2 幼教專業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

3 人力資源和會計

需要女孩做好吃苦的準備,需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專業知識和考取相應的證書。

4 it行業

it行業不僅適合男生,同樣也是適合女生。初中畢業之後,女生可以選擇it行業中的photoshop、動漫設計、ui設計、web前端等專業,也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

你好以上是我的答案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17條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設施,名師教學,實操一步步指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日後自己工作幾年,有一定的經驗積累,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17樓:忻兒喵喵

初高中生建議學習西點蛋糕技術,畢業也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西點蛋糕培訓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從學校規模、師資、裝置、住宿,以及就業服務等方面來選擇學校,不但能學到技能,還有一份前景好的工作,建議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18樓:伊博厚

男生身體好的適合汽修,女生適合蛋糕的。

19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20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階裝置,是培養精英人才的基礎和保障,「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的教學模式,新能源整車,供學子快速瞭解新能源汽車整體構造,並且掌握理論的基礎上深入學習、動手操作。

新能源汽車是我國變為汽車強國的重大戰略,其綠色環保的概念在人們生活中也越來越普及,可見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想學新能源汽車技術不知道哪家學校更專業?

對於新能源汽車專業,就必須要有專業的裝置用於實訓。新能源課程既能讓學員學到前沿的新能源汽車技術,又能掌握新能源汽車發展動向,成為新能源市場的高階汽車人才!

現在學什么技術有前景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就業?

現在無論你學習任何的技術都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自己的技術領域當中有了一定的件數,無論你是做什麼,也會有非常多的企業去指定批你的。學一些程式設計要學習it,我覺得這個還是好就業的呀 我個人感覺學技術的話,只要你技術學到位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前途的,包括美容美髮,汽車修理廚師...

現在學西點,市場發展前景如何,西點行業前景怎麼樣?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