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么技術有前景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好就業?

2023-02-12 10:40:07 字數 5322 閱讀 3911

1樓:司馬晟宇

現在無論你學習任何的技術都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在自己的技術領域當中有了一定的件數,無論你是做什麼,也會有非常多的企業去指定批你的。

2樓:情感小可老師

學一些程式設計要學習it,我覺得這個還是好就業的呀

3樓:侍芹

我個人感覺學技術的話,只要你技術學到位做什麼工作都是有前途的,包括美容美髮,汽車修理廚師,等等。

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文化、機械製圖、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工與電子、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裝置與維修、汽車故障診斷與排除、車身電子控制技術、汽車檢測技術、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電控發動機原理與維修、汽車專業英語、汽車美容技術、汽車駕駛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挺好的,有一技之長,未來前途有保障。學習的專業、時長不同,學費也不一樣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32年辦學經驗,專注培養廚師人才,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

優勢: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大專學歷,能夠提升學歷;提供技工認證服務,在校可以考取技工等級證書;畢業推薦就業,安徽新東方和諸多知名餐飲酒店企業合作,畢業推薦學生進合作校企工作,高薪就業有保障;提供多項助學政策,每年發放助學金,減輕學生壓力。

可以到學校參觀,眼見為實,現場參觀更能看到學校實力。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川菜、小吃挺不錯的。

小吃培訓班

20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選一個好的還是挺靠譜的!因為這個行業比較好做!

在市場上,有關汽車美容服務的專案是很多的,不過,大多數的專案都很傳統,沒有什麼創新,這就導致這些專案無法更好的發展。加盟汽車美容服務專案,大家要另闢蹊徑,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案。

私家車是需要全面護理的,只有護理得當,車子的效能才能得到良好的維持。匯之星可以自動化完成車身水晶鍍膜工藝,在洗車完成的同時有效的護理車漆,即省去了你車身打蠟的費用又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是跟你興趣掛鉤,前景好的專業一般是網際網路相關,比如電競,it 設計 電商等,一般電腦學校設有這些專業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很不錯,汽車專業也很多,比如智慧檢測,新能源技術,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商務禮儀,二手車評估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後就業面廣泛,後期還可以開個汽車美容裝潢店,利潤不錯,而且幾乎每個汽車店門口都是車屬,做保養,貼膜,鍍晶打蠟,只要有車,不怕沒生意

13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行業算是當下火的行業之一,沒有基礎也可以學會,就業創業前景都不錯,可以實地看看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軟體行業是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典型的朝陽產業,就業好,薪資較高。軟體行業的市場潛力非常大,因為它涉及到全國各行各業,繫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這個行業所需的人才是非常多的,只要你學的精通,學到精髓,你就能在這個行業中找到真正的樂趣,不僅有前途也有「錢」途。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建議學現在比較熱門的廚師行業,因為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工作壓力小,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小樂彤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9樓:勢爾琴尾葛

好就業的技術可以學汽車噢,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很多人都是會開車,卻不會修車,汽車是免不了要維修與保養的,所以學汽車還是很有發展的。你若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去看看,他們學校辦學時間長。

20樓:亓恬候齊

電腦好就業,我周圍的很多朋友都是學電腦的,他們現在都有很好很穩定的工作,所以我也正準備去學電腦,你也可以考慮。

2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現在廚師無論是從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學完不怕找不到工作,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的話,第一是看自己的興趣,第二就是選擇比較熱門的技術。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非常吃香。

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金融,汽車智聯網聯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管理等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

23樓:糖仙

1、計算機相關創意產業

創意產業對人才需求包括與文化相關的創意設計,如網路**、時尚藝術、影視製作、環境藝術、動漫藝術等;

與工業、建築相關的創意設計,如工業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等;與消費相關的創意設計,如時尚消費設計、服裝設計、廣告設計等;與傳統相關的創意設計,如工藝美術品製作等。

2、「低碳經濟」下的新能源

相關專業:新能源科學與工程、能源經濟學等。

低碳是個全新的行業,這可以使中國與其他國家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可能會和2023年前後的網際網路產業一樣,造就一批財富英雄。

美國《財富》雜誌最近就指出中國等亞洲國家在以節能環保為目的衍生產業裡已經大大領先美國。

3、機電一體化技術

培養能牢固掌握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機電控制等方面的知識和技能,從事機電裝置、機電產品生產、管理、服務等第一線工作崗位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機械製圖、電工電子技術、電機及拖動、機械設計基礎

4、數控技術

培養能熟練掌握數控加工工藝和數控加工程式編制,數控加工裝置的操作和維護的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主要課程:機械製圖、計算機繪圖、機械設計基礎、機械製造基礎、電工電子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機床、數控加工程式設計與操作

5、軟體測試專業

軟體測試人員的主要職責是對軟體產品的整個開發過程進行監督和檢驗,使之能夠達到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對於企業來講是十分重要的崗位。在國外,一般軟體測試人員與軟體開發人員的崗位設定比例是1:1,像微軟在開發windows2000時候使用的軟體開發人員是1700名,而專業的測試工程師有3200名,測試開發人員比例高到1.

7:1,由此可見軟體測試崗位重要性的一斑。

6、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是建造各類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在國家建設中屬於基礎建設行業。應該說,我們國家的基礎設施還處在發展階段,我們和西方發達國家相比有二三十年的差距。

目前,咱們國家基礎建設的主戰場是高速鐵路、高速公路以及電站建設,水利建設等,這些行業每年吸收大量的土木專業畢業生。當然,更多的本科畢業生最終還是進了各地的民營建築公司和施工隊。

學生在大學學習期間和參加工作之後,通過相關部門的統一考試,可以獲得許多資格證書:註冊結構師、註冊造價師、註冊監理工程師、房地產評估師、註冊建築師、註冊建造師、註冊岩土工程師等等。有了這些證書,在求職和工作中會獲得許多機會和較高的報酬。

、7、醫學技術類

很多同學會抱怨學醫要花的時間太久,讀5年本科不算,得讀研甚至讀博「深造」。等到畢業找工作,其他專業的同學早就成家立業抱孩子了。

不過,醫學技術類專業雖然也帶了「醫」字,卻並不需要這麼多時間。這一類專業包括:聽力與言語**學、醫學檢驗技術、眼視光學等專業,主要是培養緊密配合臨床醫生醫療服務工作中掌握特殊醫療技術與醫療技能的高階技師和**師。

「來,同學,我幫你拍個x光吧?」

8、地質學類

熱愛地理的同學一定不能錯過這類專業。很久很久以前,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是連在一起的;2000萬年前,珠穆朗瑪峰還在水底……別人不知道的地球祕密,地質學的同學卻都如數家珍。

地質學是一門偏理的學科,它是綜合運用一切科學手段研究地球歷史變遷的科學。地質學畢業生就業崗位包括:地質工程師、採礦工程師、土建工程師、岩土工程師、地質技術員、測量工程師等。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 電腦科學與技術。如今資訊科技的發展突飛猛進,人工智慧 大資料 物聯網的發展為這門專業的畢業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前景及發展空間,大家可以在資訊產業相關領域,如網際網路公司從事技術管理 開發 維護等工作。2 資訊保安。資訊科技的發展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的同時,也讓資訊保安存在一些隱患,而資訊保安專業的畢...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廚師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