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指腫啦,狗狗腳趾一夜之間腫成這樣了,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

2023-02-12 10:35:08 字數 1789 閱讀 3537

1樓:糊塗小不懂

我家狗狗也曾經這樣了,你先檢查一下,是因為指甲太長了,還是因為扎進去東西了,這都是有可能的,正常情況下,狗狗都會自己出去玩的時候自己磨指甲,有的狗狗就比較懶,像我們家狗狗就是,要我們定期給它剪要不就彎彎的,把肉墊都擠歪了。

狗狗都膽小,剪指甲更是這樣,可是為了它的健康你必須要給他剪,就是自己拽著,眼仔細點,別剪疼它了,次數長了會好些,不過還是很怕的,不過剪完它會很舒服的,去買個專業剪狗指甲的工具吧

2樓:秋秋

我想不單純是腫,有幾種可能,一是可能被刺紮了,二是有可能是指間膿腫,你只需要仔細觀察就可以看出來。如有刺,幫它挑出來,用碘酒燒一下就行了,如是膿腫,用過氧化氫消毒後,把士黴素擂成粉粉加金黴素軟膏混合後包在腫痛處,一天換藥一次,兩、三天就好了。

剪指甲的問題,一般經常跑著的狗不用剪,指甲會自然磨損的。如必須剪的話,一定要仔細,一次只剪一點點,決不能剪到時它的血肉,否則,下次它會更怕的。

3樓:

趕緊去醫院看吧!別耽誤了!肯定是發炎了!醫生會好好給他檢查的!要找個正規的口碑好的醫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他疼,醫生還怕他咬呢,不要緊的,這種感染最好去醫院,自己在家發展下去,會更嚴重的。

狗狗腳趾一夜之間腫成這樣了,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

5樓:_罌粟花開

趾間炎。用膚陰潔浸泡腳掌,吹乾搽碘酒,塗百多邦軟膏。

腳掌長期潮溼是引起趾間炎的主要原因,記住啦,以後時刻要保持狗狗腳掌乾爽哦

狗狗腳趾縫紅腫 為什麼狗狗腳突然紅腫

求助,狗狗腳指縫腫了裡面好像還有膿怎麼辦

狗狗腳趾發炎紅腫吃什麼藥消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藥 阿莫西林或者阿奇黴素

狗狗腳趾縫紅腫用啥藥

7樓:郗明悉雪晴

趾間紅腫、並會有輕微癢感,狗狗可能會舔。這些症狀是趾間炎的症狀,可用膚康靈。對趾間炎和細菌、真菌都有效,用藥後戴個防舔圈,這樣利於藥液吸收,效果好

狗狗的腳趾頭腫了,而且還有點破裂,不讓碰 是怎麼回事

8樓:space源源

甲溝炎吧。用點藥膏,我家用的是美國紅狗皮皮樂。 戴上伊麗莎白圈,不要讓它自己舔。

狗狗左腳腫了

狗狗的爪子縫紅腫,感覺毛好像都掉了,它一直舔。(有圖)

9樓:小戊

你可以試試用雙氧水消毒患處,接著灑上雲南白藥,然後用一層紗布包好。主要是要讓患處透氣,並且保持乾燥,這樣很快就好了。切記不要讓狗兒自己舔,這樣會加重的,上藥後可以給它帶個伊利沙白圈,這樣就舔不到了。

只要做到上面幾點,換幾次藥就好了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全身控制感染,區域性處理,把爪子上得毛都剃掉,保持創面乾淨,如果是細菌是什麼狗狗,有可能是得了**病,這個你要連續打針,把炎症控制下來,衛生

11樓:旺喵青淞寵物衛士

這是屬於真菌 不懂的別誤導愛寵人士 謝謝

12樓:獸醫網

送醫院去看看吧,已經如此嚴重了,

雙氧水並沒什麼太大的效果

13樓:手機使用者

**病!不要讓他舔!趕緊就醫!

狗狗腳掌長了什麼東西,急呀,狗狗腳掌上長了什麼東西?

長時間不保養 狗狗的爪子就會這樣 沒看過那麼誇張的而已 多帶出去溜溜 走走 就好 特殊季節可以塗點保養用途的物品 急呀,狗狗腳掌上長了什麼東西?哦,我沒有具體看,不能明確的告訴你這個到底是什麼,縮回去說明疼,你看看狗狗走路有沒有影響,如果有,建議去寵物醫院給它做手術切掉就好了,恢復期七天!沒有影響就...

狗狗腳趾炎用什麼藥,狗狗的趾間炎用什麼藥能治療

狗狗得了 腳氣 怎麼辦,別慌!趾間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 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 比如紅黴素軟膏 百多邦 碘甘油等 就能治...

狗狗腳趾發炎了怎麼辦小狗得了腳趾炎怎麼辦?!急!

狗狗 病也是因為空氣不流通,並且長期處於潮溼的狀態引起的。出現 病建議外用銘瑞寧塗抹,輕按摩幾分鐘至吸收,根據程度不同一般10 20天就能好轉。所以看到有輕度的 病,就應該調整狗狗位置並且保持犬舍的衛生乾燥。不要讓它再去草叢等潮溼的地方,多出去晒晒太陽也可以。寵物 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