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掌長了什麼東西,急呀,狗狗腳掌上長了什麼東西?

2021-03-04 06:53:27 字數 2061 閱讀 4662

1樓:③歲ω鱈魚仔

長時間不保養~狗狗的爪子就會這樣~沒看過那麼誇張的而已~

多帶出去溜溜~走走~就好~特殊季節可以塗點保養用途的物品~

急呀,狗狗腳掌上長了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沒有具體看,不能明確的告訴你這個到底是什麼,縮回去說明疼,你看看狗狗走路有沒有影響,如果有,建議去寵物醫院給它做手術切掉就好了,恢復期七天!沒有影響就隨他去吧!如果繼續長大,那就必須切掉了

狗狗腳掌長的這是什麼東西

3樓:鍘夊厛鐢燄煇

長期走路磨損,泥土一類髒物質侵入造成區域性黑色結痂一樣的現象

狗狗腳上長東西了。看看是什麼?萬分感謝

4樓:

謝謝哦~我今天給他吃了頭孢羥氨苄(抗生素)還有諾氟沙星膠囊(拉肚子的藥)。現在沒在給他吃**在給他喝貝因美嬰兒營養粉。還給他吃了1顆腸蟲清(去蟲的藥)還有問個問題。

我在給他喝哈爾濱製藥廠的葡萄糖酸鈣口服液。狗狗可以喝嗎?小狗聽說要補鈣啊。

前幾天狗狗怕熱總是在客廳的大理石上睡覺。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拉肚子的啊?謝謝大家。

我的狗狗骨骼特別大。蹄子大的不得了。頭也很大。

比人家三個月的蘇木要大出一圈多啊。是不是以會很大啊?

狗腳底長了這個是什麼?有圖

5樓:這還真不容易

可能是「狗痘子」,一種專門寄生在狗身上的寄生蟲。表面光滑,硬,很像一個豆子長在狗身上。

你可以卡住,拽一下。拽下來,裡面會看到有八個爪子。吸血的東西。

6樓:嘟啦啦啦嚕嚕

看不清,去醫院讓大夫看看吧

我的狗狗腳掌上長個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說下,好的話追加10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皮下肉瘤 樓主觀察下有沒有長大的趨勢 如果越變越大 還是抓緊帶去寵物醫院吧 別耽誤了** 畢竟腳底的東西會影響狗狗行走 時間長了 會照成狗狗食慾下降 精神萎靡的

光幾個**我們也無法下結論確診 你最好還是去當地諮詢醫生來的穩妥

最後祝樓主的狗狗早日**

8樓:99大帥

磨得泡,建議去寵物醫院

狗狗腳掌趾縫中長了像硬繭樣的東西是什麼

9樓:四月青年不再

看樓主的介紹感覺像是腳趾炎,也不排除是單純的長了一個肉瘤。

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比如紅黴素軟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

談到發病的原因,首先是「潮溼」,狗狗腳底毛多,不少主人遛狗後會給狗狗洗腳,如果擦不乾淨,腳趾潮溼的環境就會滋生致病的微生物,所以主人一定保持狗狗腳趾的乾爽。另外,在飲食上,一定不要給狗狗吃魚蝦、貝類等海鮮,這些食物非常容易引發過敏反應,正處於免疫力低下的狗狗,就會在身體的末梢部位(比如腳底、耳朵)出現**炎症。另外,適當剪趾毛不僅為了美容,也是對疾病的必要防護,而對得病的狗狗,用藥後應注意不能讓狗舔,不行的話,可以給狗狗戴上防止舔食的項圈。

可以去e寵買聖路薇全能噴,先把膿包刺開然後用全能噴噴就行了

10樓:別吃了呢

沒有**也不好給你分析的,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趾間囊腫吧。建議去買支賽膚康軟膏給狗狗擦拭嘛,平時不要讓狗狗去舔,保持乾燥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了

狗狗腳掌長了個東東,不知道是什麼,高人指點,,謝謝

11樓:小寵高醫師

您說的應該是細菌感染引起的趾間炎,建議把狗狗腳部的毛髮修剪剃除乾淨,用碘伏消毒後,可以用膚康靈**,可以消炎殺菌、控制感染。 **期間最好戴上防舔圈,避免狗狗舔舐患處。可以搭配口服消炎藥,效果會更好。

狗狗腳掌紅腫是怎麼回事,狗狗的腳掌肉墊腫起來了。

狗狗擁有厚厚的腳墊,正常情況下爪子是不會出現異常的,但是狗狗爪子出現紅腫是什麼原因呢?嚴不嚴重?一起來看下本文的講解!柯基犬寵物狗爪子發紅可能是 病影響,因為 病的影響,狗狗會有瘙癢的感覺,有些寄生蟲的分泌物會氧化發紅,還有一種耳蟎會造成狗狗耳朵發紅,最好還是拿到醫院看看可以先給它爪子上塗點紅黴素軟...

狗狗腳掌很硬,對走路有影響,狗的腳掌硬,說明什麼?

最好可以照張 因為不知道具體位置是 可以觀察有沒有外傷 還有就是指甲是不是很長 最好是把腳掌上的毛都剃掉 平時是不是放在籠子裡養的?最佳這張 因為我不知道具體的位置,您可以觀察到,有沒有創傷,有指甲都不是很長的最好的腳palm的頭髮剃通常不會引發在籠子裡嗎?請問是什麼犬種,年齡,是否常在外溜?如果是...

為什麼狗狗腳底長了硬硬的大包。怎麼辦?急

如果是幼犬,亡率非常高。呢,如果你會 打皮下,建議自己 因為犬瘟 週期很長,天天去醫院,費用很高。這是我自己 狗狗的經驗,打單抗 血清 干擾素 頭孢 利巴韋林 這些都是注射藥,頭孢別打多了,3天或者7天就好,干擾素人用的犬用的都可以,單抗 血清網上假貨很多,利巴韋林和頭孢人用藥,私人診所有賣,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