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腳趾縫長了像泡泡一樣的東西還老是舔它該怎麼辦阿

2021-04-28 21:56:19 字數 4508 閱讀 9289

1樓:

看著就行了,沒有copy這麼麻煩。掉bai下來後大狗會把小狗舔乾淨du。會吧臍帶咬斷zhi的、等舔乾淨後,dao你在用紙給小狗擦擦身上,因為是小狗身上很溼。

擦趕緊以後在給大狗讓它吃上第一口奶。必須吃,提高免疫力的。然後等大狗在生第二個的時候把第一個放在準備好的箱子裡。

以此類推

狗狗腳趾縫發紅,老是舔,還撓地,怎麼回事

2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狗狗經常舔腳,腳縫間也有發紅的情況,要注意有細菌引起的趾間炎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病的話主要分為三大類,真菌性,細菌性以及蟎蟲感染型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

**病對於人有一定的傳染性,家裡要定期做好消毒措施哦,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

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及早恢復,**病推薦用藥,外用銘瑞寧,每天兩次,可在幾周內恢復健康。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4樓:匿名使用者

舔的腳趾縫的毛有點粉紅色了。皮都看得到了,剛看了帖子說給他塗傷口會好的,狗狗的唾液含有各種酶,可以殺滅一般的細菌的,促進癒合,不要擔心,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狗狗若腳趾縫發紅,亂舔而且撓地的話應該是患了趾間炎皮炎,幫狗狗剪完腳甲後洞做大可以納豎用雙氧水清洗髮炎發紅的地方,然後再擦胡蔽消炎的藥膏。注意平時要保證狗子的腳掌乾燥,才能利用傷口癒合。最好是帶狗子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6樓:小柚ai吃6大檬

說明狗狗得了趾間炎。應該及時給狗狗用雙氧水消毒,然後塗藥膏。儘量不要讓狗狗外出玩耍,更不要讓狗狗弄溼腳趾。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狗狗的腳趾發炎了,碰到了一些會使腳趾過敏的東西,亦或者是狗狗生病了,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我們可以及時地帶它去看寵物醫生

狗狗腳趾縫中像是長了一個包包,冒膿一直不好

8樓:冷門搜尋

關於指間炎症,其bai實不du是啥大問題,無非是真菌zhi感染或者是細菌dao性炎症,碘伏和酒專精屬適用一切細菌或者真菌,一切化膿都是白血球與細菌拼殺後的死亡屍體,因此排除膿血,然後酒精或碘伏消毒,狗狗自身抗體加適量藥物後,自然會好,別聽那些賣藥的說的那麼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消炎藥服,人的一半量.繼續上碘酒,可以上些酒精啊..消毒嘛.

沒好轉去看醫生是怎麼回事,健康就沒啥,最怕是因為冒膿導致發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bai薩摩以前腳趾縫裡也長了du一個大包,zhi

總是舔,紅紅的。平時走路dao跑內步也不見有異樣還是很活潑,

容我想去摸那個包它也不怎麼讓,後來我硬去摸感覺軟軟的裡面有水。應該是和你家狗一樣的症。我看它走路沒事就沒有處理,大概過了二星期自己好了。不嚴重吧,可能是玩的時候沒注意磨的泡。

11樓:王發家

趾間膿皮病 用雙氧水看看 另外注射或口服抗菌素

有些是蟎蟲引起的還要注射 伊維菌素

12樓:秋秋

你的狗狗這種情況在bai

很多狗狗中du都是常發生zhi的。這是膿皮症的一種,也dao叫趾間膿皮症版。

一般這種權症狀大約一週左右它自已都會好的,但也有個別的應用一些藥才能消失、好轉。

你可以用新潔爾滅溶液清洗膿腫處,然後把人吃的土黴素片擂成粉沫撒在膿腫處。以防狗狗去啃咬,敷好藥後要在外面包上一至二層滅菌沙布(如果有土黴素鋅氧油,就在沙布上浸入一些起更好)。如果氣溫不是很高,還可以在沙布外面再套上一隻溥**,然後再用膠布固定就行了。

這樣也是以防狗狗去咬沙布。

用以上方法**,一天處理、換藥一次,幾天就會好的。

我家狗狗的腳趾縫,容易發紅然後他老是舔它是怎麼回事兒。

13樓:小寵劉醫生

可能是趾間性皮炎,指外傷、蟎病等原因使趾間**的毛囊和皮脂腺阻塞而發生細菌感染。常見犬頻頻添趾部不止,趾間紅腫、流膿、出血。嚴重的形成瘻管,難**。

及時發現,及時**較為重要。如果有蟎蟲建議用蟎清進行**,除去**,全身和區域性應用抗生素。

狗狗腳掌趾縫中長了像硬繭樣的東西是什麼

14樓:四月青年不再

看樓主的介紹感覺像是腳趾炎,也不排除是單純的長了一個肉瘤。

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比如紅黴素軟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

談到發病的原因,首先是「潮溼」,狗狗腳底毛多,不少主人遛狗後會給狗狗洗腳,如果擦不乾淨,腳趾潮溼的環境就會滋生致病的微生物,所以主人一定保持狗狗腳趾的乾爽。另外,在飲食上,一定不要給狗狗吃魚蝦、貝類等海鮮,這些食物非常容易引發過敏反應,正處於免疫力低下的狗狗,就會在身體的末梢部位(比如腳底、耳朵)出現**炎症。另外,適當剪趾毛不僅為了美容,也是對疾病的必要防護,而對得病的狗狗,用藥後應注意不能讓狗舔,不行的話,可以給狗狗戴上防止舔食的項圈。

可以去e寵買聖路薇全能噴,先把膿包刺開然後用全能噴噴就行了

15樓:別吃了呢

沒有**也不好給你分析的,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趾間囊腫吧。建議去買支賽膚康軟膏給狗狗擦拭嘛,平時不要讓狗狗去舔,保持乾燥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了

狗狗總是舔爪子,為什麼

16樓:問俠鐵泰初

1可能是爪子溼了,指縫間沒有乾透,容易癢癢,時間長了會發炎長蟎蟲。

2有創傷。如果檢查表面沒有創傷,而它仍然舔個沒完,那最好去醫院**子,看是否有異物刺刀爪子裡了,因為我家狗的爪子裡就動手術取出一個麥殼……^_^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引用 雪季星空 在08-04-19 14:16:06的發言:

聽人家說狗狗的腳底有什麼腺的。狗狗舔是正常的,但不能多舔如果太過頻繁,檢查一下狗狗的肉墊裡是不是有什麼異物或是**狀況,如果家裡的狗狗太小還是建議不要太早帶出去,不過應該不要緊的,我家的還喜歡死腳朝天咬自己的腳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人家說狗狗的腳底有什麼腺的。狗狗舔是正常的,但不能多舔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你仔細看一下指頭縫,如果顏色異常的紅,伴有些微脫皮的症狀,你用手去碰狗狗就躲閃。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給他吃點維生素b,然後在塗抹一些**皮炎的藥物就可以了,這個就類似人得腳氣一樣

還有就是另外一種,也是紅腫狗狗老添是癢、或者痛的表現,可能是真菌**染了腳氣。有的時候人的腳氣是會傳染給狗狗的,所以穿過的鞋子和襪子要注意收好,也同樣是塗抹一點硝煙的膏藥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因為狗狗的腳一直是癢的,所以它會一直添。如果你塗抹了藥物一定注意不要讓狗狗吃到肚子裡啦,不然中毒就麻煩啦!

20樓:愛徹看

哦了特特磕頭額頭噢耶也可特頭目虐

21樓:麻淑蕭樂和

我家狗也這樣,玩呢~不過,要是舔的過於頻繁就要檢查一下了,可以輕輕按一下它的爪子看看它是否會痛,或者看看爪子上的**有無異常。一切正常的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我家金毛腳趾縫中間起了一個包!大家幫忙看看什麼病!怎麼治?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真菌感染了,這個情況我建議你可以給它先用硫磺肥皂把狗狗徹底的洗一下~這個肥皂是內殺菌的`2元錢一容塊上海產的!另外洗乾淨後用專門的蟎蟲蝨子洗劑(找不到的話可以用婦炎潔等也可以)倒進水裡給它浸泡5分鐘!!然後給它擦乾,在有紅斑的地方塗抹上999皮炎平`這個對瘙癢效果很好對真菌也有效果!

每天塗藥兩到三次,一週左右就好了!以後10-15天給它洗澡,別洗太多了,還有就是要用專用的香波,因為狗狗**的ph值和人的不一樣,用人用的香波會破壞它**的抵抗力~!

23樓:靜靜愛妞妞

沒關係這是趾線bai炎,我家狗du狗剛好,你這樣你把包zhi裡面的東西擠幹dao淨,然後消毒摸些內消炎藥,一天已消毒容抹藥,我家妞妞摸的事寵物醫院得消炎藥我也忘記是什名字了全是外語,你就這樣弄就行我看醫生就這樣弄得你不要怕狗狗會疼,我問醫生了答覆說不疼擠的時候,一定擠乾淨擠到流血水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家的狗bai夠也張過類似的du東西..好像是在外zhi面踩到什麼了..我門dao沒注意.然後內

慢慢它自己容用嘴去咬.後面罐籠了...問題到是什麼沒大的..我發現的時候它已經自己咬爛了..然後我會酒精給它消毒,然後摸點藍藥水,.沒幾天就好了.....不要著急

狗狗的耳朵後面長了紅色的像肉瘤一樣的東西,請問到底是什麼呢?嚴不嚴重呢?希望知道的親可以幫助下

具體是什麼我不清楚不專業,可能越長越大,可以用繩子紮起來,吃點消炎藥,等他自己脫落,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啊!狗狗耳朵後面長了這個像圓疙瘩的一樣的東西 這是什麼?可以能治嗎?15 是不是扁蝨呀。褐色,亮皮黃豆大小。小肉包吧,去醫院應該能治 請及時就醫.哦.我家狗狗耳朵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小肉瘤 按上去有點硬...

脖子上長了棕色的像痣一樣的東西,脖子上長了棕色的像痣一樣的東西

你好,你說的東西長了多長時間,多大,發展速度,疼否,都是考慮的問題,如果疼發展又快,最好趕快去醫院看看,長的時間如果很久了,並且發展變化不大,顏色不深,自己可以觀察一下。痦子還是色素痣呀 可以去查一下 用點痣淨可以的 脖子上長了很多黑色輕微突出粒粒,像痣一樣,比較密集 親,你檢查了嗎,醫生有沒有說這...

腳上只有大腳趾頭後面長了硬疙瘩像老繭一樣的這是長的什麼啊

就是老繭!這應該是你穿鞋或者腳部走路不正確習慣導致的 突然發現腳趾上長了個硬硬的像老繭一樣的東西。朋友 你的腳好了麼 我的跟你一樣 比你的嚴重點 雞眼,去買個雞眼膏,藥店有很便宜 你這是雞眼,是由於長期摩擦或者擠壓而形成的角質層增厚,不用擔心,用雞候消就可以好了。腳趾上凸起了一個硬硬的疙瘩,像是老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