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長了棕色的像痣一樣的東西,脖子上長了棕色的像痣一樣的東西

2023-02-06 12:05:08 字數 1763 閱讀 5140

1樓:華夏芳草

你好,你說的東西長了多長時間,多大,發展速度,疼否,都是考慮的問題,如果疼發展又快,最好趕快去醫院看看,長的時間如果很久了,並且發展變化不大,顏色不深,自己可以觀察一下。

2樓:

痦子還是色素痣呀

可以去查一下

用點痣淨可以的

脖子上長了很多黑色輕微突出粒粒,像痣一樣,比較密集

3樓:屋來寶

親,你檢查了嗎,醫生有沒有說這是什麼呀,我也和你一樣的

4樓:小玩子美少女

我也是 ,我去醫院檢查了 醫生說是**老化 把我愁的 我才27就老化了啊

5樓:零碎的記憶可以

建議去醫院做檢查

有腳氣到 一腳 氣 剋星 網

我的脖子上長了一個黑色像肉痣一樣的東西,是軟的,不痛不癢,請問這是是正常現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多久了?如果很久了,那麼基本沒啥問題,如果最近才出現,而你又是特別想搞清楚狀況的話,可以去外科門診做個切除的小手術,然後做個病理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記住,自己不要亂動它,一定要去醫院找專業大夫,有些是惡性的會轉移,我一個外科老師的嫂子就是因為臉上的一個黑痣,自己亂動,最後轉到腎上,最好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呢!不必在意,不會發生病變,我姐也長有一個,如果想美化下,就取了。

你好!請問最近脖子上長黑斑象痣一樣的。是什麼原因

9樓:

長黑斑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身體裡的毒素太多,代謝排不出來引起的。比如經常便祕、生活習慣不規律,經常晚睡,喝酒吸菸等,長期以往下去就會導致身上長黑斑。另外脖子和衣服經常會有摩擦,這種情況下也是比較容易長黑斑的。

10樓:

不可大意,不可忽視,趕緊上醫院,讓**科大夫好好檢查一下,不要耽誤了病情

脖子上長一個個小黑色疙瘩像痣一樣的東西 不疼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上長了黑色的東西,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因為黑色的斑點疙瘩都有黑色素瘤的可能。

脖子上長了兩個像痣有不像痣的灰色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害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西屬於黑色素過度沉積

醫學上叫做黑色素瘤

一般沒有危險

但是切除容易癌變

如果想切除最好到大點的醫院

切除後還要做切片化驗

看看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如果不影響什麼

最好還是不要動它

儘量不要總去擠、撓它

容易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學講是毒素排洩與體外,痣學講遇事想不開,上吊痦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多了怎麼就不往好的方面去想呢,長志是飲食所造成的

**上有灰褐色痣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你可以帶她去寵物醫院

16樓:駱駝樣子

內分泌失調,導致色素沉積,沒事的

藤上長了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藤上長了一個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某蝴蝶的蛹。蝴蝶是完全 的昆蟲,即一生會經過四個階段 卵 幼蟲 蛹 成蟲。蛹 幼蟲成熟後要變成蛹,幼蟲一般在植物葉子背面隱蔽的地方,用幾條絲將自己固定住,之後直接化蛹,無繭。我們這有一種蟲子是在一種藤條里長大的,它的形狀很像蜂蛹,請問叫什 有 嗎?應該是天牛的幼蟲或紫莖甲的幼蟲,蛀食植物樹幹,富含蛋...

玉露葉子上長了像芽一樣的白色東西

你的玉露養的太瘦了,生長期應給予充足的光照,若過於廕庇,會造成株形鬆散,不緊湊,葉片瘦長,窗 的透明度差,半蔭處生長的植株,葉片肥厚飽滿,透明度高。生長期澆水掌握 不幹不澆,澆則澆透 避免積水,更不能雨淋,尤其是不能長期雨淋,這些都是為了避免爛根。但也不宜長期乾旱,否則植株雖然不會死亡,但葉片乾癟,...

清朝宮裡的女人戴在脖子上像圍巾一樣的東西叫什麼

圍巾都是淺色的,目的是表現領口的乾淨衛生,即是妝飾,也是貴族身份的象徵。一般只有貴族婦女才戴,普通滿族婦女是不帶的。就叫圍巾啊,穿襯衣和氅衣時,在脖頸上系一條寬約二寸 長約三尺的絲帶,絲帶從脖子後面向前圍繞,右面的一端搭在前胸,左面的一端掩入衣服捻襟之內 圍巾一般都繡有花紋,花紋與衣服上的花紋配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