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狗狗身上為什麼會長像肉包一樣的東西

2021-05-01 04:48:49 字數 1537 閱讀 6497

1樓:蟻聰

可能皮下脂肪瘤,發張**來看看

2樓:鑾金硫方

我家狗狗也長了,而且越長越多!本來只有鼻子上有一個,後來腳上腿上都長了!

3樓:初奕葉孤

趕緊去醫院看看吧!!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一個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4樓:吃草莓的蟲蟲

可能是**病。

1.一是**真菌病或稱表面真菌病,是指真菌侵染表皮及其附屬構造(毛、角、爪)的真菌疾病。病原真菌的種類很多,但引起犬**真菌病的主要是犬小孢子菌。

有時也可分離到鬚毛癬菌、疣狀毛癬菌和石膏狀小孢子菌。**真菌對外界因素的抵抗力極強,尤其對乾燥更強。在日光照射或於0℃以下時,可存活數月之久,附著在犬舍器具、樁柱等上面的皮屑中的真菌,甚至經過5年仍可保持其感染力。

2.但在墊草和土壤城的真菌,可被其他生物因素所消滅,只有較幼年的石膏狀小孢子菌、鬚毛癬菌等才能在土壤中繁殖。

犬**真菌病的傳播主要是通過動物的互相接觸,或通過汙染的物體而傳播。在養犬數量較多且較密集的情況下,也可通過空氣傳播。體外寄生蟲,如蝨、蚤、蠅、蟎等在傳播上也有重要意義。

此外,大、小家鼠對鬚毛癬菌病的傳播,土壤對石膏狀小孢子菌病的傳播上都起一定作用。

3.一旦懷疑食物過敏或食物不耐受,建議給狗狗食用低過敏、防止**乾燥的食物。

5樓:程家小妹

一般原因是.動物體表上的一些體表腫瘤,例如脂肪瘤、肥大細胞瘤等等。也有可能是膿腫,最好帶動物到醫院進行細胞學檢查。 可能是蝨子,你扯扯看能扯下來不

6樓:惆悵的馬鈴薯

是肚子下面的話,沒關係,應該是肚臍,我家狗狗也有,沒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把溼疹誤以為蟎蟲,自己買藥一直沒把它治好,還花了錢,後來不見好,就帶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說是溼疹,叫我去買點bb用的去痱子水就行了.

你還是帶它看醫生吧.免得像我那樣,無端白白多花錢.

8樓:夢笑

可能疙瘩就是息肉,你要到寵物醫院看看去咯

9樓:糜邦寇青柏

什麼地方,多大?拍張照上來看看。

金毛狗狗後背突然長個肉包,什麼回事?

10樓:金毛忠實粉絲

一、因打針而引來起的包

有時在幫自狗狗打針之後,我們bai也有可能du發先狗狗身上莫名其zhi

妙的起了一個包,這dao是因為可能在注射時進針沒進好,藥物留在皮下之內無法很好地吸收。不過這種情況一般都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基本上在幾天之後包就會自動消下去。如果想加快藥物的吸收可以拿溫毛巾敷一下。

二、**下有小的腫塊,而且摸起來有些粘連有些皮下的腫塊,我們用手摸起來不能活動,好象和下面粘在了一起,是否粘連也是明顯的區別於淋巴結腫大的特點,這種硬包或是腫塊應該特別在意,儘早檢查。要知道,對於人來說,皮下增生的腫塊或是硬塊,摸起來是不是活動的,是不是有粘連的感覺也是辨別它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一樣重要標準。

為什麼狗狗身上會長蜱蟲?該怎麼去掉

寵物醫生李晴 狗狗感染蜱蟲後的處理方法有以下幾點 觀察蜱蟲大小 用酒精擦拭叮咬部位及蜱蟲 用鑷子將蜱蟲輕拽出 使用碘伏擦拭,防止繼發感染。建議按時給寵物做驅蟲,並減少外遛時間。 另一所 因為這是一種特別容易在狗身上寄生了一種動物,也就是說微生物,他就是吸食狗的血液為生,然後進行繁殖,如果你想要讓自己...

為什麼人的身上會長毛,人身上為什麼會長毛?

人原來身上是有很多毛的,那是起取暖的作用,但人後來漸漸發明了衣服,所以不再像動物那樣長那麼多毛,但是身上還是有毛的,你想一下,你為什麼有時候穿衣服還會冷?這就是你身上還有毛的緣故!請採納!人身上為什麼會長毛?身體上的毛,統稱為 體毛 由 角蛋白質鱗屑 層層堆疊所組成,一部分生物會因為季節而體毛更替,...

狗狗身上為什麼長了很多紅痘痘,狗狗身上老是起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狗狗身上有紅疙瘩多考慮溼疹 蟎蟲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狗狗生活環境潮溼或者洗澡後未及時吹乾而導致的溼疹,此時主人可以帶狗狗外出晒太陽,同時保持環境乾淨整潔。狗狗感染蟎蟲,蟎蟲會寄生於 裡面形成紅色疙瘩,建議主人選擇針對蟎蟲的體外驅蟲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