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從小到大都是呆在家裡,從來沒有出去過,狗狗身上還會有弓形蟲麼

2021-05-01 04:48:49 字數 1125 閱讀 2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弓形蟲主要是吃了生的食物而感染的,所以跟出不出去關係不大,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費用大概在100左右,一般**醫院就有

2樓:小小小小鳥

任何動物食入弓形蟲的包囊,卵囊或活體,都能受到感染而患弓形蟲病。

3樓:清珈藍志

打蟲沒的嘛?如果很吃的,又不長,那就是有蟲 ,要吃打蟲的藥,買進口的打蟲藥,應該問題不大。

家裡的狗狗從來沒有出去過,但是也從來沒打過任何疫苗,會有狂犬病嗎?

是不是養了狗狗就容易得弓形蟲?

4樓:地下水汙

養狗狗是不容易感染弓形蟲的,養貓科動物感染弓形蟲的風險要高得多。

弓形蟲是專一種人畜共

患的寄生蟲,因屬此,它可以通過動物傳染給人。貓科動物是弓形蟲的終末宿主,弓形蟲在貓體內繁殖生長,貓咪排洩的大便中有可以使人直接感染的弓形蟲卵囊。但是弓形蟲病,並不是人沾上就被傳染了,只有通過人的腸胃,弓形蟲卵才能孵化。

因此,養貓造成感染的機會更多。而養狗或者其他寵物,人受感染的機率相對較少。因此養貓的人,要特別注意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犬弓形蟲病是一種人獸共患疾病,但是養狗不一定會得弓形蟲,給狗狗做好衛生檢查,個人做好檢查並注意衛生就行,biog檢測試劑盒可以查出發病早期的病原體,弱陽性也可以測出來的,非常靈敏。

6樓:幸福

如果你不吃狗肉,抄它就不會襲

傳染給你弓形蟲。bai你如果去婦產du醫院要求檢查弓形蟲zhi,除非這個dao醫院想騙錢,否則也不會給你檢查的,因為狗不傳染給你。有人說貓會傳染給你弓形蟲,理論上是對的,不過概率小於你吃飯被傳染的概率,也小於男女性行為傳染的概率。

7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弓形蟲一般寄生在貓科動物的身上,狗並非弓形蟲的最終宿主。而且弓形蟲對人沒什麼影響,但如果要生寶寶,最好還是不要養。因為弓形蟲會傷害到寶寶。

8樓:王道三國

狗狗不吃外面的亂七八糟的食物就沒有事情

9樓:5保麗

那是貓身上的病!狗狗好像很少得吧!

欺負性格懦弱的性格軟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歧視的,性格弱,特

哥們如果你的處境是欺負了,請你不要在意這些,讓自己學習變好,學習好了他們不會欺負你。還有,讓自己的性格改變,變得自強。如果一個人被欺負後,心裡也甘願認輸,那那個人完全輸了。你要看情況啊,該慫的時候還是要慫地,但估計可以出手的情況也可以出手啊。估計問題不大的話賭一下又怎麼了。當然人必須是容忍寬厚,隨和...

我是個弱者,性格很弱,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看不起的窩囊人

每個人都不是弱者,只是不到萬不得已就發揮不出來。會忍能忍也是強者的一種方式。多接觸社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做自己的事不需要別人的評價。人生就是短短幾十年,只要不是太過分儘量剋制自己。有時甚至必須忍受更多更大的屈辱,生活也要學會適應 並不是,你還沒有遇見你拼了命要去保護的人。既然如你所說,你活著的樂趣...

我很窩囊很慫很膽小很弱小,從小到大都是在外面被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負我的,上高三的時候有好幾次連初三

僅供參考的二點回答,一,可能和性格有關,或者成長環境,經歷有關。不想這樣,就要改變,讓自己強大起來。外表和內心都要強大。給心靈灑滿陽光,慢慢改變,需要一些時間。要不停地給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希望,以下是建議,二,建議,6點。1,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重塑自我。2,不要害怕,要自信勇敢 有些人是欺軟怕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