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從小到大都是外婆帶大的,外婆家沒有兒子,這個房子會不會留給老公

2022-05-15 09:35:20 字數 6354 閱讀 2553

1樓:衛歡悅

外婆帶大的,外婆家沒有兒子,這個房子的第一繼承人是女兒,然後是外孫子,外孫女。再往下是重外孫,重外孫女。如外婆留遺囑給你,你的姨媽同意,你可以留給老公的。

2樓:

外婆沒兒子房子也不會留給你老公,因為繼承權只有你外婆的女兒才有繼承權,房子留給你老公的話只有你外婆的遺書才可以,如果沒有你外婆的遺書房子是不會留給你老公的。

3樓:

我想諮詢一下,從小到大都是外婆帶大的,外婆家,沒有兒子,這個皇子,會不會留給老公,我覺得是,不會的,外婆家,他肯定有沒有兒子,她也有女兒的話,那有,女兒女兒女兒,就第一繼承人,那肯定就要留給女兒的,了,那我覺得適當的也可以留一點點給你。的外孫因為畢竟都是有血緣關係的嗎?

4樓:

沒有外婆的遺囑不能留給你老公。外婆的其它女兒是第一繼承人。

5樓:姑蘇博敏

會不會留給你外公,那要看你外婆本人的意見,因為你外公是第一繼承人,然後是你母親是第二繼承人,如果外婆要把房產留給外甥必須外婆要有遺囑,但前提必須保證外公居住權,

6樓:佛七七

在沒有明確遺囑的話,你老公的繼承權排位在外婆女兒後面,就是說你姨媽放棄繼承的話才能輪到你老公。

7樓:親愛的吧友

會不會把房子留給你老公得看外婆的意思,如果把房子留給你老公,那麼就要另一份遺囑。不立遺囑的情況下,其他人也是有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要取決於老人家自己的意願,與您描述的情況沒有必然的聯絡,老人可以把包括房產在內的任何財產做自己的決定。可以贈送給其他人,或者機構可以捐給國家,也可以給您的老公。當然按照您的描述來看給您老公的可能是最大的,甚至基本上就是這樣的!

但畢竟不是百分之百!

9樓:

只要你外婆家還有女兒,財產就不是你的,按照你外婆家的女兒平均分,但是如果你外婆有遺囑說房子你繼承,就可以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找個律師諮詢一下吧,應該看看你外婆遺囑咋寫得,不也有女兒嗎,應該你老公得不到,女兒不同意,受法律保護的

11樓:老羊羊

這個「外婆」是老公的外婆吧?

外婆的房子的繼承權人依次是:醫囑指定人;外公;舅舅、姨媽、媽媽;表兄弟姐妹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如果沒有遺囑,繼承財產是要靠順序的,先是老人的,老伴,如果沒有遺囑和兒女,然後是外孫,等晚輩,如果老人遺囑說是給外孫子,那外孫子直接繼承遺產,遺囑要到公證處公證,如果沒有遺囑。也沒有老伴,他的女兒們可以繼承財產,繼承財產是要分第一繼承人,第二繼承人,第三繼承人,按順序繼承,如果,老人的女兒們,放棄遺產繼承,那麼就輪到了第二繼承人外孫,如果想繼承遺產,必須有遺囑,有公正,否則他的女兒們可以起訴要回房產,如果老人一直是外孫養老送終,那麼從法律這個角度,遺產的繼承人是外孫,如果他的女兒們不放棄財產,予以起訴的話,還是一個麻煩事兒,這種情況下,外孫子會得到財產的一大部分,女兒們也會得一小部分財產,具體的事情要具體分析了。

13樓:秋波查理斯

這要看外婆是怎麼立遺囑了。

14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這個房子只能留給你的母親啊!

15樓:快樂專家

我想諮詢一下,從小到大都是老婆帶大的,外婆家沒有兒子,這個房子會不會留給?老公。其實這種情況就看老人的意思了,因為你外婆家的房子,她的遺產的繼承權是由你外婆來決定了,和他有沒有兒子是沒有關係的,所以他如果有遺囑的話,把他繼承給你老公也是可以的。

這就看你和你老公和你外婆的關係怎麼樣了,如果他認為你們兩個是他可以值得信賴的,可以值得託付的,他們能夠把你當做自己的親孩子看待的話,那麼他有可能就會把房子繼承給你。如果他覺得有更好的人選來繼承的話,他有可能就會把房子留給別人,或者說是給自己身邊的人進行均分也是可以的,這個沒有一個絕對性的。

16樓:牛優情

我要看你們的關係如何

17樓:寵物兔兔小白

這個要看老人的意思哦

今天心情很不好,女兒被我帶到外婆家去了!從來沒有和外婆單獨睡過覺的女兒,今晚會不會習慣,我好心疼,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忍一忍就好了,求採納謝謝!

19樓:小逺遠

心疼也沒辦法,早晚要經歷的,早經歷早成熟,你能護著孩子一輩子麼。

20樓:莫斯哥的眼淚

要是實在合不來就離婚吧

與其那麼痛苦不如去尋找下一個幸福

21樓:獨孤求敗

老人沒有義務給你帶孩子的,你得反省一下,

孩子還是在兩家都走走好,對他有好處

22樓:恭孤晴

慢慢嘗試著改變吧,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吧,自己改變不了自己,就離開吧,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但有些就可以,凡事和為貴,畢竟是一家人嘛,孩子老公都挺好的,就是婆家人不是太好,可以和他們分開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怕是父母錯了你也不能說這樣的話 太過分了 知道你不愛聽 他是你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婆家的人也太狠了 跟孩子也過不去,你的跟你物件好好談談,他選擇誰,要是選擇你婆家,你還是另打算把

25樓:邁**先生

真正為家好的父母,不會參與兒媳之間矛盾的,相反要幫媳婦說話,因媳婦是外人嗎,幫兒子說話,冷了媳婦的心,一家人不就散了嗎?

26樓:驢行跋涉

委曲求全吧,這樣的事情太多了

27樓:小神龍擺尾

呵呵,下次你先摔門回孃家

28樓:甄綠柳

女人不容易,自己要心疼自己,

29樓:

婚姻是靠累積的,家庭靠和睦,以後能忍則忍,忍一時風平浪靜

30樓:abc大的小蘿蔔

家和萬事興,凡事都要想想是否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矛盾都是從小事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一個巴掌也是拍不響的。

31樓:流星飛揚

現在他們不帶,以後他們想帶都不給,碰都別給他們碰

32樓:二師兄

揉碎不可能了,學會獨立做好心理準備

33樓:北玉樹

話說回來公婆不給你帶孩子就不對嗎。為什麼給你帶。

34樓:純度數100度哦

交換位置想一下,也許我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沒有人能一輩子不犯錯,要學會寬容。

35樓:乾禕秋梵

事出必有因,萬事有因才有果,

36樓:戰鷹

你應該找你老公好好談談

老公單親家庭,兩人性格不和離婚,兒子三歲多了在家他爺爺帶。一歲前是我帶的,兒子外婆家條件比他家好

37樓:樑剛正

「兒子三歲多了在家他爺爺帶。一歲前是我帶的,」你這句話的意思是一歲以後一直是孩子爺爺帶孩子,是吧?這種情況就對你不利,因為一歲以後孩子一直跟他爺爺生活。

離婚關於孩子歸誰撫養,從保護孩子身心健康,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出發,法院關於離婚子女撫養權歸屬的判決,需要考量夫妻雙方的綜合因素,從中選擇最適合的父母一方承擔撫養責任。一般來說,以下各種情況下,女方容易取得子女撫養權:

一、兩週歲以內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這主要考慮孩子尚處在幼兒期,需要母親的哺乳,母親更能給孩子體貼和照顧。

二、孩子雖然兩週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三、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父親生活對其生活習慣改變較大且影響其成長的,孩子判歸女方可能性較大。

四、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比如,有證據證明有婚外情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五,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洶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六、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七、十週歲以上的孩子願意隨母親生活的。

在以下情況下,法院將子女撫養權判歸男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一,女方有惡性傳染疾病,或有其他重大疾病,影響孩子成長的。

第二,女方長期在外不回家,不盡撫養義務的。

第三,男方已做絕育手術,或喪失生育能力的。

第四,男方年紀偏大,再次生育的機率較小,而女方卻處於較好的生育期的。

第五,女方有不良嗜好或其他品質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

第六,女方收入較低,且工作不穩定,沒有固定住所的。

綜上所述,你在孩子一歲以後沒有盡到母親的責任,這點就對你不利,想爭取孩子的撫養權,除非你能證明對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對方有吸毒、賭博、酗酒等惡習,或有虐待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證據,當然經濟條件也是優勢。

夫妻感情很好,就是沒貌像,沒本事,兒子與外婆家都瞧不我,被迫離婚?

38樓:聽雨

婚姻是夫妻兩人的事,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如果別人強迫就可以離婚,那你們的婚姻就是經不起考驗,也沒你說的那麼好那麼深。自己的婚姻自己才能做主。

39樓:山海序

夫妻感情真無論別人怎麼看你們都應一起應對,一起承擔嗎,她能讓別人來看低你嗎,別再欺騙自己,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

我老公說給我媽錢孩子放外婆家帶 我跟他在一起 可惜我捨不得寶寶

40樓:

媽媽和寶寶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無論寶寶多大媽媽捨不得放開她的手 寶寶也捨不得離開爸媽 其實寶寶也會想要你陪著她 你可以叫你媽媽來你們身邊一起住這樣也方便幫你帶寶寶 你還不用和寶寶分開 其實有時候看著她笑看著她鬧看著她一點一點慢慢長大真的會覺得時間太快了 捨不得她就這麼快長大 所以能陪她的時候多給他一些時間吧等她長大沒那麼需要你了,能陪她的時間就更少了❤️

41樓:家喻戶曉

你的想法很對,孩子不能依賴老人帶,年輕人圖清閒,父母的教育對孩子起很大做用,老人只要有時間幫忙一下就行了。

42樓:好脫誘苛妊值

你們自己能帶孩子最好自己帶,年輕和父母輩教育理念不同,教出的孩子也不同。

43樓:

你孩子多大了,要是有2周多也可以放到外婆家,你和你的老公一起去工作,你捨不得寶寶那是肯定的,畢竟母子連心,要是老公掙錢多不用你工作,你也可以一家三口在一起生活,這個問題誰說了也不算,還得你自己拿主意,根據你自己家的情況量力而行吧。

44樓: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把老人接到你家裡幫你們帶娃,這樣下班回去就可以看到孩子了。

45樓:

孩子如果太小,建議還是由母親帶為好,三歲一個代溝,何況是老一輩和年輕一代,育兒理念自然差距很大。而教育環境決定孩子性格,不同的長輩教出來的孩子自然不一樣,都說老人帶孩和媽媽帶孩的區別,不用三年就能看出來了,差距挺明顯。

46樓:小羊乖乖

寶寶放外婆家帶你放心外婆會帶好的,你就安心和你老公在一起工作掙錢讓寶寶將來上好的學校受到好的教育,你們給媽媽錢也是應該的必須噠寶寶在那也要花錢。

47樓:

你老公說給你媽錢,讓你媽幫你帶孩子,把孩子放在老家,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父母如果長期以往,孩子和父母會有代溝,再說父母的精力有限,帶孩子的思想和觀念肯定是不一致的。

48樓:

很正常啊,實在不捨可以和你家先生好好談談,畢竟掙錢還是為了家庭和孩子的

我是個弱者,性格很弱,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看不起的窩囊人

每個人都不是弱者,只是不到萬不得已就發揮不出來。會忍能忍也是強者的一種方式。多接觸社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做自己的事不需要別人的評價。人生就是短短幾十年,只要不是太過分儘量剋制自己。有時甚至必須忍受更多更大的屈辱,生活也要學會適應 並不是,你還沒有遇見你拼了命要去保護的人。既然如你所說,你活著的樂趣...

我很窩囊很慫很膽小很弱小,從小到大都是在外面被男女老幼誰都可以欺負我的,上高三的時候有好幾次連初三

僅供參考的二點回答,一,可能和性格有關,或者成長環境,經歷有關。不想這樣,就要改變,讓自己強大起來。外表和內心都要強大。給心靈灑滿陽光,慢慢改變,需要一些時間。要不停地給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希望,以下是建議,二,建議,6點。1,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重塑自我。2,不要害怕,要自信勇敢 有些人是欺軟怕硬...

欺負性格懦弱的性格軟從小到大都是被別人欺負歧視的,性格弱,特

哥們如果你的處境是欺負了,請你不要在意這些,讓自己學習變好,學習好了他們不會欺負你。還有,讓自己的性格改變,變得自強。如果一個人被欺負後,心裡也甘願認輸,那那個人完全輸了。你要看情況啊,該慫的時候還是要慫地,但估計可以出手的情況也可以出手啊。估計問題不大的話賭一下又怎麼了。當然人必須是容忍寬厚,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