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村長因為被告而在喇叭上罵你,該怎麼辦

2022-05-15 09:20:55 字數 953 閱讀 6020

1樓:森瑾瑤

你一方面可以錄音,作為證據,另一方面可以馬上報警,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不必跟他正面交鋒,這樣的領導太沒素質了

2樓:來自拙政園休閒的黑荊樹

可以適度地進行還擊,但要把握分寸,不能過火。如果村長做得更過分,你可固定相關證據,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3樓:

這個村長沒素質,太婆婆媽媽了。這樣的村長怎能帶領村民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沒有覺悟,應上書反映撤換的村長,不夠格。聽不得反面意見,專橫bahu,沒有度量。能人有的是。

4樓:愛喝粥

處理好核心問題,不會平白無故的去你家**喊,從根本問題入手解決。

5樓:

去找他理論。有事說事,不要太張揚。如果是觸犯法律,你可以去告他。

6樓:雲生韻飛

他這是很失態的一種發洩方式,作為領導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做到心臺平衡。

7樓:

可以向他提出警告或是不予理睬,也可向上級紀檢部門反映其利用公共設施和權力攻擊漫罵村民。

8樓:戒不掉哥哥

可以收集證據去法院起訴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村長在喇叭上罵人,你可以去制止,制止不了可以到派出所請民警制止和訓誡。

10樓:北京的妞

啥意思?會有這樣的事?

11樓:

村長被告他在喇叭上罵你那你就上述他

村幹部暴力恐嚇村民土地流轉,不流轉就在大喇叭裡罵娘,村民該怎麼辦,村民種的大蒜還沒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村幹部如此暴力的話,看他到底合不合規請上級來進行干涉

因為感動而在一起的好男友應該珍惜還是繼續尋找精神伴侶

這輩子能碰上一個對你好的男孩,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會倍加珍惜這段看似來的很容易的感情,儘管是因為感動而在一起,但是你很難再次遇到一段因為感動而在一起的愛情了,也許未來你會遇到一段倆情相悅的愛情,我覺得不管是怎樣的愛情,我們都需要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我不認為你和你的精神伴侶在未來就一定是幸福的,就一定...

訴訟離婚時如果被告不在敞院會怎麼判

在法院規定的 時間內,被告不出庭,不應訴的,法院即可以缺席審理,缺席判決。缺席判決是指 審理案件時,只有一方當事人到庭,人民法院依法缺席判決對案件進行審理之後所作出的判決。根據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缺席判決適用於下列情況 1 原告不出庭或中途退庭按撤訴處理,被告提出反訴的,可以缺席判決 缺席判決制度...

請問如果要打官司怎樣讓被告無法出國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在訴訟中,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禁止被告出國,法院審查後可以決定不允許被告出境。但是,如果被告提供了相應的擔保,則該限制出境的決定就會被法院解除。有民事訴訟官司在身,可否出國 可以出國。如果民事案件法律生效後,被告不履行或不完全履行該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執行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