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有沒有

2021-03-04 01:22:47 字數 2462 閱讀 16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哪些需要諮詢的法律問題直接說出來,這樣別人才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聚眾鬥毆要看最終的損害程度,如果雙方有死亡,那就比較麻煩了,無論什麼人只要在現場,就必須擔責。如果並沒有造成死亡,只是輕傷,拘留幾天就放了。其次,最近因為正在打黑運動,如果聚眾鬥毆只有***性質發起的,那就撞到槍口上了,一旦認定為***,可能就會判刑。

3樓:七臺河李陽平

要諮詢問題須提出問題並陳述基本情況才能得到回答,你這樣「放空槍」的提問方式是得不到有效回答的。

4樓:戚廣利

你的問題是什麼,你沒有表述清楚,在這裡很難給你一個客觀的答案,請補充具體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哦,沒有法律方面的問題。

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50

6樓:滇法網

不知道你是什麼問題呢?

法律問題涉及的範圍很廣;

具體需要根據你所遇到的問題來解決;

或者你可以直接**律問題給律師解決;

建議你找律師具體諮詢。

7樓:移動公證

手機安裝法律軟體「移動公證」,隨時隨地解答法律疑問,隱私有保障,希望採納。

8樓:四川張培律師

什麼樣的法律問題!!!把相關的問題說一下吧!!

9樓:小屁孩也管事

什麼 問題呢請敘述一下

10樓:屈蕤洛清悅

家人坐牢了怎麼會沒有通知家人呢

不可能吧

在逮捕的時候

或者拘留的時候

就應該發出通知書啦

而且判決後

也會出具判決書到家裡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房子以房屋改造民意背領導套取了錢我家很困難村沒有多點地我家實再沒有能力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面方面 "我在送我閨女上學回來時,被一量貨車奧馳自東向西行駛,為了躲避右側電動車向我左側駛來,把我的三輪車闖翻,把我甩出兩米遠,大腿冰骨粉碎性骨折。我現在在寧城縣二院**,手術已做等待調節。誰的責任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世紀匯金2023年3月25日按合同約定應支付租金末支付,世紀匯金業主2023年3月26日到世紀匯金要租金,可是1百多名警察不讓業主找世紀匯金要租金,還抓了幾名業主,請問業主到期要租金違不違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想問一下,我從四川老家帶一個成年人來到上海找他哥哥,他哥哥根我說我把他帶到這個地方來,他有什麼事要我負一切責任,我想諮詢一下我有沒有這個責任,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15樓:風險預警網

讓對方承認房子是你的,然後過戶到你名下。

買房子錢的流水要有,證明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

房產證千萬不要亂寫名字,以免出現糾紛現象。

16樓:傅玉枚澄

你好,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你為開店做準備的的損失費用,房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你們這是民事糾紛,如果對方不賠償你可到法院起訴。

17樓:slemce_旋_淚

您可以要求對方進行過戶登記,將房子產權證上的名字改為您的,只有這樣才在法律上才具有效力。

16081123

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18樓:律師學徒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拿會你的錢。

案件事實清楚,依法已經做出判決,下一步就是強制執行的問題了。

在你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肇事方逃跑,屬於暫時無法執行的情況,發生了執行中止,待找到肇事方後,可以恢復執行,中止期間,不收兩年訴訟時效的限制。

總而言之:什麼時候找到人,什麼時候就能夠拿到賠償款。

19樓:法治精英

樓主,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申請"強制執行"的時效為兩年(以生效的判決書中規定的最後履行期限開始計算).

如果你的案子已經過了兩年,那通過法律途徑就沒戲了.

20樓:張勇律師

可以向法院起訴要回,並追究其刑事責任。

21樓:你是誰

你首先做的就是像法院起訴,法院會強制執行的,然後去報刊**舉報者個肇事者,給他點厲害看看,現在資訊時代就是炸彈,炸死他,這種無無賴。別和他客氣。整死他。

先去法院起訴吧,然後****攻擊他,報社最喜歡這樣的新聞。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原判決法院強制執行,但是必須找到人。

23樓:王律師在綫幫您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呀。

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拿會你的錢。案件事實清楚,依法已經做出判決,下一步就是強制執行的問題了。在你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肇事方逃跑,屬於暫時無法執行的情況,發生了執行中止,待找到肇事方後,可以恢復執行,中止期間,不收兩年訴訟時效的限制。總而言之 什麼時候找到人,什麼時候就能夠拿到賠償款。樓主,根據我國民事訴...

關於房產的問題,諮詢一下法律人士,謝謝拉

房產證在不在你父母手裡不重要,只要房產證上是你父母的名字,他們就有權處分 內該房屋,可以以容遺囑的形式贈與你。和戶口上有誰也沒有關係。通俗的講就是誰的財產誰就有權處分,哪怕增送給外人都可以。遺囑他們寫下就有效,公正則增加證明力。1 遺產的繼承bai和戶口沒有關係。du 2 現在唯一zhi的辦法dao...

我想問一下關於法律方面的問題,就是人在無意間把別人捅了一刀,然後就死了,可以不判無期不

刑法規定 1 應當預見到自己的行為可能會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因疏忽大意而沒有預見或者已經預見而輕信能夠避免,以致發生結果發生的是過失犯罪。2 過失犯罪,法律有規定的才負刑事責任。3 過失致人死亡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除3年以下有期徒刑。上述規定供參考。這種情況要看檢察院是以什麼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