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有關加拿大留學的問題

2022-10-22 18:25:16 字數 1431 閱讀 3756

1樓:銀甲鐵槍帶鋼管

1,這個專業要個人天賦,尤其學校申請的的時候還要你作品 很麻煩2,就業空間看個人,發展空間很大但是發展前途不大3,這類專業要看學校, 有相對容易的有相對難得,這就要看你如何選學校了(ps:加拿大大學寬進嚴出,高淘汰率不是開玩笑的很多人不能畢業)

4,還有什麼要問的直接私信我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拿大藝術類的學習對語言水平會高一些,所以首先要過語言關,你現在準備去讀預科是個很正確的選擇,提前適應加拿大的環境,為大學做準備,先過語言關。進入大學學習,只要你認真對待學業,作為聰明的中國學生,畢業一般是不會有障礙的。金吉列留學加拿大部謝菲老師祝您早日實現留學夢想!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到你~

3樓:艾迪留學

藝術類專業最主要的是藝術學習氛圍,多學,多看,見得多了自然會更有靈感,還有就是個人悟性和努力。加拿大藝術產業還是比較發達的。我們有很多學生都在學習這類專業,就業前景還是挺好的,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還是看你的基礎和能力,如果學出來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ocad

5樓:湧鴻風

藝術類專業發展空間也不錯的,只是國外的預科缺少升學率的保障

您好~想諮詢一下有關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我現在讀大二~準備9月份去加拿大~現在目前有幾所學校是中介想我推薦~

6樓:啟德武漢加拿大

布魯克現在是綜合類大學,目前沒有旅管專業的本科!

其他幾所基礎類大學是有旅管專業的。

其中溫哥華島大學和卡普頓大學在spp院校名單中,可以辦理spp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哥華島大學和布魯克大學都可以的,先拿一個旅遊管理的diploma,這些大學的學分都可以直接轉到綜合性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的確是可以等到你適應之後再去綜合性大學讀大三,大四。

8樓:gj高階員工

還是學酒店管理實惠,好找工作,將來前途也好!

你好我是一名大三學生,看到了你有關去加拿大留學問題的回答,我也想諮詢一下您。

9樓:

如果你想轉專業,只能考慮重讀大學本科課程或者學院類的課程。如果你沒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在加拿大讀書都要先修讀語言,所以你可以讀研究生預科,課程是以語言課程為主,同時有申請研究生準備課程。你需要完成研究生預科的課程,再考慮轉到學院或者本科的別的專業學習。

從簽證角度講,在實際操作上,申請材料需要包裝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情況,如果有個人計劃,最重要先到加拿大就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單拿這個來做簽證,去不去讀沒人管你,只是開始的學費押金恐怕你要損失了

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拿會你的錢。案件事實清楚,依法已經做出判決,下一步就是強制執行的問題了。在你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肇事方逃跑,屬於暫時無法執行的情況,發生了執行中止,待找到肇事方後,可以恢復執行,中止期間,不收兩年訴訟時效的限制。總而言之 什麼時候找到人,什麼時候就能夠拿到賠償款。樓主,根據我國民事訴...

諮詢一下2012的加拿大技術移民

1 如果是申 拿大聯邦技術移民,請先留意兩人的職業是否在29類職業類別中,其它的工種沒有希望。2 如果符合第一條,你們只有乙個劣勢是你們的工齡不夠,5年以上才有夠分的可能。3 基於你們現在的情況,當然是去讀master會希望大很多,從今年7月開始加拿大聯邦移民政策會大幅度調整,傾向於選擇急需的技工或...

你好,我有關於轉業的問題想諮詢一下你。麻煩了

你們是啥時候結婚的?如果是遷戶後結婚的,戶口在五城區是可以在這裡安置的 如果是遷戶前安置的,省會城市愛人戶口要滿2年的一般。建議你諮詢一下成都市軍轉辦,因為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條件,一般情況像你這樣是沒有問題的。我路過看到了,幫你答一下 買房落戶的戶口是不能作為轉業幹部安置的條件的,這個在三四年前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