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生留學碩士的問題!!急

2022-10-22 18:15:19 字數 886 閱讀 8046

1樓:寶貝blue不乖

我個人方面比較推薦去英國,說實話澳洲這邊門檻越來越低啦。澳洲碩士申請除了澳大利亞國立和少數幾個專業外,連個cv,ps,ref都省了。

我不太清楚你說的環藝是指的環境藝術設計嘛,你自己未來想要申請的專業方向是指urban design 還是landscaping方面。這個專業的申請,除了文憑,平均分和語言以外,其實學校更加看重的是作品。

學校方面我比較推薦英國的sheffield這個大學。雖然英國的碩士課程只有1年,但是課程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或者說密度比較大吧。

北歐地區環藝這個專業我還真不清楚,只知道那邊計算機等理工科方面專業很高,學費方面明年開始都要收學費了吧。新加坡中國這邊只承認3所公立大學,正常申請都很難的,說那邊學費低,是指可以申請獎學金,但是從近幾年情況來看,新加坡已經收緊了這部分獎學金,即時發放的也大多針對理工科的課程呢。

如果主要目的是移民,你就先去澳洲讀2年,如果想先學習,那就去英國讀1年碩士,然後申請2年psw的簽證,積累2年工作經驗,然後照樣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綠卡的。

2樓:索通出國

澳大利亞好的大學文憑含金量是不容質疑的.

由英國教育權威機構出版的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thes)公佈了2023年全球首200名最佳大學排名榜,與以往的排名冊有別,評審的標準首次側重由學術界人士根據各大學學科的教學及研究的國際聲譽來定位,排除了因為每個國家的財力資源不同難對其它因素作客觀比較之弊,避免引起爭議。

評審在88個國家內進行,包括1300位學者,根據得分把總分定為1000分,第一名由哈佛大學獲得,其它大學按分數排名,首50名以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為最多。令人詫異的是澳洲竟是入圍首50名大學數字第三高的國家(前200名也排名第四) ,排名已經連續幾年超過加拿大及歐洲國家.

關於美術藝術生的問題,關於學美術的藝術生考上大學之後的專業問題

1 有些學校是可以的,只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 參加一些學校的考試2 主要是學費和畫具 一般高考下來要花接近2萬 如果大學考得好的話 7萬左右 當然 藝術生大2就可以找工作了 可以減輕負擔 3文科是一個優勢 比起理科。其實藝術生文化分不用多高就能上本科4 美術上本科很容易 只要集訓過的 一般都能的哦 1...

關於美術生的幾個問題,關於的藝術生中考幾個問題

1.文化分400左右 專業進小圈 2.分造型 藝術設計和美術學三類。美術學的文化分要求比較高 3.當然是美院 和各省的藝術學院 比較好點了 美術一本院校都是單招的,只有參加並他們所組織的考試,拿到單招證方可填報,單招院校文化課要求的並不是太高 一般的一本 以專業為主!學美術首先得考過專業,本省每年都...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去歐洲一些國家費用一年在15w左右。歐洲好的國立大學是免學費的。但對成績要求很高。但目前有訊息稱將對國際生收費。可以打工,但費用還是在10萬以上的。而且歐洲一些國家是不講英語的。如法語,德語。語言學習困難還是蠻大的。保證金就是能保證你在留學期間所有費用的資金。讀研大概就40w左右。這筆錢要在你申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