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2023-01-30 11:35:12 字數 925 閱讀 4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英語實踐能力較強的社會人和外企工作的人考「雅思」成績會好一些,而在校學生考託福容易得高分。託福只注重理論考試,不適用於實際生活,可能你考上了託福,但你不一定會講英語;而考上「雅思」的考生一上飛機,就能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對話。

「雅思」考試的內容包括四部分:即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試。其中聽力、閱讀、寫作、考試時間為2小時30分;口試為15分鐘左右。

考試的滿分是9分,各大學及高校一般入學者的「雅思」總評分為5至7.5分,這取新局面於學術類考生所申請的學校與課程。移民類的考生可以通過有關移民局確認移民申請所需要的基本成績。

所考成績有效期為兩年,過期再考。「雅思」考試有規定,考不上的,3個月之內不能再考,第二次考試必須是3個月之後,原因大概是3個月之內考題型別沒變。

最近一段時間「雅思」炒得火熱,大有趕超托福考試。主要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渴望出國求學,而「雅思」則在託福之外為國人開闢和提供了一條通向留學之路的新途徑。尤其是托福考試成績被越炒越高以致讓不少人難以逾越時,有不少人把眼光向了「雅思」。

有人說「雅思」成績在6分之上出國就可以免面試,但大使館從來沒有說過考試獲高分便免面試,就算考9分有時也需要面試。要否面試。比如申請人的學歷、工作經驗、各項證書的內容、公證書的公證處所在地等等,移民官對其中任何一點需要深入瞭解,都可以隨時叫你面試,一旦移民官決定要面試,「雅思」的成績是擋不住的,不存在公平與不公平,有道理或者是沒道理。

但通過一些大的有法律確認的中介機構辦理出國的考生,由於中介機構信譽度高,可以免面試;不太下規的中介機構和個人辦理的均不享受免面試待遇。

在國內就業很難,尤其大學一畢業就面臨「下崗」的情況下,走考「雅思」出國這條路的人會越來越多,但隨著考生的人數增多,考題的難度也會越來越大,考「雅思」也會同考託福一樣,越來越艱難。

2樓:寶寶糯糯

雅思最低要求是6.0這個是必須的~!~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去歐洲一些國家費用一年在15w左右。歐洲好的國立大學是免學費的。但對成績要求很高。但目前有訊息稱將對國際生收費。可以打工,但費用還是在10萬以上的。而且歐洲一些國家是不講英語的。如法語,德語。語言學習困難還是蠻大的。保證金就是能保證你在留學期間所有費用的資金。讀研大概就40w左右。這筆錢要在你申請出...

關於香港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如果你不知道gpa怎麼算,那就看看你的平均分,如果能夠達到85以上,對於你申請商科類的專業比較給力,然後雅思最好能有一個6.5或更好的成績。推薦信也是比較重要的,特別是推薦人在這個學術圈的地位以及文書的質量會決定這封推薦信的重要性。總之,留學申請不是哪一方面的問題,學校會通過各項材料來綜合評判這個學...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很重要的是中學的成績.再者就是英文要好.中國的中學的水平是比英國高很多的,因此成績不要太差就沒有問題.你讀完高一去,大概可以銜接英國的a level的第一年.a level的學生大概會懂1萬個英文字以上,這大概是英語專業8級的水平.原則上你讀高一上學期的時候,開始看什麼學校好 同時準備考雅思,有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