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二郎神縮寫,謝謝了,大戰二郎神縮寫100字,謝謝了

2023-01-30 11:30:12 字數 2239 閱讀 1318

1樓:楚河瀚塘塘主

王母娘娘要舉辦蟠桃盛會,悟空得知沒有邀請自己,於是變做赤腳天仙來到蟠桃會,將仙酒仙餚吃得杯盤狼藉。醉酒後又來到太上老君的兜率宮,偷吃了仙丹。悟空酒醒後,逃回花果山躲避。

玉帝震怒,派遣託塔李天王點齊十萬天兵天將去捉拿悟空。悟空將天兵天將打得落花流水。托塔天王發出免戰牌,並用天羅地網將花果山緊緊圍困。

南海觀世音菩薩攜木吒前來參加蟠桃盛會,見到現場一片狼藉。玉帝將悟空大鬧天宮之事告訴觀音,觀音派木吒前去了解戰況。木吒與悟空交手也被打敗。

於是觀音舉薦二郎神征剿悟空。二郎神本領十分高強,與悟空大戰三百回合未分勝負。二人比試變化的本領,悟空多次變化,都被二郎神識破。

太上老君趁悟空不備,用金剛琢將悟空打暈,梅山六兄弟一擁而上,將悟空擒獲。

2樓:橋高逸

是跟孫悟空打架那個二郎神嗎?

好吧。想當年,孫悟空無知,受玉帝和大家的矇蔽當上了弼馬溫,一個小小的官而已。

於是,孫悟空開始大鬧天宮,玉帝就派二郎神去捉拿悟空。

接著他們大戰三百回合,在打鬥的過程中,孫悟空不停的在七十二變,二郎神也在變,他們變各種動物打鬥。

其實二郎神當時也挺不滿天空的秩序的,就和孫悟空的金箍棒假裝打了起來。最後他們打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那裡離花果山比較遠。

於是玉帝有派別的天兵天將去把花果山砸了,猴孫們是死的死上的傷。最後孫悟空知道,趕來後已來不及了,於是他投降了,被 太上老君,拿去煉丹了。

【孫悟空以為是二郎神,給他的調虎離山記,他們很激烈的打了一架】

西遊記中大戰二郎神概括100字 坐等答案!

二郎神楊戩,二郎神楊戩 的身份來歷?

楊戩 ji n 血統高貴,身世坎坷,是玉皇大帝的親外甥,曾經力抗諸天神劈山救母,也曾出手阻撓其外甥沉香救母,楊戩也是中國神話中著名的武將,作為玉帝的外甥,他與玉帝的關係並不好,聽調不聽宣 便是極度的個性的表現。楊戩被描述的 清奇秀氣 和那個封神演義中的 扇雲冠,水合服,腰束絲絛,腳登麻鞋 的楊戩並不...

二郎神是怎樣的人簡答,二郎神紋身有什麼說道禁忌?

1 性格上 傲。從骨子裡的傲。永遠彬彬有禮,永遠不卑不亢,永遠不慍不火,永遠從骨子裡透出來的傲。2 外冷內熱 二郎神表面上冷酷無情,實際上心腸很軟。他在灌江口護佑一方,凡萬民有難,誠心念其尊號必救,3 神通廣大,他是天宮諸將中少有的能夠與孫悟空打成平手,甚至佔上風的神將 最起碼在變化上完勝孫悟空 而...

沉香跟二郎神是什麼關係呀沉香二郎神什麼關係

沉香跟二郎神是外甥跟舅舅的關係。因為沉香的母親是三聖母,而三聖母是二郎神的妹妹,因此沉香是二郎神的外甥,二郎神是沉香的舅舅,兩人其實是親戚關係。二郎神是沉香的舅舅.二郎神叫楊戩,沉香的母親叫楊嬋,是楊戩的妹妹.劉沉香是古代中國神話傳說 寶蓮燈 劈山救母 中主要人物,三聖母 劉璽 字彥昌,又說名劉向 ...